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評價一下演員的誕生中的三位導師呢?

時間 2021-05-05 10:53:14

1樓:

瀉藥我以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章子怡說的我大部分都信是她的真心話,國際章不是誰都能指揮的動的。說她炒作人設我覺得也不太妥當,章子怡一向是對自己狠,要求嚴格的人,也是因為她,那麼多觀眾才能注意到周一圍這類真正的演員。但是說到演技,像其他回答所說,章子怡的戲路其實不廣,這點能從她一直以來的作品型別就能看出,此外節目中的影視類拍攝也能看得出來。

舉個例子,和藍盈瑩的青衣。最起碼在我這個外行人看來,章子怡這次的拍攝,不能算是贏。將過氣的老師太過臉譜化,失去了章子怡以往演繹的那種靈動和內涵,但是不這樣處理,恐怕時間不允許她做更深層次的理解和演繹,應此她演起來有點吃力,除卻最後一幕的那個笑和沉默,單論前面的演繹,章子怡不一定能贏氣場上並不輸她的藍盈瑩。

對於宋丹丹,半信半疑罷,畢竟宋丹丹老師活到這個歲數,看過了演藝圈那麼多風風雨雨,混到這個歲數,不說世故,至少也要圓滑,對於節目組的要求也不會置之不理。但是點評容易陷入乙個點的死迴圈,仔細留意一下,相同一期的演員的點評,宋丹丹很容易揪著一點死磕,大家聽多了的審美享受等等。但是宋丹丹在影視類拍攝方面,演技還是不能被抹殺的,對於情緒的把握,過度,處理的非常的好。

只能說她不太會點評吧。靈感來了能點到點子上,其餘時候,就讓人覺得是死磕了。

至於劉燁,他一直都是變數,有的時候認真點評,投票合理,但有的時候顧左右而言他,在觀眾看來胡亂投票。剪輯有鍋,也可能這就是他微博底下說的真性情吧,反正我沒看懂。

再者是他的演技,我這個外行人覺得,他在倒退,就像他自己說的,可能不再像年輕的時候那樣喜愛和熱枕,他現在的表演,和某位兩字女明星一樣,偷著懶的走模式,生氣應該這樣,笑應該那樣,以至於每個角色都沒有特點(和他本人演的其他角色),每個角色似乎都有共同點。甚至有的時候,我覺得他生氣的時候,看他的表情下一秒就要笑出來了。(可能是我喜劇老多的後遺症orz)乙個演員不進步,或許不會被觀眾看出來,但當行外的觀眾都看出來你在退步,那是一件多恐怖的事。

多謝聽我這個行外人bb這麼多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第三期?

眾貓小旭 講真覺得王俊凱很一般,雖然可以看得出來他在很認真的去演。我覺得周一圍和尹正對的時候周一圍的角色比尹正更有優勢,尹正的角色很矛盾,劇本搞得很難拿捏,所以沒有發揮實力。對於歐陽娜娜那一組,只能說挺苛責和傷乙個老演員的心,不知道是不是講話的口音問題,感覺歐陽娜娜和王俊凱的台詞功底不強 樸素的樹 ...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的第三期?

大家一定要看我這個回答!乙個去過現場的小哥哥說的 去現場看的歐陽娜娜那一期,主持人說有請歐陽娜娜,結果歐陽娜娜根本沒來,影視化表演完,劉燁和空氣一起上去,然後大家對著空氣點評,後來播出的時候居然把歐陽娜娜p成跟劉燁同台,但是你們倒回去看,有個大遠景的時候舞台上只有主持人和劉燁沒有歐陽娜娜,近景又p出...

有沒有大佬評價一下我的字?

知行合一 少年,初三寫成這樣可以了,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寫得彆扭?別擔心,這恰恰說明你在進步,可能手上的功夫暫時沒有進步,但是,眼界已經提高了。你覺得自己寫的彆扭,說明你對自己有了要求,有了要求你就會自發地去達成要求。所以,少年,選本自己喜歡的字帖繼續練下去,你會有更大的進步的。加油! 不造該叫啥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