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與我不一樣的人不懟不生氣?

時間 2021-05-30 03:47:07

1樓:懶貓

多讀書,讀好書,眼界開闊了,心胸也會開闊,知道世上不會有所有事情看法都完全一樣的兩個人,堅持自己的意見,包容他人的異議,不放心上自然就不會去懟回去。

2樓:謝達義

1.要麼是愛吹牛的人,要麼是先滅絕別人的biao子,要麼是先滅絕自己的笨蛋。

2.若是按你所言他的邏輯,那麼他活著是要滅絕人類咯?看戲。

3. pgone……不置可否。

4.站遠點,別再東張西望就好,沒有這麼多時間許你和別人撕逼。

3樓:飢餓

我個人認為,在正常聊天中大部分的自我觀點辯論(也就是懟人),真正想說服的人是自己,強化自己的想法,其根本原因是因為我們並不是那麼堅定自己的想法,所以需要大聲表達出來,強化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內心的想法足夠堅定,你是不屑於與他人爭論的

4樓:meettheprincess

1.他的觀點,為何你這樣生氣,讓你生氣的背後隱藏著你有自己的標準和評斷,他說是他的事,你生氣就是你的事了;

2.有些人提出有異於常態的觀點,可能和他的思維方式有關係,也有可能他很想融入

5樓:阿爾薩斯

比如說堅定地相信著眾人皆醉我獨醒,只有我乙個人看懂了看透了,其他人都是二百五,用蔑視和可憐的眼神看著他們,然後告訴自己這些人無藥可救沒必要在他們身上浪費時間。

分析對面這樣做的原因,故意的,當他是個傻子,何必計較呢。被帶偏了,糾正一下,聽最好不聽拉倒。恨鐵不成鋼發洩一下,笑一笑十年少。

不要遇事腦子一熱就上去理論,這樣星星之火很容易就會讓你暴跳如雷,想通了後,能勸的說幾句,不能的就過去了,管他呢。

採購 買手?不,我們不一樣!

已重置 回答這個問題前,先解釋下,傳統噴霧的基本工作原理 通過高壓下的流體的膨脹將料液推擠出噴嘴。簡稱 一種流體推擠另一種流體。這個技術從二戰開始推廣至今,作為一項成熟技術,傳統的噴霧極大的改善了生活品質同時也存在很多問題,比較突出的一點是環保安全,傳統的推進劑一般是易燃易爆成分,而料體與推進劑直接...

不一樣的人格 ?

Sylvie Oceane 寶寶,我覺得這不是你不一樣的人格,這個是你在這種環境下不得已的自衛反應,如果你逆來順受,或者就覺得他們應該欺負你,那才是不正常的。我倒是認為你能打下這段文字恰能證明你的理智。你一直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千萬不要忍耐,但我覺得你可以想一想,除了打回去還有什麼別的方法可以達到更...

怎樣理解「一樣的大學,不一樣的人生」?

雨癮者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想法不同,計畫不同,生活習慣不同等等,我們即使上的都是大學,但是由於這些不同也會給我們乙個不一樣的人生,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璀璨人生,但是希望終究是希望,在大學裡如果不主動提高自己,不努力鍛鍊自己,你到最後還是無所事事,所以,同樣是大學生,我們活得可以不同,我們的人生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