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一開始創造機會努力接近一男生,但男生一直沒有回應,後來女生開始躲著這個男生,請問女生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12345

男生沒有回應,女生就認為男生不喜歡自己。敏感內向的女生,會因此而退縮。女生躲避男生,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了,而是因為太喜歡了。

不再主動,是不想再受傷了。

不再主動,其實是在等待男生主動。

面對這樣的女生,希望男生也能主動一點吧。

2樓:小白

真的不是恨,感覺自己和她挺像的,我喜歡同時表白的男生也是沒談過戀愛,不太和女生說話的男生。表白後我沒有再聯絡他,但是在學校能見到面,自己總會覺得他想躲著我,畢竟在喜歡的人面前永遠是會感到自卑的。後來,我看到他就假裝沒看到,也不常走在經常出現他的地方。

是因為我不想讓他躲我,更不想讓他感到尷尬。

3樓:不眠之眼

不是恨,女生要恨起你來可不是這麼小打小鬧的節奏,這是難受和尷尬,(當然也可能是策略)男方如果有意,應該努力去修補關係、接近對方試試,哪怕最後並沒有結果,也是一種補償。

4樓:小周同志

對,一點是有逃避心理,面子上有點過不去,因為心裡有難過。還有一點就是藉此讓男生能夠主動,明白失去的感覺,但女生內心深處絕對對那個男生還有感覺的,是不是喜歡要看原先用情多深

你一開始創業,是為了什麼?

桃紅色的亞當 拋開賺錢這個問題不說,因為在我看來賺錢只是乙個結果而不是目的,如果某方面的技能或方法正確地使用到乙個程度,賺錢便是乙個水到渠成的結果。而回到創業它最初的樣子,首先是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甚至把事情做到乙個有成就的模型而確立的目標,有了目標就會通過努力學習去獲得新技能新知識從而去執行去改變最...

網上認識一女的,剛一開始聊。女孩就明確表明自己的目的,對於這種情況要怎麼做?

Alan 基於她的目的和你的關聯性。如果你接受她的目的,你當然可以繼續和她保持聯絡。這裡可以舉個場景 你獨自坐在咖啡廳或圖書館,這時乙個女生過來坐在你對面,對你說 小哥哥,我覺地你很帥,我想做你的女朋友,可以嗎?此時你的選擇,取決於你的需求,如果你並不需要乙個女朋友,或者乙個額外的女朋友,你可以禮貌...

大一女生有機會成為模特嗎?

寧願是個外星人 想通過實際經歷告訴題主北鼻絕對可以啊!大學有機會就要去多多嘗試各種自己想做的想要的,而且你會發現其實真的很多事都不難!我是大二開始自己做兼職模特的,對了,身高172,體重54公斤,身材平平,畢竟不是專業的,所以當模特也只是能出個禮儀頒個獎,車模一般不會去面試因為長得醜,其實對學生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