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念觀世音名號會打哈欠?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已登出」

如果說你與觀世音菩薩有緣分,菩薩看你來了,你信麼?可惜真話往往沒人信。沒經驗的人以訛傳訛傳的兇的狠喲。

只問一句,是不是感到了身、心柔軟,特別是平時心的剛強變的柔軟了,內心有種安寧歇息的感覺?

2樓:唐旭克

瀉藥!每個人念佛都會經過這麼個念佛不得力的階段,很多人就此產生了疑悔退轉了,我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

這可能是身體太累了,或者業障現前,不要怕不要氣餒,再繼續堅持念下去,哪怕念不出來了也要堅持念下去,堅持下去,慢慢的就會有突然有那麼乙個剎那突然無比清醒,從此念佛就會很得力了,加油!

觀世音菩薩這位大菩薩與我們這個娑婆世界有大因緣,也是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左右脅侍菩薩之一,我們往生的時候,也是由觀世音菩薩紅蓮寶手接引眾生。只要眾生至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不光現世能夠得到安穩,臨終也能隨其所願想往生哪個佛國都能如願。《觀無量壽經》上說,這位大菩薩,你就是僅僅聽聞了名號,就能獲得無量的福德,何況至心稱念名號呢,所以堅持念下去,不要退轉。

同時也讚嘆題主能夠念誦觀世音菩薩的名號,《觀無量壽經》說念佛者是人中的芬陀利花,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為其勝友,我輩當隨喜讚嘆隨學!

為什麼貓打哈欠總能傳染我,而我打哈欠貓卻沒反應?

這是有個實驗的。人貓共處一屋。隔一段時間對著貓念yellow 模仿打哈欠 然後。觀察貓是否會打哈欠。主要觀察貓是否具有同情心。是否會發生所謂的共情效應。然而。我家的結果就是。然並卵。貨爺在我對著它念了n次yellow後。該幹嘛幹嘛。然後。我自己倒是打了好幾個哈欠。實驗鏈結在這裡。有好多神奇的實驗。D...

為什麼一念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打哈欠 流眼淚?

呂仔 我媽說那是在排毒 我打坐唸六字大明咒的時候,剛開始打就打哈欠流眼淚。其實本來不願意打的,後來反正也沒事情做,就當靜靜心。我最久最久就只能磨上兩個小時,一般就是每天一小時。我媽狠一點,一天可以三四個小時 我覺得可能隨便念句聽不懂的話然後反反覆覆重複他個一小時,都會無聊到流眼淚吧?沒人逼我我可能堅...

為什麼我打哈欠的時候下巴會脫臼,很疼,很久才能恢復閉合?

物理天平 從昨天開始我爸爸的下巴又掉下來很多次,好在到現在為止每次都能喝水回覆。昨天上午我媽出門買菜,回來發現我爸下巴又掉下來了,給他喝水喝了好長時間,都沒回去,只好讓他先睡了一覺,好在醒了又喝水上去啦。然後從我昨天中午來到現在,都記不住多少次啦,倒是都是掉一邊,喝水就上去。而且昨天晚上老爸不肯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