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執中是不婚主義者為什麼結婚了?

時間 2022-01-10 10:59:29

1樓:阿鑫

黃執中為什麼不婚主義

不婚主義就是不以結婚為目的,沒有結婚的慾望,不婚主義者都只談戀愛不結婚。對於自己的不婚主義,黃執中從未隱瞞過,他與女友都支援不婚主義,兩個人在一起7年,都沒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慾望。對此很多觀眾不能理解,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就是耍流氓嗎,黃執中為什麼不婚主義?

這與黃執中的童年生活有很大的關係。

黃執中為什麼不結婚

黃執中小時候很調皮,他的父母對他很是頭疼,雖然自己不斷成長,改變了很多,但仍然有一顆童心。因為深知自己那難搞,所以他不會要孩子,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不婚的原因,黃執中覺得婚姻禁錮了兩個人,兩個人吵架也會受到限制,而他一生追求自由,如果真的步入婚姻,吵架會成為日常,兩人的感情也有可能因此破裂。

黃執中不婚

黃執中為什麼不婚主義?因為他擔心婚姻受到禁錮,他一直追求自由,不願意自己被禁錮,對於黃執中的做法,很多人支援,覺得只要有感情,結婚證不過也只是一張紙。但也有觀眾覺得黃執中的做法有些難以接受,不結婚的話,感情說沒就沒了,沒有穩定性。

2樓:書生

當你搞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而活的時候,即使你說的話像放屁一樣也是香的。何必在意那麼多?人生無外呼內外,七分做給別人看,三分做在心,殊不知那七分是人生難得的糊塗,別人笑笑也就過去了,沒幾個人真正去較真,畢竟別人的事始終只是別人的事。

那三分才是自己的,只要是你問心無悔,沒踩過自己心裡頭那根線,就沒啥問題。自己的就是自己的,誰也拿不走。

3樓:小老虎

只能說是,一時說一時的話。因為,人的想法,都會隨著他所處的人生階段和狀態發生變化。我過去信奉不婚主義是真,現在為了歸宿而妥協也是真,但它們並不矛盾

不婚主義者為什麼不願結婚?

主觀原因 不覺得婚姻會幸福,很難長時間和別人保持親密關係 除了父母 有太多想要完成的事情,不希望被家庭生活牽絆 喜歡乙個人一起做些喜歡做的事情就行,沒必要家長里短消磨彼此的好感 不想融入對方的家裡,我脾氣爆,不可能對對方家裡人言聽計從。客觀原因 我是丁克,極度討厭小孩,覺得孩子就是給我的牽絆,毀我年...

不婚主義者最後會結婚嘛?

所謂不婚主義,全稱應叫因為太醜太窮所以無法結婚主義。在網路上巨量高顏值小哥哥小姐姐的衝擊下,但凡有點自知之明都會產生自卑感。再對比一下別的,身高也不高錢也沒多少,忽然間就意識到乙個嚴重的問題 就自己這條件,別說結婚了,估計就連談戀愛都沒人要。於是網上就出現了大量的 不婚主義 表面上是不想結婚,實際上...

為什麼社會不能容忍不婚主義者?

黛黛 沒有那麼嚴重,是可以容忍的。只是社會不提倡而已,還有很多老一輩的人不理解。每個人都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這只是其中一種生活方式而已。人結婚也好,不結婚也好,都是為了自己能過得更好。只要自己過得好,就算不婚也值得。 阿菁 我覺得能容忍 我跟我爸說 我不想結婚,我爸說這是你自己的事情,我管不了你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