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體育,一動就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52:11

1樓:涉川

瀉藥人在工地,剛搬完磚

咳,說正經的。害怕體育,我覺得你應該是沒有真正感受到那種大汗淋漓之後暢快的感覺,我很多時候也不想動,以前需要訓練的時候一上田徑場腿就打顫,可是正兒八經開始訓練,心裡面所有不痛快都會不見蹤影,而且當你身體素質漸漸變好,身材也越來越棒,那種成就感更是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的。

所以不用害怕,多去練練,慢慢你就會發現運動的快樂。

2樓:那年的夏天

不能一味的去逃避,好的身體素質可不是天天坐著玩電腦,躺著玩手機就能具備的,必須得到室外去呼吸新鮮空氣鍛鍊身體,去爬山一周好過在家悶半個月,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得持之以恆,有毅力還不夠還得又耐心,忍耐力也闊以得到提公升

3樓:或許不會

健康的四大基石之一是適量運動。所以適量運動對於人體的健康不言而喻。本身參加體育活動的好處之一就是強健體魄。

體育鍛煉是一種持續性的行為,不是你今天跑了五公里,明天後天都不動。或者想起來打一會籃球,打一會羽毛球,這都是間歇性的,所以效果不明顯。

在排除身體的其他疾病的情況下,參加體育鍛煉應循序漸進。所謂循序漸進,不能一下子來個10公里。好久沒有運動,那麼今天可以嘗試跑個2公里,然後拉伸一下;明天跑個2.

5公里,再拉伸一下。具體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範圍適當調整,因為一口氣吃不成乙個胖子。好多人是週末勇士,平常上班學習太累,所以沒有鍛鍊,一到週末進行惡補,這是不可取的。

剛開始鍛鍊的時候,總有一些畏難情緒,這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最好找乙個同伴,相互鼓勵,大家一起堅持下來。而且在鍛鍊時,必須遵循循序漸進、適量運動的原則,切勿一下子上很多的量。人體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可能跑了乙個禮拜的3公里,身體覺得這樣的量已經太少了,那就跑4公里,以自己的身體運動能力而調節。

鍛鍊之後,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而且你也會發現睡眠質量提高了,自己有精氣神了,還能使人變得更加自信,好處多多。

還沒有畢業就特別害怕職場,我該怎麼辦

香聘 作為乙個工作了四年的姐姐,我反而覺得職場比校園生活更開心。01 賺錢開心 爸媽給的錢,哪有自己賺的錢花起來爽!而且父母給的錢往往有乙個固定的數額,但是自己賺錢,有機會不斷增長,今年賺5w,明年賺10w,金錢能給你巨大的快樂。02 工作比學習更簡單 可能跟你想象中不同,大多數工作都不會超過你的能...

我十六歲,就害怕老去,怎麼辦?

回想自己的十六歲,那時的我是現在的你,年齡應該是人生的最好年華,可能出生的境遇不同,思考的問題也許會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我,我想你應該先努力的結合自身的生活環境或者說自我的理解能力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好好學習,比如立乙個小目標 學習之餘幫助媽媽做一次家庭衛生等等,相信自己!即使老去亦是自己,獨...

男朋友說非常累,我該怎麼辦?

溝通很重要!不論遇到什麼問題,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好好解決還是很有必要的。也是很有效果的。我也經常和男朋友吵架,我們異地吵的機率更大,但是每次我都們都會認真溝通,時候會相互承認錯誤。你的做法不可取哦,姐妹!談戀愛不是每天必須聯絡!我想在這件事上我還是有資格說話的,畢竟我和男朋友異地,從剛開始的無話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