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真的能包治百病嗎?

時間 2021-05-30 12:42:24

1樓:堂堂老師的香氛空間

精油可以作為輔助醫療,不要把精油神化。

精油可以提高我們生活品質,而且好的品質的精油療癒能力會更好。

選擇精油產品一定要擦亮雙眼,貴的精油不一定品質好,但是便宜的精油品質一定不好。(十幾塊、二十幾塊)

2樓:護膚喵

治病這個詞是錯誤的,精油主要的功效在於預防及調節,如果能起到包治百病的效果,那還要藥做什麼?精油起輔助作用,特別是疫情期間,滴一滴精油在口罩或者空氣淨化器裡,有助於消滅空氣的細菌,預防傳染。

3樓:答非所問

你這個應該說的是藥油,藥油也是要看產品效果的。所謂的包治百病其實就是涉及到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祛濕驅寒,排毒理氣。如果效果好的話確實可以緩解疼痛,但是想要治病去根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個人是否改變過去的不良習慣,能否有乙個正確的健康觀念。

4樓:Tammy芳香保健師

所有植物都含有天然化學成份,所以當植物蒸餾後就會產生精油和純露出來,精油當然是具有功效,精油在耶穌時代已經出現,所以不是新發現了,只是現在科技發達就遺忘了舊有的好,就好像中醫一樣

5樓:程小嗯

包治百病肯定是誇張了,只能說精油是通過植物功效對人身體有調理、改善作用,不過好的精油確實是植物百分百提取的,所以是安全、有效的,可以針對性的使用。比如說調理內分泌啊,避免失眠啊,祛痘啊,美白啊,香薰啊等等都比較好。可以嘗試使用。

6樓:映香

精油芳療可以作為一種輔助醫療,日常生活中可以用來預防和調理。在歐美,日本一些國家,精油芳療已經進入醫院,對癌末病人的臨終關懷。

7樓:洛水無花

如果確實有獨特的秘方

那麼通過精油形式提煉的草藥

確實有可能對某些病症產生特效

但要說精油包治百病

我只能說連阿芙精油的老闆都不敢這麼吹~~~~~~~~~當然,我覺得令堂還是愛你的

媽媽對多特瑞精油走火入魔了,說包治百病,還叫我喝,喝了之後嗓子難受死了,怎麼辦?

晶晶 這就像信星座,信了,它就存在,而且越看越相信 不信,它對我們毫無影響,誰再叨叨誰是神經病。你喝下嗓子難受,大半是因為喝前就有牴觸,如果你媽媽說這個杯子只是裝過辣椒所以有點味兒,可能你喝下也會難受。信星座就信唄,沒到那種拿星象害人的,又什麼大不了。信精油就信唄,我們吃下去的農藥 新增劑 細菌千千...

臍療真能治百病嗎?

李軍 臍療的作用 臍療具有多方面的功能和作用,歸納如下 一 溫通陽氣,回陽蘇厥 張介賓曰 臍 雖至陰之地,而實元陽之宅。陽氣乃人生命之本,所謂有 得陽氣者生,失陽氣者夭 之說。臍疔以濕熱約切化用臍部,通過藥物的溫熱剌激,或艾灸 熱熨,能興奮呼吸中樞,加速血液迴圈,使陽氣溫通或脫陽得固,從而達到陽復厥...

小兒推拿治百病麼?

這名字要怎麼改 認為 小兒推拿是萬能的 或過分依賴小兒推拿是不合理的。但是,如果運用得當,確實可以起到縮短病程 預防疾病 增強孩子體質的作用,並大大降低藥物對孩子健康的傷害。所以在孩子得了急性病的情況下,建議家長還是可以先到醫院請專業的醫生進行操作 而小兒推拿用來日常保健則比較好,而且關鍵是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