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非常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0:38:08

1樓:栗子

溝通很重要!!!

不論遇到什麼問題,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好好解決還是很有必要的。也是很有效果的。我也經常和男朋友吵架,我們異地吵的機率更大,但是每次我都們都會認真溝通,時候會相互承認錯誤。

你的做法不可取哦,姐妹!

談戀愛不是每天必須聯絡!!!我想在這件事上我還是有資格說話的,畢竟我和男朋友異地,從剛開始的無話不談到現在他在暑假工我們很少聯絡。但是我們相信彼此。

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就好了。談戀愛是找乙個可以在生活、困難面前幫助自己的人,是可以分享的人。要把男朋友當兄弟一樣去對待。

總之,我希望你現在不要再糾結這件事情了,先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冷靜下來。想清楚再去和他溝通,你們一定可以和好如初!祝幸福!

2樓:孤單小兔子

其實看了這麼長的描述也沒弄明白為什麼要分手,僅僅是因為四天沒理你,你是找他鬧了嗎?後面你說不信任是什麼不信任的事?是什麼事讓你男朋友感覺累了,看你說的他在上班你在上學,上學的時候要是沒參加什麼社團或者考研的話一般都比較閒,閒了下來就容易找事,想要找他聊天因為你的時間除了學習就是談戀愛,而他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壓力又大,我覺得這可能是兩個人出現矛盾的根源吧,出現問題的時候男方大多數都會選擇冷靜一下彼此不找對方,其實你也應該靜下心來考慮一下這段感情是什麼原因讓你倆走到了分手的地步,不要每天都在找他聊天,你說男朋友思考了好久我覺得他可能真的在考慮這段感情要不要走下去,你自己也要找一些事情去做不然總是去找忙碌中的他兩個人就很可能吵架,我前段時間沒上班我跟物件也是經常吵架他每天出去應酬到半夜回來我自己乙個人也不上班就特別容易吵,最近我準備考一下會計證剛買了書學習,運動,看劇,找工作每天讓自己充實一點。

我覺得你們可以聊一下需要多久能考慮清楚,或者直接跟他說交談一下看你們的問題出在哪,多說感受少說抱怨的話,然後在考慮要不要再在一起。

異地戀男朋友突然說有點累,該怎麼辦?

從 有點累 這句話來看 1如果他身體沒有什麼疾病的話 我是指有的人就是常常感覺身體疲乏,可能是生病了,氣血不足等等 2如果他心理沒有什麼疾病的話 我是指抑鬱症那種,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3那就是對你累了。可能你抓的太緊了,或者他不再那麼喜歡你了 看上下文顯然是第三種了。因為他還能和別人打那麼久籃球...

男朋友說我太強勢 我該怎麼辦

微木 感覺你們倆有點顛倒了,一般是男的比較理性,喜歡用資料來佐證自己的正確,而女的是不管你說什麼,我就是對的 不過你男朋友因此覺得你強勢而不跟你說道理,說明兩點 第一,他邏輯思維沒有你強 第二,可能你真的佔理了。但很多時候,男女朋友之間是沒有太多道理可講的,很多事情不要非得分個對錯。你們雙方可以溝通...

男朋友說我拜金怎麼辦?

前男友 公認屌絲渣 說到某某家過上好日子,他就皺眉頭 你別刺激我,我作為男人自尊心強。現男友 高學霸有能力 說到某某家過上好日子,他就說 沒關係,以後我努力賺錢,我們也會買的。 iiiiiiii 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只想送他最好最貴的東西,我才不會考慮對方是不是物質是不是拜金。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