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材質的實木家具床比較好?

時間 2021-07-12 04:27:29

1樓:木鄰設計師

人生大概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會在床上度過,床的選擇絕對是重中之重,首先選擇自己信賴的品牌,多去看看展會或者展廳真實了解下,看下床的木材組成,連線方式,稱重能力,油漆質量,環保情況等等。選擇網購的話多看看買家的真實反饋。有可能的話可以實地去看下家具。

實木床造型簡潔,自然,人性化,環保。是非常推薦需要買床的朋友多了解下實木床的。

木鄰無憂床櫻桃木

床架為櫸木

木鄰無憂床櫻桃木

木鄰無憂床櫻桃木

上圖無憂床是櫻桃木的材質,還有白橡木,黑胡桃可供選擇。共有八條床腿,中間四根床腿特別做了加粗設計。床頭小隔板可以放鬧鐘,擺件等一些小物。

再來簡單說下三種木材做家具的特點。

黑胡桃是用來做家具比較好的木種,它做出來的效果好,特別是它的表面光澤飽和色彩豐富且飽滿,而且還有很高的欣賞價值,所以胡桃木家具比較昂貴。

白橡木家具特點:紋理直,結構粗糙,較硬,力學強度高耐磨損,顏色頗具美感。跟家居好搭配。

櫻桃木密度中等,具有良好的木材彎曲效能,這點比橡木要好一些,但是櫻桃木的剛性較低,中等的強度及抗震動能力。櫻桃木還有個特點就是擁有均勻的木材組織,所以塗裝性也非常好。櫻桃木家具剛買回去,顏色會淺一些,隨著時間推移,櫻桃木家具表上的顏色會逐漸變深,年代越久顏色就會越深、越美。

木鄰海德堡櫻桃木

木鄰海德堡櫻桃木

木鄰海德堡櫻桃木

木鄰海德堡櫻桃木

海德堡是一款箱體床,最多可以搭配4個推拉抽屜,儲物量相當於多了個大衣櫃。強推物品多需要強大收納量的人。排骨架為櫸木,木板間隙45mm,滿足彈簧床墊的單獨使用。

床頭做了兩層置物架。

木鄰歲月床櫻桃木

木鄰歲月床櫻桃木

木鄰歲月床櫻桃木

2樓:南方公子

您這個問題就大了。要說好,海南黃花梨、小葉紫檀好啊,哈哈。目前很多歐洲北美木材做的實木家具就不錯啊,只要是純實木,榫卯結構,塗裝環保,就算不錯的了。

EF鋼筆哪一種比較好?

Yang Hong EF尖推薦百樂,已入手四支EF尖的貴妃,書寫順暢,缺點是墨膽容量不大。EF尖極其不推薦凌美,已入手兩支EF尖的凌美,第一支以為是買到了假貨,多方對比單獨買了個EF尖裝上,依然很粗。後來換店買了第二支,依然很粗。當然了,優點是墨膽容量尚可。這個EF尖啊,不同國家的標準不一樣,跟人的...

散裝紅糖和塊狀紅糖哪一種比較好?

小碗紅糖 關於這個問題,我有介紹很多了。包裝選擇 選購紅糖最好選擇罐裝或袋裝的紅糖,這樣比較乾淨衛生,散裝的紅糖,裸露在空氣中,容易落入一些灰塵,而且空氣潮濕容易受潮結塊變質。更多紅糖選購方法的技巧和辨別可以看下雲南巧家小碗紅糖 紅糖水的作用與功效 名泉潤方 如果女生在經期的話,可以選擇塊狀紅糖,因...

吳語中的哪一種(片)比較好聽易學?

我就覺得杭州話挺好聽的,而且相比別的什麼蘇州紹興話來說應該易學,很多字的讀音和普通話相近。我有個親戚陝西人,杭州話說的就很好,聽不出是外地來的。 看到回答一大片說新派上海話如何如何的,醒醒吧各位,現在十個上海小孩十個不會說上海話,還講究這些?等8090後最後一批會說上海話的人都不在了,上海話就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