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家裡想換套智慧型家居,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3 21:15:12

1樓:

歐瑞博智慧型家居了解一下唄

國內首家做真·全宅智慧型系統

具備感知環境學習你的生活習慣主動推薦場景語音免喚醒相容眾多智慧型家電型號

2樓:Crush

自己裝修房子組了一套智慧型家居,說一下最有用的。

1、智慧型開關,有錢就全部都換,沒錢就換入戶位置。因為當你懶得動的時候,喊一嗓子或者手機執行一下場景,真的很舒服。

2、門鎖,要選同乙個品牌的,以小公尺為例,既可以輸入指紋的時候,直接開啟入戶門燈光,太香了。也可以在離家時,掃地機械人自動清掃,保證家裡一直乾乾淨淨的。

其他的沒有實際生活實用體驗~ ~ 看個人需求了

3樓:愛的經緯線

看到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置換智慧型家居產品來改善居住環境,足以證實,智慧型家居很火熱,也不得不承認,用上智慧型家居以後,的確極大方便了我們的生活,我家裡一直用的美的智慧型家居,給大家推薦幾款必備的(認真臉)。

除了產品本身,美的「管家式」的一條龍服務真心適合懶人,從諮詢到定製到配送安裝再到售後服務,都安排得明明白白,我希望大家也早日入手智慧型家居,享受高質量生活!

4樓:大碩

目前最實用的智慧型家居單品應該就是智慧型門鎖了。

然而現在因為有手機的存在,錢包現在也不用帶了。不出遠門的話,身份證也不用帶了。而有了智慧型門鎖,則是鑰匙也不用帶了。

出門只要帶著手機就走了,完全不必擔心自己被鎖在門外。

我本人是乙個比較容易焦慮的人,出門前會焦慮自己有沒有帶好鑰匙,下了樓會擔心有沒有鎖好門。智慧型門鎖很好地解決了我的這個問題。因為根本不用帶鑰匙了,如果有了藍芽閘道器的加持,手機上還可以直接檢視門鎖的狀態。

對於家中的老人來說,不帶鑰匙更是讓老人心頭少了乙份心事,想出門就出門。

相比較於安全,方便才是智慧型門鎖最大的優勢。不過這並不代表智慧型門鎖就會降低安全性,我認為因為有了科技的加成,智慧型門鎖的安全性要高於普通門鎖。它的開鎖記錄、虛掩報警、防撬報警等功能為安全提供了巨大的加持。

智慧型門鎖的智慧型還體現在它可以作為智慧型家居的入口,外部開鎖進入回家模式,關鎖進入離家模式!最常見的場景就是晚上開門自動開啟玄關燈,離家上鎖關閉家中電源等裝置,可以說是開啟智慧型家居的入口。

有了智慧型門鎖,加上閘道器和智慧型燈泡就能夠做到開門開燈,關門關燈。不用摸黑去開燈,這也是非常好的體驗。

有哪些支援 HomeKit 的智慧型家居值得推薦?

往事越千年 海外支援HomeKit的品牌稍微多些,vocolinc,meross,eve這些都是amazon上熱賣的,除了插座因為不是國標外,其它產品都可以在國內用。 爽爆了嘻嘻 其他的目前就是智慧型燈泡和HomePod了,目前正在琢磨怎麼能更加智慧型化,估計又要掏不少美刀買其他新的感測器。嘻嘻,最...

家裡有必要裝智慧型家居產品嗎?

Tori 智慧型燈光,智慧型影音是家裝最大的切入口,隨著房地產精裝交房大勢到來,智慧型進入家裝只是時間的問題,而燈光和影音就是最直接的體現形式,而且更容易與窗簾 空調等組合成場景! 工程師李濤 不是剛需,推廣起來比較困難,我之前研發了一套,沒有應用到市場上,沒那麼多錢砸廣告,但基本功能都實現了,ht...

最近家裡想公升級智慧型家居,有沒有好點的智慧型家居品牌推薦一下?

1.公尺家無敵的價效比,目前國內無敵的生態鏈,生態鏈的同系列外觀,擁有各種協議最全的裝置簡單總結就倆字無敵!2.UIOT 堪比有線的穩定性,目前為數不多斷網語音能用的智慧型,不錯的品控,相對不錯的生態鏈,但是對自己定位比較高基本對標別墅使用者 3.歐瑞博無解的整合度,比較適合科技化的裝修,領先了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