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何養嗓子?

時間 2021-05-06 17:41:02

1樓:目目老師

清淡飲食規律作息,適度運動。練聲、練唱的時候一開始覺得不舒服就要馬上停下來,歇一會兒,喝幾口溫水,等擠嗓子或者不對勁的感覺消失了再繼續。

睡眠和補水真的很重要,運動也是。

目目老師:目目三步氣息發聲法

2樓:邪圖靈

我來說說我平時積攢的唱歌養嗓子小經驗吧( )唱歌覺得口渴了,不要大口喝水,小口咽,不然嗓子會因為粘膜被沖刷變得非常乾澀,唱時間長會不舒服。

唱歌之前不要喝酸奶,嗓子是好的狀態下不要吃金嗓子喉寶會讓嗓子變壞。

感冒的時候不要過度用嗓,會很容易讓嗓子發炎,甚至演變為扁桃體炎。

唱歌可以喝點酒(>ω<*)會讓嗓子狀態不錯的樣子。

就這些吧想到再補充。

3樓:黑池

飲食上,盡量清淡,少吃煎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心情上,保持積極樂觀心態。作息要規律,少熬夜,堅持鍛鍊。

總得來說就這幾條,但是能全部做到的人基本沒有。這個其實有時候更偏向於體質,平和體質的人很少會上火喉嚨痛。所以如果你反覆喉嚨痛,建議你去看看中醫,根據你的體質他會給你調理,達到平和狀態你不作死的話一般很少會嗓子不舒服。

如果已經開始疼了,可以買點消炎的中藥泡茶喝,比如魚腥草,金銀花,嚴重的可以用青天葵30g泡水。不疼不代表好了,只是症狀消除,根本的體質問題還是要調理,不然容易反覆,還有就是生活習慣。大概就這些,還有,不是很嚴重,不要用抗生素!!切記!

如何美聲(保養嗓子)?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同學,我是教流行的老師。不過保護嗓子的方法是雷同的。首先不要抽菸和烈酒,這是最基本的。其次就是利用老師教的科學發聲方式唱歌,另外我的課程中還有護嗓按摩等手法。 Chester 睡眠充足,水是嗓子潤滑劑,水蒸氣可以緩解嗓子的不舒服,正確的唱法可以越唱越舒服,嗓子不舒服就是提醒你停止用...

請問大家對在大學宿舍養倉鼠有什麼看法?

跪求各位大爺不要把宿舍當成自己的私人財產了,舍友暑假在群裡問了一嘴要養倉鼠沒人反對吧,沒人回覆,開學就買了只銀狐過來,開始沒啥,過幾天尿味就大了,整個宿舍都是尿味,哦對了,我昨晚五點才睡著 已登出 一到寵物帖子基本就成了秀自己寵物的T臺,貼一大堆圖然後複製幾條簡單的飼養攻略,意思就是自家的寵物多可愛...

講課嗓子痛如何緩解?

黃阿鐺花小牛 嗓子一旦受傷了吃啥喝啥都用處不大,只能起到輔助作用,主要得靠休息恢復,嗓子受傷即使恢復了,下次一旦用嗓過度或者不科學又會再痛,而用嗓是你的職業,你又不能迴避這問題,所以你這問題的關鍵不在於怎麼恢復嗓音,最有效而直接的做法是找個聲樂老師學學怎麼科學發聲,說話跟唱歌是乙個道理都要用聲帶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