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太小生孩子會出現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5-05 10:53:14

1樓:戶曉

這要看你的家庭狀況了,比如你們婆媳關係好嗎,你和你老公感情怎麼樣,家庭經濟怎麼樣?如果這樣都沒問題,那年紀小生孩子也沒什麼。如果以上有乙個有問題的,一定要慎重考慮。問題會很嚴重

2樓:七安

3樓:三山

體會不到,應該看個人了吧。我是乙個比較期待結婚生子的人,我26歲有了我的女兒,雖然養孩子真的很難,不管是經濟壓力還是生活矛盾都讓人覺得很辛苦,但是,我女兒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我的女兒,所以,問題是相通的,不論什麼時候要孩子,要看你怎麼去看代那些問題了~~~

4樓:魚魚魚

太小是多小呢?未成年的就不用說了,身體,生活,養育全是問題,甚至不僅僅是問題了,應該是災難。18-22歲,一般的應該在上大學吧,生了孩子還上學的可能性很小了,人生軌跡會很艱難,除非爸媽給力。

22歲以上有錢的情況下沒什麼問題,最多就是貪玩點,不負責任點,這個也分人,看性格的。

5樓:妞妞

本身生孩子就會面臨很多問題以上,私以為以下幾點比較凸出:

1.生產的風險

2.經濟能力

3.育兒的知識儲備

4.處理分歧的能力

除了第一點不可控,想想餘下幾點。再結合年齡小這個問題,你再斟酌下。

機油過稀會出現哪些問題?

我是業餘的我也不太懂。我只覺得如果機油過稀是不是高溫高轉時候油膜強度不夠,起不到很好的保護作用。但是好像稀一點會更順暢,更靜音,更省油。不過稀不稀應該不是單純看標號和高溫粘度資料,同樣是美孚一號,國行的金美孚040和美版FS040從測試資料上來說基本相同。但是國行的基礎油pao含量應該比美版高,美版...

年紀相差較大的情侶,未來會出現哪些不可規避的風險?如何應對?

本人找了比自己大四歲的,其實也沒有相差很大,本人的初戀就是這位然後結婚了,談戀愛的時候當然是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結婚了,相處的時間久了就會發現,你就等著一輩子被這個人壓制的死死的吧,因為年齡大的人一般都比較沉得住氣,又臭又硬還有彈性,就像一塊陳年老橡皮,穿不破刺不透,油鹽不進。而且嘴上說的事事都聽你的...

如果男人能生孩子,這個社會會出現什麼變化?

珠珠Cat 女性有一定機率淪為社會底層!因為男性不管從體力和腦力都會勝出女性很多,而在這裡的條件是男性增加了生育功能,相當於給男性多了乙個加持能力。這不僅僅只是實現男女平等的問題,而是女性要不停追逐與男性比肩的能力了! 嘻嘻哈哈0 男女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機會平等。即誰也不會再讓著誰了,公平競爭,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