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輸入,靜態強型別語言是不是只比動態弱型別多了靜態檢查?同時智慧型ide又彌補了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5-11 12:18:44

1樓:

不是的,你說的那種語言是靜態弱型別。

If A and B are disjoint, nonempty sets of lambda terms which are closed under equality, then A and B are recursively inseparable. It follows that if A is a nontrivial set of lambda terms closed under equality, then A is not recursive. So, we cannot decide the problem "M=x?

" for any particular M. Also, it follows that Lambda has no recursive models.

你說的那種寫起來像動態型別語言一樣絲滑的,是不是*STLC + Polymorphism*啊

2樓:FRANK

其實大家都沒有說到點上,動態型別就意味著執行期型別檢查,所以動態型別會有效率問題。比如JS比C慢10倍,Ruby比C慢50倍。而且因為執行期型別檢查,動態語言會更佔記憶體。

3樓:lymim lee

動態弱型別:假設你知道你自己在幹什麼

動態弱型別 + IDE:假設你知道你自己在幹什麼,並且在你失誤的時候給出提示

靜態強型別:不管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從這一刻起,你就必須知道了;而且你還能知道你的其他團隊成員也知道。

4樓:myhyh

如果ide想做智慧型提示則必須知道變數的型別,至少是變數實現的介面,這樣用法的動態語言和靜態語言確實沒什麼不同,因為靜態語言用泛型和多型也能做到一樣的事。

動態語言的靈活在於它真的是物件導向的,不是面向類的,每個物件執行時可以動態給物件加欄位,改介面,這沒執行的話ide當然是不知道的,也沒法提示。

5樓:劉世超

編譯時就知道型別還有助於優化,比如內聯。動態型別語言即使用了call site,也免不了執行時查詢一下的。小函式overhead明顯。

軟體工程上,多一些自動檢查更有助於庫的設計者規範使用者的使用。

6樓:蕭瑟

以我淺薄的程式設計知識來看,都差不多。因為專案都是人寫的,水平差再好的語言都能寫成屎山,在出活速度與產品穩定性,都得看人的水平,建議不要關注用什麼語言,只關注哪種語言複製貼上這種型別的專案參考更多。

7樓:靈魂對撞機

缺點大了去了,指令碼語言因為型別比較隨意,變數的開銷大得多。而且指令碼沒有指標或者引用一說,可玩性就下降了。

效能和靈活,能達到平衡的語言真的很少

不考慮替補不考慮因素 這個陣容可以打進歐冠決賽嗎?

Ein4te1n 紙面實力上,這個陣容是明顯優於今年的利物浦的。門將位置,奧布萊克對比阿利松。阿利松雖然偶爾調皮但關鍵時刻無比可靠,奧布拉克則顯得更加穩健。對於利物浦而言,出球能力更強的阿利松會是更優解,但單論個人能力,奧布拉克絲毫不遜色於阿利松。後衛線,阿諾德和范迪克就不用對比了。德里赫特的水準應...

既不考慮拍照,也不考慮價效比,華為p30和小公尺9選哪個 不要跟我談p30p

答案不應該是繼續用小公尺6嗎,題主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不考慮拍照 mi6雖然拍照渣 imx386 但也不是不能用 不考慮價效比 當年mi6是靠價效比出頭的,現在mi9也是,華為p30是沒有什麼價效比了 甚至性也算不上,要談性還是p30p吧 鹹蛋超大 你這個問題問的,我建議你再考慮一下別的手機吧。或者...

不考慮預算有什麼相機推薦

流光風雲 哈勃太空望遠鏡?啥?買不到?要不就正經相機?林好夫如何?啥?膠片沖洗太麻煩?要不就數位相機?富士gfx100s?夠了吧?反正不考慮預算。 xdkaivwaonql 去定製吧,找佳能設計一款CMOS讓索尼生產,然後讓Arri去調教,讓哈蘇去調色,機身讓Arca和Phase one 去設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