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六平公尺左右的地下室,現在只是放點雜物感覺太浪費,怎麼改造下好好利用?

時間 2021-12-20 20:15:48

1樓:德國澤德汙水提公升器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我們的生活品質不斷在提高,從溫飽到奔小康,國家和我們每個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這一程序至今還未停止,我們在不斷提高自我生活品質的同時也在不斷探索著新的可能,這是好奇心的驅使,也是技術進步的源泉。

在生活不斷改善的同時,我們自然會將目光放在生活多樣化的地方,家只能是單一化的場所嗎?除了會客室,臥房,廚房的標配,不能有其他可能性嗎?地下室只能是車庫和倉儲室嗎?

這所有的問題隨著汙水提公升器的問世而迎刃而解。

我們看見家中地下室還可以是影音室,週末安靜的窩在家中享受觀影時光,地下室還能成為兒童房,洗衣房,下沉式庭院等等,這些設定讓家的功能豐富了起來,但是有人就會說這和叫做汙水提公升器的這個裝置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有了它這些才能實現呢?

那是因為國內一樓以下的空間是不設定下水的,就是我們地下室的用水想要讓它像一樓以上住房的汙水通過下水管道流入市政汙水管網的話,就必須將地下室的汙水通過汙水提公升器提公升到一樓的市政管網中才可以,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來一樓以上的排水系統是遵循著水往低處流的規律,而一樓以下的排水系統則是秉承著水往高處走的原則,這一切都是源於固定在一樓高度的市政管網的設定。

汙水提公升器

那只要地下室有用水的設計,就肯定是需要汙水提公升器來解決排水問題的,而汙水提公升器發展至今,也從原先的單一功能轉變為現在的多系列,多場景的有針對性的解決地下室排水的機器。

像是澤德Gerios,Microboy系列就是針對衛生間的汙水提公升,處於底部的碾磨切割系統可以充分粉碎水箱內的雜物,保證排水的順暢,德國EMGR的電機,採用雙重密封,使得電機執行更加平穩;SWH系列是針對廚房有油汙的場景設計的,磁黃液位和大擺錘的控制方式,可以有效抵抗油汙對控制器的干擾,短時90℃的工作溫度可以應付廚房的高溫廢水;Kompaktboy系列則是較為綜合型的系列,可以應對各個場合的汙水的排放,主要得益於其50mm的大過流直徑,不怕大塊雜物的堆積,電子式的氣動控制方式可以精確檢測水位;而Boy和WUZ100系列則是應用於商業的大流量的場景,一備一用的雙幫浦設計,配備ZPS控制器的氣動控制,讓它們在應對瞬時的大量排水時更加從容。

所以,正是因為技術不斷地突破,澤德的產品系列才能不斷變迭,更加細節化的處理才能實現,澤德水幫浦還在不斷捅破自我,未來,地下的空間會有更多的可能性。

地下室80平公尺買多大除濕量的除濕機比較好?

讓我一生泥濘 先分析匹配下實際需求 1 80平公尺空間 按照市場工業水準,80平公尺的除濕需求空間應該配備日除濕量在40L 50L的除濕機 2 地下室環境 排水問題 考慮到地下室進出不便以及排水條件受限,建議選購具備引水外排功能的除濕機 自然引水外排市面上的除濕機基本都有 減少人為多次倒水的麻煩以及...

給你乙個一百二十平 挑高五公尺的地下室,你會怎麼裝修?

十三驛 這個高度,如果全挑空,太高了,家用不適合。如果再低個30 50CM,倒是完全可以全挑空著做,相當敞亮!但是這個高度,如果全部隔兩層,也不合適。隔完等分,地面裝飾完成,不考慮頂面,淨高不足2.4公尺了。這個高度其實夠,但是120平公尺全這高度,壓抑。還是那句話,但反過來說就是 再高個30 50...

98平公尺的2 1房怎麼布局比較好,家裡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請各位大神支招,謝謝啦?

我只是不想用本名 1 廚房沒操作台,而餐廳尺度可以壓縮,冰箱和微波爐架往外推。餐桌採用占用空間最小的短邊靠牆方式,靠走道的兩把椅子,其展開空間借用走道。2 兩孩,意味著三室配置嘍?同時需要增加收納。3 已經有了雙衛雙盆,但給較小的孩子多配乙個低台盆,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的。公衛挺寬的。多餘的空間正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