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得了胃病或腸胃炎的呢?

時間 2021-05-10 13:47:23

1樓:夜雨寄北

我是因為有段時間心裡壓力大,抑鬱導致的,年輕人大多數的胃病都和心理因素有關。

想要好起來也需要從心理和飲食兩方面同時著手,只靠吃藥食療,而不注意自身心理調節,也很難恢復。

2樓:Alpink

小時候家庭情況不好,可能打小身體不好,小學不懂按時吃飯的重要性。初中開始胃疼,消化不良。大學偶爾偷懶不吃早餐,畢業不按時吃飯。糜爛性胃炎

3樓:林敏禕

大學以後,經常熬夜,然後一覺醒來就是十一二點,賴在床上不吃東西。後來結婚了,小孩一歲多點了可以吃輔食了,就每天早上先給他弄吃的,喂他吃完了我在吃,吃飯很不規律。結果胃痛了,每次都是一餓胃就很痛,吃點東西才會好點,這樣的情況快乙個月,去查了胃鏡,淺表性胃炎,十二指腸對吻性潰瘍。

唉,就是生活吃飯不規律引起的。

4樓:開心不止

幾乎都是吃出來的。

得胃炎也不是一下就患上的,都是因為日常一些生活不良習慣,以及飲食不良的原因,比如常吃一些辛辣,油炸,冰涼食物,或飽一頓餓一頓,早餐也不吃長期下來,就慢慢腸胃慢慢就承受不住了,從而就發展成胃炎,所以啊食物是直接接觸到胃的,飲食這方面還是得多注意。

5樓:是你的sjy

飲食習慣,因為運動胃口大,每次習慣吃的很飽,愛吃宵夜,吃一些油膩辛辣的。

有一段時間壓力大,緊張,加強這樣的飲食習慣,胃生病了

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做胃鏡的?

有很多人因為檢查了腫瘤標誌物,發現個別指標偏高,如CA72 4偏高 CA19 9偏高,於是被 某乙個同樣也不了解腫瘤標誌物的醫生 稍微一嚇唬非要去做胃鏡。其實,很多時候你根本不需要做胃鏡,你需要弄清楚你的腫瘤標誌物為什麼高?有沒有可能是胃癌?本來可能就是乙個胃炎引起的某個指標高,你再去做胃鏡也沒有意...

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學醫的?

虎背熊腰小籠包 聽過一句話,有錢人家的孩子選學校,沒錢人家的孩子選專業,確實是事實,選個好專業,學醫是真的累 公無渡河,公竟渡河 決定了就繼續向前走吧 磨人小妖精 父親大人逼的,不過其實他也是有他的想法的,覺得女孩子家要有一技之長,以後才不會受人欺負。雖然一開始很牴觸學醫,可是時間久了,遇到的事情多...

大家的初戀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

已登出 大概就是什麼都不圖的年紀,發現好像他人也就那樣,對自己也一般,等到想圖點啥的時候,發現這人好像還不如自己,沒啥可圖的就分了 王二傻 從小到大就談了一次戀愛算初戀在初一,而且還是乙個星期的好像說喜歡我那天還是光棍節,分手的原因嘛說出來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在一起我們沒說過話傳紙條還是我主動還給我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