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想公升級智慧型家居,有沒有好點的智慧型家居品牌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1-18 01:58:41

1樓:李浩楠

1.公尺家無敵的價效比,目前國內無敵的生態鏈,生態鏈的同系列外觀,擁有各種協議最全的裝置簡單總結就倆字無敵!

2.UIOT 堪比有線的穩定性,目前為數不多斷網語音能用的智慧型,不錯的品控,相對不錯的生態鏈,但是對自己定位比較高基本對標別墅使用者

3.歐瑞博無解的整合度,比較適合科技化的裝修,領先了其他品牌幾年的產品設計。

4.塗鴉注.塗鴉平台包含了很多品牌塗鴉就是骨灰級玩家的最愛!

他提供晶元,你自己設計產品定製出來,刻自己的log 滿滿的成就感。 目前市面上很多沒怎麼聽過名字的品牌八成都是塗鴉的系統。

5.華為有線智慧型新勢力,品牌影響力無敵,生態鏈更是未來可期,很多高階品牌都嫌棄小公尺low,未來就要進去華為的生態鏈。

5.5 華為 Hi Link 同上邊的同宗同源,不過這個是無線我沒見過,身邊也沒人用過,如果有線下店可以去體驗一下。

2樓:

ios選綠公尺aqara

安卓小公尺家裡有全屋wifi用小公尺,無全屋wifi用綠公尺安卓華為自己玩,不了解ppt

全屋定製也可以去找線下門店比較,不建議有線智慧型,那是別墅玩的。

3樓:我給你打電話

國內當然是綠公尺了,如今已經擁有產品包括溫度、濕度、門窗、人體、水浸、煙霧、燃氣、光照和睡眠等各類感測器,以及智慧型開關、插座、窗簾電機、空調控制器、調光器、門鎖等各類智慧型控制器

4樓:極客小治Zhang

建議公尺家系統,不一定全是小公尺的東西,接入系統得都行

5樓:

便宜的選小公尺生態,小公尺便宜,東西也不錯,但使用體驗還是略微比不上蘋果。好用一點的加乙個蘋果生態,蘋果東西少,好用,貴

6樓:火星物聯-吉公尺

無主燈設計我建議小公尺生態yeelight品牌

7樓:叮咚泉

歐瑞博,看一下最近廣州建博會歐瑞博全宅智慧型超級體驗店

8樓:

歐瑞博智慧型家居,首個擁有主動智慧型系統的家居品牌

有沒有開源智慧型家居遙控硬體?

奇點生活 紅外資料庫的是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奇點生活 http www.jdshtech.com 在這塊做的挺好,開源紅外碼庫,構建奇點聯盟,追求標準化,合作共贏的模式 purefarmer 智慧型家居家居,現在火。紅外這塊沒接觸哇,但是現在很多能紅外遙控的的東西慢慢被藍芽接入了。燈控制用zigbe...

過年家裡想換套智慧型家居,有什麼推薦嗎?

歐瑞博智慧型家居了解一下唄 國內首家做真 全宅智慧型系統 具備感知環境學習你的生活習慣主動推薦場景語音免喚醒相容眾多智慧型家電型號 Crush 自己裝修房子組了一套智慧型家居,說一下最有用的。1 智慧型開關,有錢就全部都換,沒錢就換入戶位置。因為當你懶得動的時候,喊一嗓子或者手機執行一下場景,真的很...

打算自己安裝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有沒有建議和攻略?

只有乙個建議 選乙個穩定的路由器和閘道器,這個真的太重要了。我是小公尺的路由器3A,好幾年了,為了節省點錢,直接用來連線智慧型家居。結果,有一天家裡斷電以後,路由器壞了,所有的裝置都連不上路由器,包括手機 筆記本,統統連不上。於是,那麼多裝置,我挨個重置,然後重新連入新網路,關鍵是,有些裝置,需要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