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神們家裡陽台應該怎麼布置?

時間 2021-10-26 14:56:50

1樓:蘇州伯爵美墅裝修

1、地磚一定要通鋪過去,不留過門石,整體的效果會更好。

2、牆磚可以選擇400乘800,這樣可以對縫鋪貼,整體的延展性會更好。

3、保溫方面,斷橋鋁窗戶加上三層玻璃,並且外牆要做加厚處理,這樣夏天不會熱,冬天不會冷。

4、如果重新鋪地暖,陽台也要鋪上地暖。

5、啞口一定要包裹,整體的效果會更強。

2樓:朗潤裝飾

案例一:休閒陽台

這套是個小戶型,房主是對小夫妻,兩人都是年輕時尚型別的,更多的是享受生活,將陽台打造成休閒區域,既能滿足男主人辦公,也能滿足女主人看書消磨時光。

案例二:開放式水吧

這套房屋面積比較大,沒有太多功能性的要求,客廳是賤人聚集、會客較多的地方,做個開放式水吧,再也不用走到餐廳倒出參茶。

案例三:觀景台

這家人不僅喜歡家是住著舒服的,也是住的舒心的,新中式的風格是一家人喜歡的,在滿足其他功能以後,室內陽台的位置便空間了起來,上下兩層,下層點綴些風景,上層便打造了休閒區。

案例四:生活陽台

這套是個大橫廳,陽台空間非常大,目之所及的位置是做了休閒區,仔細看吧臺後面隱藏了一道門,裡面就是生活陽台,洗衣、晾衣服全都能實現。

案例五:種花種草

打造乙個花花草草的世界,閒暇時刻曬會太陽,日子過得安逸,但注意防蚊蟲哦!

案例六:生活陽台

題主如果浴室或其他空間太擠的話,也可以像這樣將陽台設定為生活陽台,洗衣晾衣一體設計,剛好題主還設定了收納櫃,放些雜物就很合適,中間區域搭幾個花架,擺上幾層。生活陽台也有了,休閒陽台也有了。

3樓:螺絲殼主

建議買個烘乾機放屋裡,這樣不用曬衣服,陽台可以布置成自己喜歡的休閒空間,小花園或小書房,怎麼喜歡怎麼布置。如果曬滿衣服,基本上就談不上布置了,因為衣服晾曬基本上每天都會有,收也收不完的。

大神們給點建議,不要電視的客廳怎麼布置

靚家居 沒了電視機,視線更多地落在牆上的畫作 桌上的擺設,靜下心來好好欣賞一番,讓家秒變私藏博物館,逼格秒漲幾個等級。裝個投影儀代替電視機,拉上窗簾,就是屬於自己的私人影院。螢幕更大,視覺更具衝擊力,看一出電腦 煲個電視劇集,在家裡就能有影院級的享受。用的時候,把幕布放下來,不用的時候把幕布收起來。...

請教大神們 家裡到貨的木地板為什麼生產批次每箱都不一樣呢?

高牌地板 Z 這顯然不正常了,如果色差較大,可以要求換貨的。從生產的角度來說,同一生產批次的地板才能裝進乙個包裝裡的,混批次包裝是大忌。從銷售的角度來說,賣地板為了避免因色差而引起不必要的糾紛,也會保證同一批次的地板賣給同乙個客戶,一般是不會混批次銷售的。 創臣地板陳永泉 一般木地板廠家,在自己品牌...

家裡明裝暖氣片 想請教大神幫忙看下鍋爐怎麼樣?

天涯倦客 請你說明你所在的城市,不同的地方,熱負荷是不同的,熱負荷乘以面積得到的是功率,這是選擇鍋爐的關鍵,根據供暖延時時間,可以算出最大和最小的鍋爐功率,以及乙個供熱期的總供熱量 Liria 就目前國內的使用條件來看,最小功率確實有點偏大。不過,如果您家裡的自來水壓力正常,那就問題不大,如果自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