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充值的包圖網會員啊,一般都用在什麼地方比較多?

時間 2021-05-14 10:44:35

1樓:小小溪水

做海報做海報做海報唄~

還能是為了啥買的包圖網啊,一天天的甲方催催催催催,我都快瘋了。

以前我還會考慮專心自己一點一點作圖,後來索性放棄了就依賴起了包圖網。

主要啥啊,甲方爸爸們也好這一口,我要死要活做的圖要改改改,在包圖網上經常是隨便改一改,反倒是過了。我也不知道是我的能力有問題還是怎麼的,不過包圖網的海報質量還是值得一誇的。

2樓:一杯水

說出來可能沒人敢信,我只是因為我喜歡收藏插畫所以買的包圖網會員......

最近剁手的......但是也值得了。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插畫黨~

3樓:雪雪

我是因為需要做PPT才買的會員,什麼年終報告、年會PPT各種,我實在不想花時間去搞,感覺很浪費時間和精力。自從買了包圖網的會員之後,做PPT不要太快了,最近年終能用到的模板也很多,默默選擇了鎏金風。

鎏金風就真的很高階,如果著急完成年終,去包圖網就不帶錯的了。值了。

4樓:佛系少女心

我公司買的是千圖網的會員,但是我不經常用,我個人是比較認可包圖網,我感覺包圖網的質量真的好,不管是素材還是模板都是沒得說,我經常使用,所以就買了會員,比較方便,我做展板海報文化牆比較多,素材也很好

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做胃鏡的?

有很多人因為檢查了腫瘤標誌物,發現個別指標偏高,如CA72 4偏高 CA19 9偏高,於是被 某乙個同樣也不了解腫瘤標誌物的醫生 稍微一嚇唬非要去做胃鏡。其實,很多時候你根本不需要做胃鏡,你需要弄清楚你的腫瘤標誌物為什麼高?有沒有可能是胃癌?本來可能就是乙個胃炎引起的某個指標高,你再去做胃鏡也沒有意...

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學醫的?

虎背熊腰小籠包 聽過一句話,有錢人家的孩子選學校,沒錢人家的孩子選專業,確實是事實,選個好專業,學醫是真的累 公無渡河,公竟渡河 決定了就繼續向前走吧 磨人小妖精 父親大人逼的,不過其實他也是有他的想法的,覺得女孩子家要有一技之長,以後才不會受人欺負。雖然一開始很牴觸學醫,可是時間久了,遇到的事情多...

大家的初戀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

已登出 大概就是什麼都不圖的年紀,發現好像他人也就那樣,對自己也一般,等到想圖點啥的時候,發現這人好像還不如自己,沒啥可圖的就分了 王二傻 從小到大就談了一次戀愛算初戀在初一,而且還是乙個星期的好像說喜歡我那天還是光棍節,分手的原因嘛說出來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在一起我們沒說過話傳紙條還是我主動還給我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