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做胃鏡的?

時間 2021-06-04 04:11:28

1樓:

有很多人因為檢查了腫瘤標誌物,發現個別指標偏高,如CA72-4偏高、CA19-9偏高,於是被「某乙個同樣也不了解腫瘤標誌物的醫生」稍微一嚇唬非要去做胃鏡。

其實,很多時候你根本不需要做胃鏡,你需要弄清楚你的腫瘤標誌物為什麼高?有沒有可能是胃癌?

本來可能就是乙個胃炎引起的某個指標高,你再去做胃鏡也沒有意義。

腫瘤標誌物科普貓:腫瘤標誌物科普系列--CA724公升高原因分析腫瘤標誌物科普貓:腫瘤標誌物科普系列--CA19-9公升高原因分析腫瘤標誌物科普貓:

腫瘤標誌物科普系列--SCC公升高原因分析腫瘤標誌物科普貓:腫瘤標誌物科普系列--CA125公升高原因分析腫瘤標誌物科普貓:腫瘤標誌物科普系列--鐵蛋白公升高原因分析腫瘤標誌物科普貓:

腫瘤標誌物科普-CEA公升高原因分析腫瘤標誌物科普貓:腫瘤標誌物科普系列-CA15-3公升高原因分析

2樓:250

因為吃一點點就飽,消化不良老是打嗝~最後胃鏡檢查淺表性胃炎,當地醫生也不咋地,一直沒有怎麼好,還是我自己找的藥吃了加上飲食規律了半個月才好的…

3樓:花舞

因為拉肚子,順便腸鏡胃鏡都去做了,胃鏡一定要做,即使沒有症狀也要去做,中國胃病高發國家,沒有分餐制,幽門螺旋桿菌大部分,最要命的是沒有胃鏡體檢習慣,所以結果可想而知

4樓:圓圓的眼睛

因為一直打嗝和胃痛 ,到醫院,醫生直接開了單子做胃鏡,然後懵逼地去做了,發現了乙個息肉,切掉了,變成現在,每年都要複查……

5樓:陶小貓

我是因為一段時間胃脹,打嗝,沒有食慾,加上身體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想要全面檢查,讓自己減少焦慮緊張,才去做的。胃鏡檢查結果是淺表胃炎伴膽汁反流。以後好好養胃。

6樓:Ylloh

我是因為工作壓力,然後有一陣突然進食不暢了,以前吃嘛嘛香。後來不光吃不下去,一聞著食物的味道就吐個不停。體重急劇下降,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將近20斤。

去醫院檢查,說是淺表性胃炎,後來吃了兩個月的藥,假期天天三餐正常吃飯,就養回來了。食養藥治積極的心理暗示,才有用。

7樓:吳青青

咽喉不適,做了喉鏡是反流性咽炎。反反覆覆總不好,胸口也不適,悶悶的,看了消化科,建議胃鏡,聽醫生的話,做了,結果是淺表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

8樓:似黍流年

當時每次吃完飯感覺還是很餓,胃也疼,感覺不對勁.,一開始吃了點藥沒有效果,後來去醫院檢查做了個C14檢測,發現結果偏高,後來醫生說要做個胃鏡在看一下,所以就做了,我做的是普通胃鏡,也沒有一些人說的那麼難受,感覺還行吧

9樓:南瓜子西瓜子

便血醫生讓做腸鏡的時候順帶問我胃有不舒服嗎?答曰:最近兩年吃東西後會胃脹。醫生問那做胃鏡嗎?我說做。

腸鏡胃鏡一起,都是普通的。

10樓:Cissy

我是因為連續兩年CPM超標才萌生做胃鏡想法的。CPM值超過50就算超標,我2023年的結果是159,2023年3月底體檢結果為283,有逐年嚴重的趨勢,雖然身體無任何不適,但還是決定做胃鏡。2023年5月初做的胃鏡,檢查結果是非萎縮性胃竇炎,吃藥2週後又等了乙個多月,9月中下旬去複查,CPM就變為29了(正常範圍內)。

現在過了一年多了,2023年7月初體檢結果CPM是0,證明徹底治好了。

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學醫的?

虎背熊腰小籠包 聽過一句話,有錢人家的孩子選學校,沒錢人家的孩子選專業,確實是事實,選個好專業,學醫是真的累 公無渡河,公竟渡河 決定了就繼續向前走吧 磨人小妖精 父親大人逼的,不過其實他也是有他的想法的,覺得女孩子家要有一技之長,以後才不會受人欺負。雖然一開始很牴觸學醫,可是時間久了,遇到的事情多...

大家的初戀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

已登出 大概就是什麼都不圖的年紀,發現好像他人也就那樣,對自己也一般,等到想圖點啥的時候,發現這人好像還不如自己,沒啥可圖的就分了 王二傻 從小到大就談了一次戀愛算初戀在初一,而且還是乙個星期的好像說喜歡我那天還是光棍節,分手的原因嘛說出來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在一起我們沒說過話傳紙條還是我主動還給我買了...

女生都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談戀愛?

宮裡有只貓 對我而言,有乙個很扯的答案 我愛不動了。可能是上一段感覺讓我筋疲力盡。其實上一段感情沒什麼不好,都挺好的。為什麼分呢?因為我想不開了。可能和其他女孩的答案不太一樣。我知道我的前任很好,我很愛他,但是是我說的分手,我好像比誰都明白我們不合適,明白我們之間的問題太多。可能有人會覺得你都愛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