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熬夜了?

時間 2021-05-13 01:42:23

1樓:freedom

熬夜真的令人變得反應遲鈍,面色蒼老,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很差,雖然我現在這個點也算熬夜了,但是我最近也在改變作息,喜歡自己盡快戒掉熬夜這個毛病。

2樓:會心一笑

前幾天乙個每天都會見面問好的同事,心梗過世了!

90年的,留下一位單親的母親,沒有工作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兒,以及房子和車子的按揭,就這樣突然,毫無預兆的走了

因為工作關係,應酬多喝酒多熬夜多,這一年胖了許多,前段時間丈人過世回老家去幫忙,忙完回家休息的時候就......

3樓:肆恣丶

把生物鐘調好每天晚上不到12點就困得不行了,還熬什麼夜?想調也很容易,盡量讓自己變累,累到想睡覺,然後忍住,一直忍到十點或十一點,然後去睡,第二第三第N天都這樣迴圈,不出一周基本就固定了。

4樓:上官汐羽

熬夜傷身,都知道,但是改不了。但是等到某一天,或許是上了年紀,或許是熬夜熬不住了。你發現自己工作上想多加加班卻熬不住,你走在大街上突然沒力氣快暈倒了,你去看了老中醫,說你身體太虛了要吃藥補補,你不害怕嗎?

你還沒結婚就熬不住,如果有孩子你怎麼抗?不是不熬夜了,是終於不能熬了。

5樓:櫻桃小丸子

我是沾枕頭就著那種,大概是因為我有個好的枕頭吧,哈哈慢慢人生步入正軌了吧,不再因為刷手機熬夜,更加關注身體,認真生活了吧~

6樓:哦破哦去雷敏

不到十點,手機還沒放下,身體已經睡著了,這讓我怎麼熬?

更要命的第二天早上起來手機握在手裡,以為時間尚早,結果發現是一夜未充電的手機已經無法按時叫我起床了!!!!

7樓:雲清歌

回答了兩個關於熬夜的帖子 ,後面來找我的好多問題都是關於熬夜的Σ(д;)不會吧阿sir(無奈攤手~)

因為我不想看到我眼睛下方的黑眼圈越來越黑

我不想在本該最美的年紀越變越醜

我不想每天白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課

我不想荒廢每一天的時光

我不想在本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我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我要為自己的身體負責

我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我要為自己的青春負責

我不想因為一時貪玩而丟掉更加重要的東西。

8樓:白熊

記得有一段時間,大概是兩周左右天天兩點鐘睡覺。有一次因為急著趕回家。就跑了一段距離,跑完之後就覺得心臟有些不舒服,跳的很厲害 。

除此之外,一但熬夜,晚上睡覺的時間就會推後,很難調整過來,每天晚上到該睡覺的時間久會很精神。長此以往,生物鐘就亂了,只能通過其他方式才能重新調整。

9樓:小綿羊Mianmie

第一次看紀錄片人間世的時候,看到一聲把一顆慘白的心臟移植到另乙個人的身體裡,心臟慢慢從慘白變成血紅色,迅速跳動,當時我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臟,我不捨得我的紅色心臟變成那樣。人世間很推薦

10樓:

我以為特別愛熬夜打遊戲,誰勸都沒用。慢慢的身體越來越差,臉上出油黑頭,胃也不好。去了醫院吃了兩個月中藥,醫生說不能熬夜了,不然身體堪憂,必須11點以前休息。

以前工作也要熬夜,就把工作辭了。

11樓:自然醒

懷孕了為了寶寶只有調整自己的作息. ,還有年紀大了經不起折騰了,晚上沒睡好,第二天腦殼就昏,這滋味酸爽。

現在人熬夜最普遍的是刷手機,不排除為了學習和工作的人。熬夜,百害而無一利,我之前熬夜,由於內心的壓力、焦慮,玩手機能讓人忘卻煩惱,逐漸的,我發現熬夜帶給我的是無法消除的眼袋,面色委黃等一系列問題,身體亞健康。

現在懷了娃,上次檢查醫生說娃偏小,叫我飲食起居規律,我強迫自己早點休息,睡前把手機放遠一點,腦袋放空,啥都不想,一會就睡著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12樓:打豆豆的豆豆

時間數字,體檢報告數值數,體重秤的數字,生活質量分鐘數次數,頭髮根數,腰腹的厘公尺數…很直觀的數字/數值擺在那裡。明明白白的,還不好好(高質量)睡覺,時間數字歸零就在一瞬間。

13樓:婷哥

14樓:小龍哥Joey

因為你內心深處有使你不安的事情,所以潛意識裡每天都會焦慮,當你把那件事情完成以後,你就自然能夠睡著了,強迫自己睡眠是幾乎沒有什麼用的,只有找到根才能解決睡不著的問題

15樓:溫文爾雅

額,我什麼時候沒熬夜了,我天天現在熬夜。但是,熬夜不是關鍵,給按鍵是作息規律,吃飯的時間調整一下,睡眠時間調整一下,有鬧鐘的那種,睡覺不要有Sunny,熬夜之後洗澡再睡,第二天一樣的節奏,熬夜也會不需要理由了。因為那就是工作,晚安,工具人。

16樓:稀譁

每晚想睡覺的時候

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

沒有在等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麼

後來我發現只有早睡才能讓我不多想

再後來我就強迫自己早睡

17樓:青檸

30多歲了不敢熬夜了,周圍碰到幾個熬夜的,乙個得了不好的病做了化療,另乙個長期熬夜住進了醫院,為了自己還有孩子不敢熬夜了

18樓:[已重置]

因為老了,年紀大了,運動少了,體質越來越差了,體力恢復的比較慢了,比如年輕時打一場籃球,不到半天就恢復好了。年紀大了可能需要三天甚至一周!

19樓:凜月風吹

以前因為心情問題,情緒不好,思慮太多,失眠睡不著,或者因為因為出去玩很晚回來,還有就是上夜班。現在心情好了,也不上夜班了,也沒有出去玩了。

20樓:best

因為第二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幹,我是一名復讀體育生,第四年了,一直都是晚上十一點半睡覺,一直堅持,因學業繁忙,十一點半對我們來說不算是熬夜了,應該是最早睡的了

21樓:希希哩啊

年紀大了,身體不行了,再也不是年紀輕輕活力四射的小孩子了,以前覺得一宿不睡第二天一樣可以活蹦亂跳的接著出去玩,現在晚睡一會兒第二天都一整天疲倦不精神,老了老了,再也嗨不起來了,已經過了夜嗨年紀了,感嘆歲月啊

22樓:靜子

我要為我的家庭負責……為了我還不到三周歲的孩子以及我年輕的妻子和我年邁的父母更是為了我自己我要有健康的體魄我要保護我的家人!因為我愛他們

23樓:Joy Kao

過了30歲,身體和精力都是一道坎。再看看周圍的同事或者同學,多多少少都有大病大災。然後你會對自己的生活和身體健康更加注重了。所以就不願意或者不想,或者精力不允許熬夜。

24樓:豬妹

25歲過後,熬不了,明顯感覺自己身體跟不上了。一熬夜,第二天狀態準特別差。黑眼圈,膚色暗黃準會找上我。

人也特別沒有精神。一天下來都是暈乎乎的。也會出現失眠,作息嚴重不規律等。

25樓:星球的萬丈光芒

偶爾放假的前一晚會熬一下夜,平時因為第二天要上班,熬夜的話,第二天工作就沒有精神了;經常熬夜會導致每天工作的時候沒有精力工作和學習,做什麼事情都力不從心,過不了多久就會越來越退步;另一方面熬夜對身體也不好,心臟受不了、掉頭髮、白天沒精神等等,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也為了自己的未來,就自然的少熬夜了,自律了。

26樓:阿丁

怕禿頭,怕長痘,怕變胖。

最主要就是工作太忙年紀大了熬不住

20歲以前天天網咖通宵打遊戲,沒得問題,第二天該幹嘛幹嘛,20歲以後明顯身體力不從心,工作太忙,太燒腦,工作下班就很晚了每天回家看到床臉都不想洗就想睡覺,最愛的遊戲直接戒掉。習慣了現在的生活作息時間現在超過12點睡覺,第二天整個人都特別累,從不午休的我,中午必須眯一會,這就是老了吧。

27樓:詞窮

宣告一下:本人從前特別擅長熬夜,「特別」二字自己體會...

以前從初中開始上寄宿學校,那會哪有什麼「熬夜」一說,只要你有動靜,宿管的大爺早已經拿著照射50公尺開外的手電筒在趕來你們寢室的路上,所以19歲前基本沒感受過什麼是熬夜。但是等到上大學後,哇塞那簡直就是天堂啊記得同寢室一位同學基本上沒怎麼上過課(年底全掛科那種)這哥們比我能熬夜,他是帶著浴筐去網咖連著通宵小乙個月....這是真的。

我和他比不了,我所在的只是寢室,再怎麼熬也是要睡的,記得最晚的時候是早晨6點眯了半個小時起床洗漱吃早餐。

說了再多都已經成為歷史了,正如歷史的長河裡有你我,可歷史記不住你我.....

各位知友們應該都或多或少的從網路上還是現實當中,聽過醫生的建議和勸告,叫做少熬夜,該睡覺時得睡覺等等...作為過來人我覺得目前熬夜的有兩大人群:

1、年輕人(我這裡說的年輕人是指16-30歲之間的人,忽略我個人的定義)

2、心事多的人。

年輕人追求的是每天被其他時間占用的釋放自我時間,熬夜本身無罪,因為熬夜的過程裡是享受自我,追逐快感的一種感覺。但是熬夜一旦形成習慣就大錯特錯了,首先你30歲以後不會再熬夜了,因為人的精力有限,畢竟每天你要處理很多事情,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和時間。還有就是當代人的養生意識逐漸形成,保養的年齡也已提上日程。

心事多的的人熬夜,這類人群真的大有人在,可不要忽略這類人,你我身邊就存在很多,一是現實給的壓力太大,很多時候只能乙個人承受,另外就是,所處的環境不允許有情緒的宣洩,只能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找回自我。這樣的人熬得不是夜,熬得是從現實生活裡得不到的自我。

其實今天說的比較短,就熬夜性質來看,我認為不要熬夜(我自己有時候也控制不住),盡量少熬夜,為了什麼,我現在才明白,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財富和人脈或許是我們追求的,但沒有好的身體素質,我們什麼都駕馭不了。記住這是一位熬夜冠軍的真實感言。

28樓:黝黑的石頭魚

有物件了,物件不讓熬夜,我聽話

昨天我們學校同屆乙個哥們猝死了,有的事不發生在你身邊你還真覺得挺遙遠,到自己身邊就害怕了

前一段時間去網咖,一下子抽搐過去了,當時覺得沒什麼,現在想想有點害怕還是別熬夜了,說真的,你早早睡覺早早起來玩遊戲不必熬夜打電動好嗎

29樓:Christy

熬夜的目的是什麼?玩手機?看那些和我們相差十萬八千里的人物的新聞嗎?熬夜傷身體,不值得!熬夜加班嗎?好像沒有什麼任務是不能等到第二天再做的(救命的崗位不在此列)。

熬夜傷臉,過了35歲,熬夜的後果第二天就出現的讓人猝不及防,再花幾千大洋去護膚,好像也不值得,傷臉又傷財。

所以,對於35+的人來說,熬夜不存在了!

你,為什麼熬夜?

愛吃公尺 我白天工作,晚上看孩子 等孩子睡下就10點了 10點開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 看一集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再看一集,又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再看看明天的預告吧,看個兩集預告,半個小時又過去了這個電視劇集看完了,這個也不錯,進去瞧瞧,明天再看這一集看完了,再看一集 一看時間,晚上1點了 不行不行,趕...

堅持了幾天不熬夜,才發現原來不熬夜就像沒有吃飯一樣的難受,這是因為什麼?

不放棄 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性,叫做 生理時鐘 它決定了我們在一天的不同階段內,精力狀態的波動起伏。而生理時鐘最顯著的特徵,就是睡眠偏好。根據研究結果,至少存在三種偏好型別 1.晨型人,又稱 雲雀 lark 傾向於早睡早起 2.夜型人,又稱 貓頭鷹 owl 傾向於晚睡晚起 3.正常人,又稱 蜂鳥 hum...

你?為什麼要熬夜?

Daisy 很睏卻睡不著,腦海裡太多事情,心靜不下來,工作需要每天熬夜,白天又失眠,壓力大,生意做的不順,每天都在自我懷疑,情緒都在崩潰邊緣,壓抑喘不過氣,覺得自己可能抑鬱了,每天都有輕生的念頭閃過 小L 本來可以覺到天亮的我,現在在因為我的無知而買單。每天換不完的尿片,兌不完的奶,彎不完腰,閉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