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下巴有哪些方法?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整形醫生路會

目前常見的改善下巴的方法有玻尿酸注射,自體脂肪填充,假體隆下巴等方式進行改善。但對於選擇哪種方式來改善下巴式,是很多求美者都會犯難的乙個問題。

1.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隆下巴其特點是見效快,創傷小,恢復時間短,不會影響正常生活與工作,從而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喜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大部分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因此效果並不永久。

2.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取自自體,不會發生排異等情況,且術後效果自然逼真。但塑形效果較差,對下巴基礎較差的求美者可能達不到理想的塑形效果。並且存在存活率問題,因此部分求美者可能需要填充一次或多次。

3.假體

假體隆下巴有兩種假體材料,一種是矽膠,另一種是膨體。兩者均是安全,無毒,與人體有著很好相容性的假體植入材料。主要區別在於矽膠質地偏硬,容易雕刻成形,不與人體組織長在一起,易放入取出,且術後效果立體好看。

但易發生骨吸收,銜接不自然等問題。因此矽膠假體的雕刻與醫生的放置位置是很關鍵的。而膨體質地柔軟,其表面的微孔結構能夠與人體組織長在一起,從而具有良好的穩定性。

且術後效果自然逼真,與矽膠相比不會發生骨吸收,銜接不自然等問題。但感染率比矽膠要高,因此對醫生的手術操作與技術要求會更高,所以求美者應慎重選擇醫生。

由此可見,每種方式都會存在各自的利與弊,求美者們可以在權衡利弊之後,結合自身情況與醫生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改善。

2樓:美容顧問

我們都知道,下巴對於我們面部輪廓的調節作用很大,乙個好看的下巴可以說是帥哥美女的標準配置之一。

下巴的形態往往會影響乙個人的臉型,在視覺效果上決定了你是圓臉,方臉還是瓜子臉。下巴短,後縮或者形態上的不完美都可以通過豐下巴來改善。

l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豐下巴,適合輕度下巴後縮,也就是有一定基礎但不完美、不精緻的人。簡便安全,即刻見效。玻尿酸墊下巴需要的是乙個漸進的過程,可以多次少量的注射,慢慢改變,一點點變美。

在人們不經意間發生改變,悄無聲息的改變自己的面部輪廓。一般一次注射玻尿酸墊下巴的效果能夠維持6個月左右,如果注射後在醫生建議的時間內(一般是4個月左右)進行補注射,效果維持會更長久一些,但因為每個求美者本身條件不同,維持的時間也會不同。

l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同樣適合輕度下巴後縮的人群。從腰腹、大腿等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提取脂肪,將脂肪提純以後注射到下巴。自體脂肪可被人體吸收,但脂肪存活以後即可達到永久性的效果。

l 假體

假體墊下巴可選矽膠或者膨體。醫生要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徵將材料雕刻,然後通過口內切口將假體其植入到頦部。可在面部長久保留,適合輕中度下巴後縮的人群,對面部輪廓改善明顯。

對於下巴的形態的要求一方面需要看個人的要求喜好,另一方面就是看你的自身條件。當然,選擇一位專業醫生也是十分重要的,這樣才能保障我們的手術效果。

3樓:土匪哥哥

目前為止,在臨床廣泛應用的隆下頦方式主要是植入假體和注射玻尿酸。玻尿酸注射恢復期較短,但是需要反覆注射,也有可能出現吸收不完全的情況,而假體植入較玻尿酸注射而言,恢復期較長。

4樓:Caaaaatymua

實名反對各種精油和徒手的。

稍微動動腦子,抹點液體靠你自己那點力量就把身體軟組織和骨骼結構都改變了,世界都欠你乙個諾貝爾獎。

對於下頦/下頜骨的整形,無外乎注射,假體,截骨。

我發現那些愛美但不帶腦子的同胞們的錢特好賺,而且還是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那種。當然,你永遠也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5樓:[已重置]

常見的豐下巴材料有玻尿酸、自體脂肪和假體,玻尿酸和自體脂肪豐下巴簡單快捷、安全無創,但是兩者僅對輕度下巴缺陷有明顯改善,針對程度較重的情況則適合做假體豐下巴

玻尿酸豐下巴和假體豐下巴哪種比較靠譜?

麥可 我個人比較推薦玻尿酸豐下巴,效果挺好的,我自己用的就是玻尿酸,因為我是比較害怕開刀的,假體實在是不敢用呀。我注射的是FILLMED玻尿酸,手術過程蠻快的,輕輕鬆鬆就變美啦,有下巴後五官都變出眾了,閨蜜還說我面部輪廓越來越精緻,開心 聽醫生說,FILLMED玻尿酸含有一項成分叫利多卡因,能幫助我...

豐太陽穴你們會選擇哪些方法?

張宗學博士線雕 豐太陽穴一般是注射玻尿酸或者脂肪填充。如果我們考慮到社交,想無創 恢復時間短,可以選擇打尿酸填充,它恢復時間短,中午打完針下午就能上班,塑形效果也很自然。想持續時間久的話,建議選擇脂肪填充,少量多次填充就能達到很自然的效果。最後建議求美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質 預算 還有恢復時間來進行選...

豐唇的方式有哪些?

韋元強 你好,常見的豐唇方式就是您所說的玻尿酸和自體脂肪豐唇自體脂肪豐唇 自體脂肪豐唇是從愛美人自身提取脂肪經體外處理成為脂肪顆粒,然後注射到唇部。適用於唇部輕度不夠豐滿的人。優點 比較安全,自體脂肪無排斥反應,脂肪成活後唇形維持時間長。缺點 需要麻醉 多次注射。因為注入的脂肪會被人體吸收消失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