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物理問題困擾著我?

時間 2021-05-12 06:19:47

1樓:許久不見

說簡單點,燃燒產生了多種氣體,氣體劇烈運動上公升,並夾渣著灰燼,而燃燒反應又產生的能量部分以光的形式伴隨著這些東西一起出來了,而你說的一噸木柴燃燒後只剩下的0.3噸質量,這只是你看得見的,剩下的0.7噸變成其他和你看不見的粉塵顆粒跑到空氣中了,還有,地球的質量其實是有變化的,比如太陽風可以刮跑一部分大氣,隕石也可以帶來一部分物質,等等

2樓:不羈放縱的自由

1.我們平時生活中看到的火焰是一群高能粒子的集合。這群高能粒子會向著能量狀態低的狀態變化,發生變化時會伴隨著熱量和射線放出,這些射線他的波長如果是可見光範圍我們就可以看到。

(嗯……這麼說應該能看懂吧。)

2.關於地球質量的問題,就物質之間普通的轉化,地球質量是不會變的。就像你把水放在乙個瓶子裡,密封好,讓他自己在那裡放著,不加東西進去也不取出來放一段時間他的質量並不會變。

3樓:陳文琪

1.火焰

火焰正確地說是一種狀態或現象,燃燒著的可燃氣體,發光,發熱,閃爍而向上公升。

可燃液體或固體須先變成氣體,才能燃燒而生成火焰。

主要由於可燃氣體被空氣中的或單純的氧氣氧化而發光發熱。

火焰可以理解成混合了氣體的固體小顆粒,因為是混合體,單純的說成固體或者氣體都不合理的。因為固體小顆粒跟空氣中的氧氣起反應(受到高溫或者其它的影響),所以可以以光的方式釋放能量。

2.地球質量

隕石、太空灰塵等會讓地球增重。

而發射火箭等會讓地球失去質量。

採礦對地球來說確實只是轉移位置。

但你無需擔心地球質量,因為地球質量為

5.965×10^24kg 得到與失去質量對地球來說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情。

4樓:coolface

1、液固氣是物體的形態,而火焰不是物體,是一種現象;

2、地球的總質量不是恆定不變的,每年有大量的氣體被太陽風吹散到太空,也有大量的太陽風補充倒地球成為氣體。

除此以外少量的隕石和太空塵埃也會因為引力的作用墜落地球成為地球的一部分。

3、木材燃燒後「丟失」的質量其實是成為了氣體進入了大氣層。

最後,本人中專畢業,高中沒讀完,也未曾上過大學。

一直困擾著我多年的關於電結他裝置問題?

Jyun 1 前後級都有放大訊號和染色的作用,但前級主要用於染色,后級主要用於功率放大 2 綜合接音箱前級時請把綜合裡的整個箱模關掉,接音箱后級時請把綜合裡的箱體模擬關掉 3 調台的作用是混合所有聲道,放大以及各種處理等 4 最好有。di作用是匹配阻抗 摩的佬馬某 1.音箱的前後級是指功放的前後級 ...

關於跑步的幾個困擾了我很久的小問題,求各位大神回答?

Lee Godspeed 感謝 柔王丸 陳新淼 滄瀾 涂啟喜 大魔 文龍 Queen Julie Sean Zhang 蒼原雪 孔少 Nola Wang以及一位的認真回答。看完達人們的回覆,首先說問題4,問題4中的 快走 我要跟大家說一下我是概念混淆吧,我兩腿離地了,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講不算快走,我說...

最近一直有乙個問題困擾著我,懂心理的朋友幫幫我?

靜思軒 只有我覺得這是件讓人喜悅的事嗎?這證明了你的精神與行為的高度統一。說明你的意念相當的強大,可以完全操縱你的身體 舉個反面例子 冬天的早上,大腦讓我們起床,因為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但是我們的身體有它自己的想法。這場拉鋸戰的結果就是,我們遲到了 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做到意念與行為高度統一的,你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