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性塗料要用底漆嗎?

時間 2021-12-20 20:17:57

1樓:Alpina阿爾貝娜

這就需要從塗刷底漆的作用說起,塗刷底漆的作用一是加強基層與面漆的附著力;二是它封閉基層的毛細孔;三是提供一定的遮蓋力。防止牆面出現漆膜脫落、起塊、霉斑等情況發生。所以用水性塗料之前是很有必要塗刷底漆的,底漆推薦使用Alpina阿爾貝娜通用無新增高檔底漆,它是一款淨味環保並能有效抗鹼的高品質內牆底漆,產品通過了法國室內空氣環境檢測A+認證,健康環保,能更有效減少基層雜質外滲對面漆造成破壞。

2樓:莫藝築能仿木紋漆

水性塗料中的底漆跟麵漆,都是起到乙個保護的作用。想要用的久,所有的步驟都不能忘。

首先,底漆可以封閉基層,能夠讓基層更加牢固,同時一些底漆還有其他的作用,比如抗鹼,能夠很好的防止牆面反鹼。

其次,底漆能夠將牆面進一步平整。不但能提公升美觀,還能增加使用壽命跟使用體驗感。

最後,底漆能夠增強面漆的附著力,能夠更好的延長使用壽命。

所以,不要因為省力省錢不做底漆,最後的結果只會是重做!

3樓:廣州市亞展化工有限公司

要看情況,您提的問題太籠統,要具備更精確的基本描述才好給您準確的答案。水性塗料分很多種,常見的有水性內外牆塗料、水性汽車修補塗料、水性金屬塗料、水性高溫有機矽塗料、水性丙烯酸罩光塗料、水性紫外線uv塗料等。它們的特性和要求各有不同,不能同日而語、以偏概全。

4樓:亨斯邁氧化鐵顏料

如果基材有鏽,那必須用底漆,如果基材沒有鏽,可以只塗面漆。你這個問題問的太寬泛了,我們公司也生產水性塗料,如果需要深入了解水性漆,可以私聊我

5樓:塗百年塗料

你好,水性漆是要加底漆。

底漆,是指直接塗到物體表面作為面漆堅實基礎的塗料。底漆是油漆系統的第一層。

作用在於提高面漆的附著勸、增加面漆的豐滿度、提供抗鹼性、提供防腐功能等,同時可以保證面漆的均勻吸收,使油漆系統發揮最佳效果。底漆是最先被刷上去的那一層,它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使漆面平整,從而對面漆起支撐作用,令油漆面看起來更為豐滿,使裝修時成本下降,同時還節約能源。

6樓:中國好聲音

用水性塗料還是要用底漆的,菲凡士的水性塗料有搭配的底漆,該底漆可以滿足要求對於需要水性聚氨酯或環氧樹脂面漆進行施工的地方,它提供了高粘結強度、良好的柔韌性、防潮性及防化學腐蝕性。

什麼是水性塗料?

安公尺微納8 凡是用水作溶劑或者作分散介質的塗料,都可稱為水性塗料。依據塗料中粘合劑類別,水性塗料被分為兩大類 天然物質或礦物質 如矽酸鉀 的天然水性塗料和人工合成樹脂 如丙烯酸樹脂 的石油化工水性塗料。水性塗料的特點 特點一 水性塗料以水作溶劑,節省大量資源 水性塗料消除了施工時火災危險性 降低了...

用水性漆好還是油性漆

beast 水油各有好處。不過看你的需求農村大門,那你除了需要考慮水油之間的特性選取,還要考慮農村材料的價效比,外部大門防腐防曬要求,以及水油之間的貓膩問題。建議你選擇油性,避免智商稅,油性不會吃虧。 劉歡 從成本來說,油性漆要低一點,但是不環保,水性漆環保一點,但是工藝稍稍複雜,對施工環境和硬體設...

水性塗料原材料組成有哪些,找原料找樣品,大家一般有哪些途徑?

泰和匯金 水性漆就是以水為稀釋劑 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不含苯 甲苯 二甲苯 甲醛 游離TDI有毒重金屬,無毒無刺激氣味,對人體無害,不汙染環境,漆膜豐滿 晶瑩透亮 柔韌性好並且具有耐水 耐磨 耐老化 耐黃變 乾燥快 使用方便等特點。特點一 水性塗料以水作溶劑,節省大量資源 水性塗料消除了施工時火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