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心中的理想的壽命是活到幾歲?

時間 2021-05-10 05:25:35

1樓:Shaw

2023年出生

2023年去世

享年68周歲

25歲結婚,28歲生孩子,60歲退休,過8年退休的悠閒生活,然後死亡。

那時世界我也已經基本參透了,也早已過不惑之年而且活太久也是一種折磨。

2樓: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現在就能去死了。

真的,剛活了24年就感覺累得喘不過氣,我真的沒勇氣面對後面那三分之二的壽命。

何況人過了一定歲數各方面都開始走下坡路,越往後越難受,真不如早死

3樓:「已登出」

一直覺得理想壽命短是一種很自私的想法啊,因為絕大多數情況下,這個時候對你的投入還是要比回報大不少的。

但是如果不考慮這個因素的話,希望盡可能30以前吧,底限35。

4樓:廣嚴蠶

不在於年齡

【五十年內不開乾陵】

哎西五十年後怕是又說再等五十年

我想活到看了蘭亭序真跡再死

多少歲無所謂╮(╯_╰)╭

但估計是不可能了╮(╯▽╰)╭

5樓:謝平凡

如果可以,我願意活到浮士德的程度,擁有永遠的生命+乙個"喊停"的option.

或者是福斯卡,《人都是要死的》主人公.雖說他吃了不死藥死不了,可是既然搞得到不死藥,總有別的辦法搞到劇毒藥再把自己吃死吧.

6樓:逯培文Coco

不求長命百歲,也不願死於非命。

乙個人在書房的躺椅上安詳地走,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最愛我的人牽著我的手。

不帶走私念,也不攜來悲傷。

只希望我身邊的人能夠為我的離去而祈禱,如約將我的遺體捐獻。

然後,面朝著遠方,微笑著,繼續前行。

7樓:veajot

我想和《the man from earth》裡的男主角一樣~

你們心中理想的教育是怎樣的 目前的教育與理想的教育之間的區別有哪些 描述一下?

茶月 從個人的角度上來講,我希望教育可以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按照學習進度來分配年級 每過半學期或者一學期來次測試,學的差的留級學的超前的跳級 現在中國的跳級太難了 罪辰的救瀆 我覺得因材施教最重要,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道路千千萬總有適合自己的路。但前提是你的把基礎打好。就現在而言,現在條件好了什麼人都能...

你心中的理想型是怎樣的人?

聽風少女 個子高一點吧,比較喜歡高個子的。溫溫柔柔,乾乾淨淨,穿衣服不醜的。最重要的就是能堅定選擇我吧,浪漫點就更好了。太喜歡溫柔成熟的 白石舟葉 認定了就怎樣都不會變心,不會和你吵架,會心平氣和地和你講道理,對待戀愛中的每個問題都會非常認真不敷衍。不擅長做飯卻常常下廚,玩遊戲每次快贏了就假裝輸給你...

你們理想和現實中的生活到底有多大差距!?

Ella W 沒有差距,反而覺得現實比理想還要好。或許我對房子和車子不執著,只要薪水夠我吃喝玩樂,然後能存一筆錢留著生病備用,其他沒有什麼要求。但是現實對我很好,這些輕而易舉的實現了,而且遇到的每乙個人都對我印象很好,都很喜歡我,也從沒受到過排擠和委屈,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劉靜好 奈何現實不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