合租室友只是出門十幾分鐘都要鎖門 不是關門 ,戒備心太強,我可以提醒嗎?

時間 2021-05-06 22:19:49

1樓: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室友,極度沒有安全感,我一般都是不鎖門的,除非出去的時間比較久,好幾天的那種,她則是那種你從她房間門口經過都會立馬反鎖的那種,脾氣也不怎麼樣,情商不高,跟她聊天真的會有一種好像你欠她幾百萬的感覺,平時我也不鳥她,我們各過各的,都在一起住了幾個月了怎麼說也不應該這樣子,又沒人會進她房間,更沒人會稀罕她那點財物,戒備心極強,讓我懷疑她以前是不是有過什麼心理創傷,從來沒遇到過這麼奇葩的室友

2樓:

我感覺這個就是個人習慣問題,有的人就是比較慢熱,但是你室友的處事方法確實會讓人不舒服。

因為我也遇到過這種室友。

就是開始對你很熱情,然後住幾天你就發現變了乙個人似的,冷淡。

而且看到有些人回答鎖門,估計搞錯題主的意思了。這個鎖門應該是自己的房間吧,其實我覺得鎖不鎖都是自己的自由。但是我也討厭,那種專門防著你的,出去一下下都要鎖好自己的房間有點過了,尤其其他室友還都開著門。

另外,不經允許用你的東西確實不合適。看到有人說廚房的東西不提醒別人就可以隨便用,我笑了。廚房的一些東西除了韌體肯定都是買來的啊,一些用料啥的房東還能每次給你換嗎?

感覺沒有租房常識啊 。

我室友也會用我東西,但是都會跟我打招呼。

如果不打招呼就用,然後還跟你不熟確實比較介意。這就好比用你的還給你臉色看一樣。

不用想太多,既然人家把你當陌生人,那你就有啥說啥,說出來比憋著好

3樓:

我的室友之前在乙個單位上班,但不乙個科室。機緣巧合一起租了房子,也是哪怕出門一會也要反鎖。開始覺得是它和誰合租都會這樣,但久了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有一次外出幾天回來後發現我不在的日子,它出門並沒有反鎖的時候,心裡很難告訴自己是我想多了

4樓:Lays

我也喜歡把門關著,除非沒有別人在。不喜歡別人看或者進我房間,也不怎麼喜歡去別人房間。雖然知道這些其實沒什麼,但還是有種隱私被侵犯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看到別人房間的一些隱私。再就是我房間清理後過一段時間就會亂糟糟,並不想別人看自己的狗窩,整潔的時候還好,亂的時候還是蠻尷尬的。

你如果是剛和這位小姐姐合租,算是認識的「陌生人」,對方戒備心強一點其實無可厚非,也許對方是遇到過不好的事,畢竟1~2分鐘小偷都能將東西順走(並不是指你),自己也沒有立場去要求對方開啟房門,還有可能讓彼此關係變得惡劣。

如果合租久了對方依然如此,她有可能只是習慣如此,你不喜歡她的一些習慣,她同樣也會有對你的一些習慣不喜歡,如果都計較的話就沒必要合租了,自己乙個人住不香嘛。她的行為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就算了,畢竟人無完人,她也不可能處處都去關照自己的感受。

大學生活中,零碎的幾分鐘十幾分鐘,應該幹什麼?

朱小落 在大學生活中,零碎的時間有很多,比如上廁所時,下課休息時間和上課前,有時候你可能下午3.4節有課,那麼第一第二節課就有可能在午睡中度過,所以這就是在無意中浪費時間,我們要想著把這些碎片化的時間收集起來,用來提公升自己,而不是浪費掉。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就比如背單詞,就像記憶英語單詞,真的...

為什麼中子的壽命只有十幾分鐘而它和質子結合在一起形成原子核就可以穩定存在了?

炎黃後裔 中子的壽命只有14分39秒,而它和質子結合在一起形成原子核就可以穩定存在,這是因為質子電子是一分為二的產物,中子相反,它是正負電合二為一的產物,在這方面,一分為二 的物質與 合二為一 的物質屬於相反的異性物質,遵循異性相吸的法則,中子和質子應該是互相吸引的,這樣中子和質子結合一起就增加了中...

這世界上有練鋼琴練十幾分鐘能達到別人練乙個小時以上的成果的人嗎?

大白楊 那當然有,那個就是我。我怎麼練琴?我遇到技術難題,今天我就跟它槓上了,不彈出來我就不彈別的。這樣我不用一周就能解決這個難題。普通人呢?一遍遍過,說句不好聽的,彈五年都不一定能搞定 La Valse 如果後者的 別人 是指大部分能力各方面平平普通業餘愛好者,那很有可能啊。因為說不好聽一點,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