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經常抽濕會對助聽器造成不好的影響嗎?

時間 2022-01-22 15:09:42

1樓:[已重置]

你好,不會的,平時助聽器的保養和抽濕還是很重要的。因為助聽器是電子產品,內各配件都是很精緻很小的,其特點就是怕潮濕怕進水怕異物的進入,所以為了使助聽器的使用壽命更長還有盡量少出問題經常抽濕保養很有必要。

2樓:[已重置]

在規定好時間內工作是不會造成影響的,反之助聽器不經常保養容易受潮會出現問題哦。

3樓:小聽

在使用年限裡不會對助聽器造成影響,超過使用年限建議不要抽濕了

4樓:聽力專家

如果是正常的保養是不會對助聽器有損傷的,反之不經常保養,人體的一些分泌物或者說汗液容易使之受潮出現問題。

5樓:eayway

你好,抽濕儀是真空抽濕在規定好時間內工作是不會造成影響的,反之助聽器不經常保養容易受潮會出現問題哦。

6樓:聽覺有道廣饒店

抽濕儀是真空抽濕在規定好時間內工作是不會造成影響的,反之助聽器不經常保養容易受潮會出現問題哦。

7樓:earway

你好,抽濕儀是真空抽濕在規定好時間內工作是不會造成影響的,反之助聽器不經常保養容易受潮會出現問題哦。

8樓:濰坊東風店驗配師

不會的,可以放心使用。抽濕儀是物理抽濕。不會對機器造成影響。相反不保養會造成機器受潮影響音質甚至損害壞。

9樓:松門聲橋聽力

這個是不會的,烘乾機是低溫真空抽濕的,助聽器容易受潮,用烘乾機抽濕保養,是有利於助聽器的音質的,您可以去專業驗配中心做保養。

10樓:哭泣而已

不會的,烘乾器都是恆定溫度的,不會對助聽器有損害,如果經常有汗液進去的話,是要經常抽濕的,否則很容易受損.你可以到專業的助聽器店保養

孩子聽力損失需要戴助聽器,助聽器戴上會對孩子健康有危害嗎?

已重置 選擇合適的助聽器一方面可以保護自己的殘餘聽力,避免過大的聲音對耳朵造成進一步的聽力下降 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言語的分辨能力,個人的反應能力會越來越好。有聽力損失而一直不用助聽器干預,反而會加重聽力困難,加速聽覺退化過程。確切地說,佩戴經過準確驗配的適合自己聽力的質量合格的助聽器不但不會導致聽力...

助聽器為什麼不建議您在網上購買助聽器?

聽覺有道樂山中心 目前很多人對選配助聽器的注意事項並不了解。助聽器也是需要嚴格選配的,如果助聽器未經過除錯,就有可能出現與佩戴者不匹配的情況,反而有可能造成佩戴者的聽力損傷。在助聽器驗配階段,專業人員會像配鏡驗光一樣,將助聽器調整到患者至適宜的頻率,通過驗配保證助聽器清楚 飽滿 自然的音質 海之聲大...

?戴上助聽器聽別人說話,還是聽不清,是助聽器不合適嗎?

SOUNDLINK 一般的線性放大助聽器,在雜音環境中是有聽不清楚的情況,特別在人多的環境中聽取有一定的困難。現在的科學技術已很好地解決了這一問題。1 首先是耳道式助聽器它將助聽器放入到耳內,可以解決對低頻幾乎不放大的特點,這樣對解決雜音是很重要的。2 雙麥克風,又稱方向性麥克風,它只接受要聽取聲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