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精子加一顆卵子為什麼就可以變成乙個人?

時間 2021-05-12 02:34:32

1樓:秦淮浪蕩子

其實人類的本體就是大腦那一小塊!

所有的味道聲音視覺觸覺,都是由大腦控制的,還有第六感,喜怒哀樂,恐懼和敬畏!

所以我一直有乙個理論,沒有上帝沒有神,有的話,也不住在天堂,而是住在大腦裡。

其他的身體部件都是寄生體,是附件,類似樹的枝幹樹葉。這些寄生體是只是為大腦服務的。

說起來很可怕吧?我們的本體原來是觸手怪?呵呵!

大腦本體死亡,雖然寄生體的心臟,不斷供血,可那這就是一堆廢肉而已,沒有用了。

所以本體精神上的昇華,和肉體上的享受,是兩種很重要的區別。雖然他們相輔相成。

但主體充實的人無限接近神,而只沉迷在物質和寄生體愉悅的人,那就只是普通人了。

按照程度主體和寄生體的充實比率可以分為智者,普羅大眾,和豬 (和豬沒區別的人)!

2樓:觀魚

發育的藍圖已經儲存在精子卵子中了(大致一人一半),也就是該怎麼發育,其指導資訊已經儲存在DNA中了其實不神秘,就是4種符號排列組合,跟發電報乙個樣)。

然後,手變大,腳變大,都變大,那就需要從外界攝取能量、物質了(所以要吃飯)。

好比蓋樓,吃飯是提供原材料和能量,DNA的資訊是設計圖,設計圖說了長到20歲1公尺7、8不能再長了,於是再吃飯再吃飯也只能發胖不能長個兒了。

其實光有設計圖是不夠的,還要把圖變成實物(實體),就是DNA的資訊由RNA傳遞,最終生成一批蛋白質,各種蛋白質就是真正幹活的。此外還有脂類、醣類,它們的主要功能就是提供能量、儲存能量,當然也參與了我們軀體的構成(尤其身材稍壯一點的人)。

這樣吧。

3樓:

知道進化的力量了吧,基因有多麼的偉大和奇妙。

一點點長大成熟,身上還不帶金屬單質就能完成很多機器都無法完成的精確指令。

動物體內完美的能量儲存和傳送,完美的散熱。

基因還同時控制行為方式和部分思想發展,讓成熟個體照顧幼體,讓其尋找另一半繁衍後代。

還有許多未知的答案等著你來探索

來吧,童鞋,你還在等什麼,加入理工科的大坑吧。

一顆行星由什麼決定圍繞某一顆恆星公轉的?

JES 首先行星都是隨恆星系統一起形成的,及時即使是目前在流浪的行星,在它形成之初也必有它的恆星。至於系統內行星的形成,就拿我們的太陽系來說吧。當太陽系還是太陽星雲的時候,星際物質分散得較為疏鬆。但即使是輕微的星際間的擾動,也有可能導致星雲狀態的改變,即星雲外沿的物質被中心的巨大質量所吸引,整體來看...

什麼時候才能讓一顆核彈的威脅與現在的一顆子彈的威脅相當?

西北望 古巴飛彈危機的時候,核彈的威脅比子彈高,那時候可能不少人寧願挨一槍也不想自己在的地方被挨一顆核彈吧。其實在冷戰的時候不少情況下核彈的威脅比子彈大,可能當年死在廣島長崎的人也會想我寧願挨一槍也不願意被原子彈炸一下。當然,平常我們在生活中一把刀的威脅比核彈大多了,畢竟我們中國現在不被核彈炸還是很...

長了一顆大頭有什麼好處?

頭圍62厘公尺,頭長 頭頂到下巴垂直高度 25厘公尺,頭看起來特別大,比別人都大,我是女的,身高只有156,頭大更加顯矮,從小到大從來不帶帽子,一直都穿領口大的衣服,高領毛衣穿起來很艱難,耳朵都要掉下來了,所以後來基本不穿了。 因為從沒有買到能帶得上帽子。我這個帽子控省了不少錢。什麼時候我的頭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