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衛生間漏水,不確定問題出在哪,一定要敲樓上的地板?

時間 2021-09-19 06:15:54

1樓:董永明

不要著急敲地板。

此類問題很多,詳見文章:衛生間、廚房、陽台頂板漏水原因及治理

自己多掌握知識,就可以盡量避免受騙上當,物業不懂瞎支招。

2樓:三言兩語

不一定要這樣,先得確定漏水的原因。

我家也同樣遇到了這個問題,家裡剛裝修,水管剛開始用樓下就來找我,非要說是我家防水沒做好,跟我說是我家地漏位置漏水,她家天花板上水特別多。我就懷疑應該不是防水的問題,因為我剛開始用就算漏水也不會水量這麼大,所以我懷疑是他家天花板上的水管破裂了。於是我回到家,拿掉我家的地漏,我用手機手電筒一看,居然能從我家的地漏水管裡面直接看到她家的天花板。

我就知道肯定是她家天花板上面的水管當時沒擰好,或者是她家的天花板上水管破裂了。明天早上我就去找她。

我不開心的是,她態度特別不好,還一口咬定是我的問題。挺讓人生氣的。明天事實擺在眼前看她怎麼說。

這是我用手機拍攝的我家地漏管道,放大看明顯能看得到樓下衛生間的吊頂,用的是整合吊頂,看得到鐵片。

如果我沒找到原因就把家裡的磚全部敲掉重做,漏水的問題不但沒解決還虧了一筆錢吃啞巴虧。

3樓:小猛

樓主你好,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我也是同樣的問題,讓我敲掉我家的瓷磚,但是他們不給出任何費用,我大概問了一下,光費用下來大概就得8萬多,但是我家一直沒人住,所有的閥門都是關閉狀態,現在樓下漏水說是我家原因,我去找專門的檢測的沒檢測出問題

樓下準備裝修,說我家衛生間漏水。我們衛生間有3個地漏,都有漏水,請問是水管還是地漏的問題?如何維修。?

唐小海 要找到漏水點,首先要給冷熱水管打壓,檢查水管是否有漏水現象。水管沒有漏水現象,自己可以買一桶免敲磚的防水材料,根據說明調配。然後用東西把廁所地漏,便池擋住,用小刀刮瓷磚縫,讓液體滲透地磚下就是新的一層防水了。很簡單,而且成本很低。 青龍防水 如何檢測是水管漏水還是地漏漏水呢?1 管道滲漏 管...

衛生間裝修尤其需要注意防水問題,衛生間漏水的原因有哪些呢?

德卡森 一 衛生間滲水的三種原因 1 進水管滲漏水 進水管滲漏水的判斷方法是,關閉衛生間進水後,樓下滴水停止了。開啟衛生間進水,樓下滴水持續不斷,滴水頻率不變化。這樣的滲漏水就是進水管滲漏的現象。2 下水管道滲漏水 下水管道滲漏水的判斷方法是,分別往地漏,手盆,座便等下水管道內沖水,不要淋水到地面。...

衛生間漏水滲水到樓下,需要砸磚嗎?

小帥 只要不是水管漏水劉不用砸瓷磚。用禹堰廚衛專家自己就可以解決。材料是滲透性防水材料,倒在地面浸泡就可以滲到瓷磚下面砂漿層裡面,凝固後把砂漿層封死,使砂漿層具有防水性。衛生間漏水免砸磚 浩雨漏水檢測 找到漏水原因,才能解決漏水問題,不是簡單處理就能搞定。漏水有很多種原因。比如管道漏水,防水漏水。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