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1917》布雷克被捅了一刀,為什麼幾分鐘之內就迅速死掉了?

時間 2021-05-31 17:02:00

1樓:好大乙個注射器

如果死的慢那才不真實,你肯定沒仔細看電影,後面特意表現了乙個血往外噴湧的鏡頭,那種出血量,肯定是傷到動脈或者內臟了,男配臉色一下變得蒼白,幾分鐘內死亡很正常,反而那種被捅幾刀還能反殺的都不真實,腹部可是內臟密集的地方,哪怕不傷到動脈,刺穿內臟也很難活。

2樓:圍著火鍋吃玻璃碴

電影裡大概率是刺刀扎破了腹主動脈,要知道腹主動脈破裂,即使是在醫學比較發達的今天,大部分人也撐不到醫院就死亡了。

人體有3500ml到5500ml血液,大概也就乙個暖壺的量,如果短時間內失血量超過15%,人就會出現脈搏加快、眩暈等反應。而當失血量達到30%到40%,人的血壓過低,血液不能正常回流,出現面色蒼白,意識喪失,容易導致心動過速、休克等,從而威脅生命。如果丟失50%的血液,會直接導致死亡。

而腹主動脈破裂的止血辦法就是手術開腹探查止血。在能及時開放靜脈通路,補液輸血的情況下也許有機會手術。如果沒有,那也就是十來分鐘的事情。

3樓:挪威鴨

你應該了解了解戲劇,薩姆門德斯是乙個電影導演,也是乙個戲劇導演。

這部電影可以說時間不是1比1的對照。 很明顯一點就是小胖子死後,沒一會來了一些援軍。 你要按電影時間對應現實時間你一定覺得這很弱智。

其實是男主太悲傷了,他可能哭了2個小時,援軍才來。 這個電影大量的用戲劇的「移步換景」。包括他剛下車,過鐵橋就被打了,如果你現實時間理解也一定很腦癱。

但是他是移步換景,所以不要用客觀時間來思考。薩姆門德斯和羅傑迪金斯用這種戲劇的手法,配合著一鏡到底讓這部電影觀感特別特別的奇妙。

戲劇裡還有乙個特點就是天氣變換。這個電影裡也有,乙個是小胖子死了後面的火花灰燼,第二個就是河裡的櫻花雪。凸顯了男主的心情,也使得觀影體驗很獨特。

4樓:空想

個人覺得還挺真實的,不過還是等懂哥給個專業回答

戰場上真的讓人停止行動應該沒很多電影裡那麼複雜,一些軍刀帶倒勾或者血槽,空氣匯入後,傷口無法止血,刺中要害傷口深的話很快就失血過多了。我是認為肉體還是蠻脆弱的,身中數刀或者軀幹中彈感覺很難再有反擊能力…但是現實中貌似也有很多不同例子,所以只能說不清楚了

5樓:古拉格之春

導致布雷克死亡的原因是大出血,失血會造成面色慘白、呼吸急促、意識模糊、休克等症狀,當失血量達到人體總血量的30%時,就幾乎必死無疑,這個時間的具體區間視失血速度而定,以電影裡那種出血量幾分鐘之內就會休克和死亡。其實看到那個鏡頭我就知道布雷克活不成了,目測15cm的刀刃紮進右腹,肯定傷到了腹動脈。就斯科和布雷克本人都試圖止血但失敗來看,創口顯然太大了,需要緊急做手術和輸血,但他們身邊並沒有這樣的醫療站,甚至軍醫都沒有乙個(柴郡步兵團來的太慢了),只能不停的流血。

所以布雷克在一兩分鐘之內就變得面色慘白、神志不清,最後突然恢復理智,對斯科重複任務,就已經是迴光返照了。

如何評價布雷克 格里芬在 2018 19 賽季的表現?

老詹無敵 傻芬今年季後賽的表現,讓人不由自主的再次粉上。傻芬真的太全面了,可惜的是,因為傷病失去了往日的誇張爆發力。季後賽中,格里芬的單防還是做的相當不錯,字母哥這等怪獸都拿他沒辦法。換句話說,他可以克制突破怪。協防 格里芬也不差,214的臂展會短?只是格里芬的肩太寬而已!雖然今年被雄鹿橫掃,但因為...

如何評價電影《1917》?

這部電影,沒有華麗的打打殺殺,也沒有過多的煽情,只是乙個故事,但我這種挑剔的人,卻覺得他是個好電影。從失落到絕望,又到希望,又到絕望,最後來到了前線卻發現只憑自己一己之力改變不了任何事,最終勸動了將軍停止進攻。沒有多華麗,但卻很精彩。 李川 是一部相對來說比較平淡的戰爭電影系列,但是在平淡中淡淡給我...

如何評價布雷維克?

曾憲明勃腐 69名青少年慘死確實悲哀 但是他們長大將會是新一代的白左政治家,對本國底層主體民族會是巨大的災難 如果你是典型漢族男性,應該理解 他殺人見血,他殺的人殺人不見血 Gaarmat 日耳曼人傳統藝能 殺人這門生意在整個地球上日耳曼人要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殺誰,怎麼殺,殺到什麼程度,殺完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