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胃疼是因為情緒問題嗎?

時間 2021-05-12 04:05:25

1樓:喵咪的柚子tj

我也是好幾年的胃病了,今年有疫情什麼事情都在向後拖,情緒比較壓抑,近段時間胃痛加重了,我決定去做胃鏡了,之前一直不敢,打算後天就去做。

2樓:

做過胃腸鏡嗎,先去當地比較好的醫院做乙個胃腸鏡讓醫生看看,然後拿著結果掛一下消化內科的比較好的醫生,副主任啊主任啊津貼專家之類的都可以。如果檢查結果沒顯示有什麼太大問題,西藥吃了一段又沒啥用可以試試中醫調理一段同樣建議找那種正規醫院擅長調理脾胃的中醫,最後回到自身還是要從情緒,生活習慣,飲食,運動這種來注意,比如說熬夜還有嗎,情緒壓力很大嗎,飲食很不規律或者油膩嗎,有沒有適當的動一下,如果能做到這些應該會逐漸能改善的,最後祝答主身體健康。

3樓:涼辰

吃什麼吐什麼建議去醫院看看吧。我偶爾在突然緊張的情況下會嘔,但嘔幾聲就好了。還有時候在精神壓力極大的時候,會好幾天沒胃口,吃不下,但吐出來還是比較少。看完自己也放心不是嘛

4樓:Meteor

長期胃痛可能是由於不好的飲食習慣或者飲食口味造成了,長期的飲食不規律是導致胃病的主要原因。

當然情緒過去緊張或者焦慮也容易引起胃痛,有些嚴重的在情緒過度緊張是會胃痛、呼吸困難、暈厥……情緒對我們的影響有時候是十分顯著的,不同的人影響的程度也不一樣,如果過於嚴重還是建議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聽取醫生的建議。

如果是最近生活方面對自身情緒影響較大 ,甚至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通過自我調節都無法緩解的話,最好可以去做一下心理諮詢,不要自己乙個人頂著。

5樓:jackhu

很多很多原因,不過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偶爾胃疼可能是暴飲暴食,長期胃疼肯定是一種病,而病是不能拖著的,中國每年因為胃癌死亡將近50萬,這個資料不是嚇你,胃癌是僅次於肺癌之外的第二大癌症,還有胃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很難發現,所以建議你檢查一下,一旦癌變乙個家庭就廢了。

6樓:魔都葉

建議還是做一下胃鏡,情緒和飲食都有關,我從疫情期間發胃病到現在整整4個多月,忌口中藥調理,放空自己,只是稍微好一點,目前扔以蒸煮食物為主,葷菜幾乎不怎麼吃

你會因為父母長期吵架而產生負面情緒嗎?

商雪 會的,我爸媽在我們小的時候經常吵架,尤其是愛在正月初五和正月十五這兩天,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反正現在我都很害怕過這兩天,雖然現在他們不吵了,但是一過這兩天都提心吊膽,自然就影響心情了 張磊 會,孩童時期就是張白紙,父母是第一位信任的人,所以任何父母在我們面前的表現都會在我們的腦海裡留下印記,時...

長時間戴口罩耳朵會疼,是因為臉大才這樣的嗎?

國際護理吧吧主 重點因為戴的時間長。就醫用外科口罩來說分為綁帶式 和掛耳式 如圖展示掛耳式勝在脫戴方便,比較美觀。而綁帶式對耳部壓力較小,封閉包裹性更好。 朝寝坊 你們戴口罩都這麼實誠的嘛?耳朵疼就拿下來啊!除了進地鐵,我都是掛著口罩而已 而且絕對不戴N95,戴這個口罩簡直就是慢性自殺,十分鐘我就開...

貧窮的根本問題是因為教育嗎?

Neruthes 貧窮是生活資料的不足。生活資料的不足源於生產力的不發達和 或產品分配方式的不平等。教育可能在生產力上作出突破,但很難直接作用於生產關係。 杏子 1 教育水平低確實會導致貧窮。從統計來看,乙個人的受教育程度越高,其收入就越高。2 教育不是上嘴皮碰下嘴皮就可以解決的事情,非常複雜且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