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防水做的不好,衛生間經常漏水到樓下,新房要好好裝修下,想問下東易日盛在這方面做的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Bensen

參觀過多個東易日盛的工地,佛山的家裝專案做的很不錯,但廣州的就一言難盡,所以還是看工長。建議去參觀他們當地的在施工專案以確認情況。以上

2樓:羊羊羊羊羊

防水這東西,包括其他的隱蔽工程,只要是有點職業道德的公司,做完都不會出啥問題。

東易日盛當然做的很好,預算充足肯定公司越大越好,但是要小心掛東易牌子的其他機構。

3樓:董永明

衛生間滲漏水分兩大方面,一方面是管道滲漏水,另一方面是防水失效導致的滲漏水。

管道滲漏水的機率比較低,問題主要集中在防水方面。

現在防水行業整體水平比較低,而且非常混亂。按國家標準嚴格做到位,也只能保五年,換句話說五年以後大概率滲漏水。只不過衛生間面積很小,滲漏水的機率統計下來只有三分之一左右,如果是屋頂大面積就高達95%左右了。

對於裝修公司來說,質保期內不出問題就萬事大吉了,但是對於業主來說,一輩子不漏水才是最划算的。因此,最好自己多上心。

給您參考:董永明:什麼也不懂,如何一勞永逸做好防水,徹底解決建築滲漏水煩惱?

4樓:給我來份朴氏邊派

東易日盛在水路工程完工後在完工時、驗收前、驗收後會進行三次打壓測試,確保水路無漏水現象。我家的房子已經裝修完好多年了,衛生間還跑過幾次水,樓下沒說過會漏水到它家,東易日盛的工藝做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衛生間做防水那種塗料好?

freeranna 我家用偉星出的咖樂防水塗料廠家質保10年從施工到驗收流程很規範。據客服說防水師傅是經過培訓的。我看著幹活還不錯。牆面防水標準的高度是靠近花灑的1公尺8高度其它1公尺2。也可應業主要求全部刷到一公尺八我家沒有窗戶應我要求刷滿牆了。怕年久之後返潮到臥室大衣櫃牆。 Mr.樹 1,常規,...

老房子衛生間怎麼安裝電熱水器?

家電選購日記 老房子對線路要求也比較高,電熱水器也需要一定的條件,儲水式電熱水器需要大空間,即熱式電熱水器需要一定的線路要求。如果單獨想讓衛生間洗手的水熱得快,可以單獨加裝個小型速熱水龍頭的配套,或者小廚寶單供這個洗手池水加熱,那就很快速方便。或者覺得自家的燃氣熱水器使用時間長,功能侷限,有考慮的話...

新房裝修,衛生間防水用什麼材料做?

建築修繕補漏韋工 防水材料分為卷材和塗料兩大類,塗料因為施工簡單方便 整體性好,特別適合面積小,形狀多樣和管線多等優勢更適合衛生間使用。目前市場上使用比較廣泛的防水塗料有聚氨脂和聚合物兩大類。衛生間地面推薦使用單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它具延伸率高 有彈性和覆蓋性好。衛生間牆面建議使用聚合物水泥基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