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拍到過貓咪最可愛的一瞬間嗎?

時間 2021-05-06 16:58:00

1樓:邱十一

在我床頭和燈玩拔河

坐在自己的小沙發上舔jiojio

平躺在地上,我叫它一聲,勾著頭看我( )天熱這姿勢看一次笑一次

最喜歡這張躺著的樣子哈哈哈像個小王八

在門口睡著了漏了個頭哈哈哈哈哈哈

2樓:毛豆寧

準備襲擊

還有智商堪憂的時候

3樓:港港

太多了!

我淦!搞不懂乙隻小貓咪怎麼會這麼可愛!

4樓:繧繧

這個是昨晚想吃我的藥沒給她之後就鬧小脾氣鑽到鏡子下面去了自己鑽到袋子裡,像個買菜阿姨

非要鑽貓砂盆打架

賴在我的盆裡

眼睛瞪的像銅鈴~~

各種睡姿

邪魅的眼神

最後一張啃腳照結束

5樓:三千喵

我來啦,我的小貓咪也很可愛的(有三隻哈哈哈)跟我撒嬌的時候

椅子上伸懶腰睡覺姿勢

躺我床上賊憂愁的時候哈哈哈

趴在桌子上幫我看住奶茶,怕他逃跑哈哈哈

迫不及待想逃出房間的樣子哈哈哈

剛睡醒的小模樣

睡的正香的憨憨樣

盯小飛蟲的認真模樣

剛到家的時候,覺得他特有表情包的潛質

看門的小貓咪

不想讓我們出門的小貓貓

6樓:周周

剛出生的乙隻小奶貓,沒下過地,爪子超級粉嫩,抓拍到了它自己舉爪的瞬間,被萌爆了

加菲不管啥時候看到它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樣子,但就是特別萌實在沒地兒放,都放籠子裡總被人欺負,正好買了一口新鍋,就暫時當窩吧在老家院子裡的貓就格外皮實,不怕人,但是見我給它拍照還是有點害羞

7樓:貓小橘

家有橘貓乙隻,平時看著憨憨的,偶爾也會有可愛的一瞬間。

最喜歡在陽台上曬太陽,轉頭看到一雙毛茸茸爪~這貨每天都要曬很近,沒太陽也會趴著看外面的飛鳥,看得可激動了,可能它以為自己能抓得住鳥吧。

看累了,就地睡一會吧!

喜歡鑽角落裡,在雨傘下面,比較有安全感。

8樓:飛天小魔女

這是我家兩隻貓,黑色的是瓜子,白色的是雪球,他倆在家裡相愛相殺,彼此陪伴,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雪球玩尾巴的樣子好可愛呀

9樓:路非漫漫

記不清了,幾年前大一還是大二最後一場期末考結束,在考場樓下發現的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有同學給它用紙盒做了小窩,給了它一小杯水。

沒拍到我湊過去時它有些費力的抬頭睜著圓乎乎的大眼睛看我,發出微弱喵喵叫的那一瞬間。

那一眼裡,小生命的脆弱感,沒有貓媽媽在身邊的茫然無助讓我覺得它真的可憐又可愛。

也可能是最後一場考完了,伴隨著要放假的輕鬆愉悅,臨走前的這場偶遇,讓我這個從未養過小動物的人覺得,世界上沒有比我遇到的這只小貓咪還可愛的了! 喵(^^)~

10樓:Elam

蟹邀!我來了我來了!

這是某天晚上,我家狗蛋在我腳邊翻來覆去的撒嬌時候拍到的

當然了,所有時間裡最可愛可能說不上,但至少是近期最可愛的一瞬間了。

11樓:鹽鹽子

第一次回答問題,看到這個問題真的就想秀一波我們家的小祖宗。

是只快6個月小銀漸層

這個是四個月左右的時候了,和現在一比就小好多呢!!

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歪著腦袋看著我

剛到家的時候,兩個月的小寶貝

我是乙個養貓的小新手,一直都想養貓,出來工作後也沒有想著這麼快就養貓了,但還是抵擋不住小貓的美色,在第一次遇到7k(小祖宗的名字)的時候就想馬上擁有它了,它真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貓咪了,自己家的孩子怎麼看都好看吧!雖然現在有些時候有些臃腫(我還特別喜歡拍它的醜照)但是依舊是我的小寶貝呢!

昨天萬聖夜和它合照特別不情願的它,就在手機上給它畫了個小鬼妝哈哈哈每次趴著看我都是這樣大小眼的,一副油膩大叔樣每次睡覺的時候都是顏值低谷,真的不敢相信是同一只貓哈哈哈哈哈

12樓:以後不花了

超級霸氣外露的走姿+翻身失敗

是在花店門口看見的乙隻貓

據說被車撞了所以腿不好了

看著可愛又可憐

13樓:北海琴師

有!之前往麵包片夾香腸的時候掏出手機準備拍照發給老姐,因為在做的過程中貓一直躍躍欲試想開衝,像這樣:

拍照的時候把手拿開了,於是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向了我無辜可憐又弱小的……

於是有了這張圖

14樓:大寶catcub

最後一張很可愛吧。我最愛最後一張!

15樓:菜菜

我們家貓咪的睡姿合集!

黑色的叫鍋底~

小的白色的叫小白~

大的白色的叫小花~

黃色的叫黃博士!

最後一群是從路邊撿的剛睜眼的小奶貓~

16樓:wuyy

打翻了公尺袋,扒拉了一地的公尺看見我來了衝我喵了一聲,瞬間沒脾氣

17樓:墩墩吃不飽

這是俺家貓剛回來的時候

打哈欠什麼的太可了

陪我午睡

這是另乙隻老憨了

感覺貓咪總之在不經意之間散發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幼師的你們,有沒有一瞬間覺得小朋友好可愛。?

牛蟎 當然有有些小朋友雖然特別皮特別鬧騰 可是這就是乙個小孩的獨特個性 我們幼師需要做的是好好的保育 而不是抹殺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相信做了幼師你就會明白 光怪陸離的少女z 放幾張圖 你不知道,他們會一臉呆萌的看著你的時候,你除了笑真的啥也做不了還有在迷宮裡玩過家家,哈哈讓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玩,...

在哪一瞬間覺得弟弟傻的可愛

已登出 就今天給我弟講數學,他數學超級不好,我就把初中數學從頭至尾給他講一遍 今天講到命題的證明,我怕他不懂,就隨便舉了兩個例子 弟弟,你看哈,怎麼去證明乙個命題是對的還是錯的呢?比如我先說乙個命題 如果你今天不吃飯,那你明天就會肚子痛。你說要證明這句話對不對,是不是你今天就不要吃飯,看你明天肚子痛...

開車使你感覺最可怕的一瞬間是什麼?

Bacon 上周五下大雨跑高速,一路沒啥車,也沒有啥積水,穩定在80 90走快車道,剛過渭河大橋打算超乙個大掛車的時候,遇到積水路段,感覺車子都飄了,已經有一些側滑了。幸虧我抓穩了方向盤。 擺渡人 更新乙個。剛拿到駕照兩個月,跟家裡吵架開車去連雲港投奔朋友。當時走的國道。晚上回來白天下雨所以起了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