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主燈用這樣的燈膜可以嗎?花費大嗎?

時間 2022-01-22 15:09:42

1樓:[已重置]

可以用,花費不大,但燈膜與光源之間至少需要4公分及以上距離

2樓:荒年

深度需要預留15~20公分。層低的話不建議。軟膜天花確實好看

3樓:UV軟膜天花吊頂陳

費用不高,比傳統的吊頂好看,而且有檔次,亮度高

4樓:楊alisha

題主的想法和我的一樣,我打算就這麼操作,用led燈帶,瓦數低一點,排布的密一點。然後再拉軟膜,10公分以內搞定。

5樓:襄陽老頭

如果實在喜歡這種,不想浪費層高,又不怕造價高,有方案:

買軟燈帶,注意是柔性燈帶,背面帶一層3M膠,沒有硬質膠殼的那種,再先用厚度合適的毛玻璃(要求有一條長側邊拋光),將燈帶出光面粘在毛玻璃的拋光邊上,通過毛玻璃將線光源轉換為面光源,再作一層拉膜擴散光線,即可。

這樣這作到在3厘公尺以內的厚度超到相同甚至更好的效果。

6樓:Owen

蘋果店那頂燈貌似幾百萬,不算獨家買斷協議吧

7樓:阡陌

軟膜天花,有很多種叫法,柔光膜,巴力布,拉膜天花等,客廳天花可以做這個,不過這個一般有深度要求,想要燈光均勻,布和內部光源之間需要有足夠的距離,七八年以前我都是放10-20cm,常規2.8公尺左右的商品房不建議,畢竟要滿吊頂下來這麼多。另外安裝方式有兩種,外框固定死或者AA槽,AA槽貴,但後期維護方便。

其實LED長條燈可以實現差不多的效果,但是尺寸就沒那麼隨心所欲了。

客廳有豎梁怎麼吊頂,主燈餐廳燈怎麼布置?

西安裝修課堂 西安裝修課堂2018 10 17 07 32 00 客廳大樑非常多,那就不管了,直接裸露,頂面刷白就行。裝修不是你隱藏掉大樑就好看了,而是整體搭配和後期家具。花錢把大樑隱藏,後期家具都是低檔貨,你花錢只為了面子,這樣就會感覺裝修真費錢,其實是你把錢沒有用對地方而已。客廳有個大樑,很大,...

燈帶能作客廳主照明嗎?

西安裝修課堂 提起燈帶你是否就回想起上圖的效果?這是過去曾經風靡一時的做法,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乙個五顏六色的燈帶。你說是KTV也好,舞廳也好,到現在一些父輩裝修仍然在延續。裝修是要與時俱進的,所有東西都開始務實 極簡,不再因為面子而做某些東西 燈帶也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趨向於功能性,時尚美觀的做法與過...

客廳用無主燈設計,飯廳如果也採用無主燈設計,飯廳該用什麼燈呢?

室內燈光設計背後有個文化差異在裡面,不必輕易複製抄襲。無主燈設計適合小家少客的情況,小兩口摟在沙發一角私聊或追劇,氤氳親密到無間,或者各守一角,各忙各的,這都是個人主義的室內燈光企圖,很適合西方,未必適合東方的三代同堂,兒孫繞膝。親朋好友,歡聚一堂,那都需要華麗的水晶大吊燈,或者起碼一大排日光燈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