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異地,換乙個環境真的會長高嗎?

時間 2021-05-31 23:22:03

1樓:海洋

本人準備25了,很久以前就不長個了。在法國讀了一年博士,回國休假量身高竟然長高了2cm。我每週至少健身三次,作為女生食量大得驚人,有時候比男人吃得還多。

單位飲食營養非常全面,酸奶水果肉澱粉一應俱全,雖然晚上我都亂吃瞎吃。乙個人做菜過於辛苦。

但是我的腸胃竟然再也接受不了中國菜了,回國那段時間沒有一天不拉肚子。一回法國就恢復正常了。在國內時差完全倒不過來半夜睡不著,一回法國不用倒時差。真的神奇!

2樓:這是什麼

我認為完全是可以長高的。

眾所周知地球不是乙個標準的球體而是乙個橢球體,這就導致了地球上重力加速度g的不均勻。假設小明從g大的地方挪到了g小的地方,那麼顯然他受到的重力會減小。在這種情況下,小明應該會長高那麼一點點。

有個極端的例子,如果小明是個太空飛行員在國際空間站這樣的失重條件下生活了半年,他可以長高好幾厘公尺。

3樓:湯圓

學校在桂林,班裡有個來自長春的妹子,才150cm,我們問她為什麼不遠萬里來南方讀書,她說人到乙個與之前差異較大的新環境會長高,所以就來了。現在我們大二了,她還是原來的高度

4樓:馬前卒

春節放假,老媽帶半大孩子出去拜年。臨走一般都會叮囑:快成年了,要會說客氣話,看到親戚家的孩子要誇他們可愛漂亮,實在不可愛的就誇他們長高了……

一般那個半大孩子——比如當年的我,都會得到很多句【長這麼高了!】

環境真的能改變乙個人的性格嗎?

小小夢想 會,16年隨老公工作離開生活27年的城市,到新的城市裡越來越不愛交際,變得沉默,不喜歡說話,有時候非必要感覺誰都別找我才好。我是不是要自閉了啊。 阿巨集 真的可以 我初中上的,然後那裡邊的學生都特別愛學習,每天都特別壓抑,那時候我就覺得我自己不太會笑了,我就找不到快樂的點,每天都悶悶不樂的...

異地戀靠乙個人的努力真的夠嗎?

丟了半條命 不夠,愛情是相互的,是靠兩個人的一起的付出和維持,靠乙個人的努力和付出難道不會感受到累麼?就像乙個沼澤,越險越深,最後被ta要了半條命,真的沒必要這樣,一直敲乙個不為你開的門是不禮貌的 青蓋亭亭 不可以。異地戀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距離能改變很多東西,只有雙方互相的去維持,分享生活 給予支...

愛乙個人真的會卑微到塵埃嗎?

空鳴舞 不會,愛她你願意為她付出,哪天你感覺到累了,付出了那麼多沒有回報,才覺得自己卑微舔狗不然一開始為啥不會覺得卑微。甚至還說我自願的 淼大大 那得看愛的物件值不值得吧,不過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完美的人,我覺得可以適當在愛情中放低姿態,但不要自卑,更不要卑微到塵埃裡,你自己都卑微到塵埃裡了還要被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