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塗模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什價位的噴筆比較好?

時間 2021-05-08 14:59:33

1樓:優秀acv

模型幫浦很貴但是噪音小一點還有可以一次搞定

工業幫浦價效比高,但是除錯比較麻煩,找配件很麻煩龜幫浦就是騙萌新用的,但是是在沒錢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現在網紅移動幫浦就是賣噱頭,誰會閒的沒事在個路上噴漆,則麼的也有個地噴漆(例如廁所,天台)

2樓:Federkiel

色不多一次過就買氣瓶,噴完直接扔,缺點是覆蓋面積太大了,沒法噴直徑.2mm那種細線條。

如果想自己調色,噴迷彩,那就買空壓機。不過洗噴筆真的煩,洗筆液高度腐蝕性溶劑,一碰手上立刻掉一層皮,而且還不是一整塊掉下來,是像木屑那樣碎裂下來的Orz。回想我當年克難徒手洗筆簡直是烈士般的行為....

而且噴塗會整個房間都一股汽油味,所以還要去買帶換氣扇的噴塗箱和口罩...

千萬不要在室內噴呀,記得通風

我們噴的都是霧化的油漆顆粒,被吸到肺裡面就大事(延年益壽)了,不值得拿健康冒險

做好這些心理準備,你的模型噴漆技術就開始起飛了。空壓機最好買帶儲氣鋼瓶的,不然機子要一直工作,中國三十幾度的天氣很容易就過熱,而且會很吵。一定要買帶濾水閥的,空壓機壓進去的空氣會有水冷凝,如果沒有濾水器就會和油漆一起噴出去,漆面會很難看。

氣壓最好可以有 70psi 噴起來比較爽。而且要考慮電壓,臺,日等地產的空壓機和中國電壓不一樣所以要買降壓器。空壓機這東西買新不買舊,新東西層出不窮,我推薦仙盈CPM280A橫置雙槽

,或是 hobby space hst74001

或是 muse 2000。但其實說白了,空壓機這東西就是個噴氣的動力源,真正重要的還是技術。筆的話前面大佬有推薦,五百到一千五百塊的就是很好的筆了。

3樓:xiaowang123

五六百這個價位的噴筆吧,比如郡士的ps289 270之類的,田宮的幾款這個價位的,還有岩田的hpcp(好像略微高點),如果說僅僅以能用的標準來說的話,幾十塊錢的也能用,噴出來的東西也沒啥問題,但是各種體驗真心不太好

4樓:白氏文君

終於輪我回來了。

首先,衡量下用油漆罐和買氣幫浦的成本

你說你給V高達改色,如果你是那種一發帶走的人,聽我的咱也別買什麼氣幫浦噴筆的。用不著。

來幾個田宮或者郡仕的氣罐,噴完丟掉輕輕鬆鬆。

要是還想持久一點以後再做,再說買氣幫浦噴筆的事情。

就這麼說吧,噴筆新手就兩個選擇:s130和hd180,乙個0.3萬能噴補土乙個0.2上色輕輕鬆鬆,基本平噴當油漆工沒問題。

氣幫浦:葉紅、u star、空壓機隨便挑,看你有幾個錢了。

就是別買龜幫浦就對了。那東西動靜像你身邊有個人連續的放悶屁。

再說氣壓很低沒法調整。

【以上情況裝逼除外】

租房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老漢 這兩年,群租房很多,也出現了很多問題,可以說,現在的租房要注意的問題比以前多了很多。1,合同的重要性,一定要籤正規正式的合同。2,水電費要在合同裡擬定,特別是一些房子用的空調耗電堪稱恐怖。3,好室友非常重要,最好是和信得過的人一起租房。4,隔音很重要,盡量不住老破小,容易有噪音問題。5,找房子...

買電腦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Mocuishle 首先當然是需求,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其次是電腦配置,CPU 顯示卡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器等,若是購買遊戲本還要考慮散熱等方面,其實購買電腦還是建議網上到官網購買。購買電腦還有一點就是考慮電腦的品牌,本人購買聯想也是心灰意冷,大家可以考慮神州 戴爾等筆記本,當然...

別墅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大熊貓panda 既然你問了,我就簡單說幾個比較重要的把 1 裝修別墅前,一定要找乙個專業靠譜的別墅設計師,這樣設計出來的方案,裝修出來的別墅效果,都會跟業主預期的一樣,甚至超乎預期。2 在最初談設計時,一定要將自己的需求和想法告訴設計師,這樣有利於裝修工作的進行。3 在選購裝修材料前,最好是先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