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淨水水太深,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2-01-10 11:03:28

1樓:就那麼回事

全屋純水,一機搞定,衣食住行,都用純淨水.可以安裝一台歐維士F2000全屋純水機.

2樓:菜泡飯王

個人建議可以前置+多級大藍瓶diy,成本較低。如果空間有限,前期尺寸把控一定要精準。

相關配件提前買好,預先設計走向以及空間布置。

下面就是我目前的方案,

3樓:吧啦吧啦白糖

非專業人士,自己研究的,總水管安裝前置過濾器(看情況可裝可不裝)加倆大胖瓶(PP棉和活性炭濾芯),然後廚房可以加裝直飲水。我家就前置裝了倆大胖,因為水電沒改好,氣死我了。

4樓:小鹿慢跑

凱瑞康全屋淨水器,美國原裝進口,淨水軟水一體化,採用KDF55過濾介質,突破性磁場技術可以逆轉硬水條件,在不使用電和鹽的情況下,使我們的水源即能軟化又不影響日常飲用

5樓:星夜騎士

全屋淨水,市面上品牌是挺多,AO,怡口,OMELEX歐美克斯,3M也有,還有一些中國產品牌,主要看自己需求與預算,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在選配置,買之前建議多了解,品牌最終還是得看服務,售後,質量怎麼樣

請問有解康尼蒂克全屋淨水的嗎?想用全屋淨水軟水但是沒留軟水的管道,他們說做全屋軟水,飲用問題真的嗎?

因為軟水中的鈣鎂離子去除,是通過樹脂中的鈉離子置換,所以軟水相對於未軟化的自來水,鈉離子的含量會增加,通俗說就是 鹽分 增多,鹽的主要成分就是氯化鈉,普遍認為水會 鹹 對人體會有傷害。實際上,是可以通過公司算出,去除一定硬度的水後會增加多少鈉離子,中國飲用水中鈉離子含量不能超過200mg L。理論上...

全屋淨水系統哪個好點?

淨水工程師 潘勝 全屋淨水方案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面積,廚衛,人口等等一些因素,最好的就是找個專業的商家做方案,方案做得好比你買套機要好得多! 首先要先看你的預算情況目前市面上整機原裝進口的品牌可能只有美國康尼蒂克德國的倍世是幾個國家進口組裝在一起的康麗根的話分為兩個品系乙個是台灣產的乙個是廣東中山產...

安裝了全屋淨水後生活品質真的有提公升嗎?什麼家庭適合安裝全屋淨水?

歲月靜好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安裝淨水器是必然的。畢竟要把健康放在首位,水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如果安裝全屋淨水器那當然好了,不過還要看每個家庭的經濟狀況和需要。 mr.hu 安裝了,全屋淨水後生活的品質真的提高了很多,再也不擔心用的水有雜質,變黃,我覺得乙個家庭需要安裝全屋淨水,每個家庭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