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三年發現男朋友是這樣的人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6:58:00

1樓:唐緋漪

判斷乙個人真實的想法,不能只是聽他說什麼,更重要的是看他做什麼。

因為他其實可以自己騙自己。

一方面他看新聞看微博看知乎,跟隨一眾支援女性的言論,而認為自己是個女權主義者。

而另一方面,如樓上幾位所說,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的時候,他是完全無法改變自己的邏輯的。

所以,他只是給自己貼了乙個流行的標籤,適合他在集體中生存。而對事情的思考和理解,從來都是站在傳統男權社會的角度來進行的。

當然我以上分析都是建立在他不是故意騙你這個假設之上的。對於你的感受來說,這也許是乙個好的假設。而對於你最後提出的問題來說,就是個很糟糕假設了:

如果他連自己都騙了,怎麼可能有任何改變呢?

另外,他不騙你未必是出於感情。我ex讓我明白乙個道理:有時候reputation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重於一切。

也許他認為他對你的愛情是永恆的,深刻的,矢志不渝的,結果卻依然會因為他對於自己reputation的執著而傷害你。甚至就算你告訴他,他也會拒絕承認。

所以,他不騙你可能只是因為他需要保持自己的reputation,他不僅需要外界的好評,也需要自我認同。

2樓:「已登出」

我男朋友一直不支援女權,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表示我不想生孩子他可以接受。

我想什麼時候結婚都行。

什麼時候生孩子都行。

孩子跟誰姓……我倆乙個姓不存在這個

生男生女……我絕對只生乙個,不過他好像沒怎麼在意這個工作……他以前說過養我被我罵狗血噴頭後來再也不說了家務……男朋友什麼都懶得做,但是也不會讓我做,如果我做叫他也會做雖然每次談女權他都不跟我談這個,我覺得他有點大男子主義,但是並沒有對我有這些要求,還是看行動了

3樓:你要飛嗎

沒有必要了,他都可以放棄你,知道的再華麗也只是知道,就如高票回答一樣:利己,他所知道的,所說的都是為了服務自己,你只是工具,不是戀人,已經完全沒有必要繼續

4樓:

平時你的男友聲稱自己平權

但是是否平權是不能在日常生活中很明顯體現的而是在雙方發生利益衝突的時候他的態度表現

很顯然,平時你的男朋友說自己是平權,用美好的品質給自己貼金,遇到問題,實質是個精緻的利己主義。

所以你的男朋友不僅利己自私還挺虛偽

5樓:

平權婚姻難到不應該找乙個有感情基礎的?他說你無法/不願生育就換乙個,這明顯是把你的生育價值看得重於情感價值。要換我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我和男友在生育意願方面就有分歧,他不願意要孩子,頂多接受過若干年後生育,我比較喜歡孩子。但我們兩個都不會因為生育決策改變我們在一起的決定。

6樓:薑茶

他並不是平權主義者,他是假借平權的利己主義者,似乎有另乙個名稱給他,就是雞賊平權男。

你敘述中談到很多平權觀點,他都是表示尊重,「但是」,輪到他的時候,就是另一種狀況了。這是平權嗎? 平權的一些觀點,做到了才是平權;做不到,輪到自己就轉變觀點,又怎麼能說平權呢?

這還不雞賊?

「我覺得他是乙個很保守的人,他所謂的開明開放只不過是沒有觸及到自身。」 這句話我完全贊成。

在談到未來兒子有可能是同性戀時,「然後表示他有當爺爺的權利,他會要求留下精子繁衍他的家族基因。」 這句話可以理解為:他尊重他兒子的取向,但是他兒子必須形婚,也可以理解為兒子必須保留冷凍精子,試管嬰兒。

無論哪一種,他連他未出世兒子的意見都沒問過。甚至他沒想過這世上有一種人,對生育毫無嚮往,完全不想生小孩。

但是看下來,個人感覺你男朋友對自己認識不足。平權是乙個很好的東西,他覺得自己有這種美好的特質,其實他並沒有。希望他能老老實實認識到這一點。

戀愛三年同居一年,發現彼此的生活習慣 三觀基本都不一致,怎麼辦?

哥哥買茶葉麼 厲害了,知乎怎麼知道我有這樣的經歷?大學最後一年的時候,我和我的戀人生活在了同乙個屋簷下。那是乙個公寓樓裡的開間,也就是說,除了上廁所的時候,只要在家,每分每秒我們都能看到彼此。同居的要求是我自己提出來的,那時候我以為這是我想要的愛情,朝夕相伴,相濡以沫。但事實上,慢慢我就發現,那些瑣...

戀愛快一年年發現男朋友已經結婚了怎麼辦?

Dan S呀 當時覺得超級無助,我只想說如果這個世界殺人不犯法的話,我就把他剁了,按照骨節乙個個拆下來,當時就是真的不敢想象被乙個人騙了這麼久。 1.他結婚了,沒告訴你,還跟你談戀愛。2.他跟你在一起一年,你現在18歲,沒理解錯的話可能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才17歲,他跟未成年發生關係?3.他知道你年紀...

和戀愛三年的男朋友臨近結婚發現他和前女友一直沒分手,我以為我被三了,結果發現我才是那個小三還結婚嗎?

媽呀要不是寫了臨近結婚我以為是我自己寫的,談了一年多發現被小三,最可笑的是和他異地的正牌女友 未婚妻 一直知道我的存在,所以他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從來不會找他聊系 我倆有同居 後面被我發現了真的毀三觀,真的打擊太大了,這種狗屁渣男讓他趕緊去死就好了 噌俓與伱 我想知道你們談戀愛三年了,你是怎麼做到對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