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老是忘帶鑰匙,準備給家裡換把智慧型鎖,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12-27 23:09:22

1樓:龍僑華智慧型家

深有同感,在沒換智慧型鎖之前,我也經常忘帶鑰匙,一次兩次還行,多次忘帶就有些煩了。現在專研於智慧型鎖的企業有很多,你可以大致搜一下就可以看到好多相關資訊,可供選擇。看到很多回答,也都推薦了自家的鎖,都挺好的,你可以參考參考。

Quhwa龍僑華扎根智慧型家居行業41年,有著深厚的行業經驗,主攻超級安防智慧型家居,不僅有智慧型鎖,全屋智慧型都可以量屋定製。有需要也可以參考,在天貓京東品多多都可以搜尋到,或者加V18775845802 諮詢都可以

2樓:火涅國度

出門老忘記帶鑰匙那不就是我嗎?經常出門忘東忘西的,有好多次都被關在了門外。所以,我後面立志一定要買一把智慧型鎖,因為忘帶鑰匙真的太痛苦辣!!(哭泣臉.jpg)

在買智慧型鎖這方面我也是拼了,各種品牌我都對比了一遍,最終選擇了以下兩款,大家可以康康!!

第一款凱迪仕(KAADAS)指紋鎖K9-S 智慧型鎖密碼鎖家用防盜門鎖全自動智慧型門鎖電子鎖 K9-W星空灰【WIFI直連版】

這款門鎖真的就是我的心頭好,指紋識別開鎖非常的方便,而且可以實現進門後不用推就可以自動上鎖,安全性很高。

它的質量也是槓槓的,採用一體化鎖體,將電機內嵌於鎖體中,而非外接式揹包電機,相應速度非常的快,解鎖時間低至一秒,使用時也沒有多少雜音,效能穩定,壽命長。

另外,擁有除開指紋解鎖,還擁有五大智慧型鎖解鎖方式,包括密碼解鎖、遠端授權臨時密碼、門卡、鑰匙以及雙重驗證解鎖方式。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都能夠使用自己方便的解鎖方式進行解鎖。

其中遠端授權臨時密碼功能這點我必須要讚,以前家裡面來親友了,老遠就要跑回來開門,現在擁有了智慧型鎖,直接遠端開門,真的非常省心。真的強烈安利大家get乙個這樣的智慧型鎖,生活安全感、幸福感瞬間提公升。

第二款希箭/HOROW指紋鎖智慧型鎖家用防盜門鎖全自動推拉密碼鎖電子鎖遠端智控 C3咖啡金全自動智慧型鎖(WiFi版)

這款鎖具也是絕絕子呀!!!

內帶公升級版4英吋超清大屏人臉識別,真的就是外面有人敲門,門外情況一目了然,對於我這樣缺乏安全感的人真的時太友好了。

還設定有三種模式,訪客模式、短租模式以及保姆模式。即使是不在家,也可以給朋友傳送臨時密碼,讓他們進門。這樣不僅非常的便捷,也提高了門鎖的安全性。

開鎖方式同上面一款也是非常多樣化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鎖方式。

3樓:智慧型家居

珠雅智慧型鎖:放心去浪家裡的安全交給我

在你「走向歡樂,放空自己」之際,週末的家就空了,也就給許多小偷提供了「衝業績」的好時機。

家裡沒人,萬一遭遇小偷光顧,錢財兩空,該怎麼辦?現在,只要安裝一把珠雅智慧型鎖,再高明的小偷也無計可施。

即使想為孩子擋住所有風雨,終究得放手讓他獨自前行。還好有Ziya珠雅可視貓眼全自動指紋鎖,搭配手機操控可視貓眼完整掌握家中進出人員。看到孩子安全回家,做父母的才終能放心!

或許你在旅遊,或許你在出差…即使你飛的再遠,也不用擔心沒人看家。有Ziya珠雅可視貓眼全自動指紋鎖,半導體高靈敏指紋頭,三重安全防護報警,鎖芯電子防盜,B級防盜鎖體,小偷再鬼祟也束手無策。

超廣角可視貓眼,讓您對門外的情況一目了然,安全又可靠的家庭保鏢。

4樓:小菜

建議想購入智慧型鎖的使用者一定要在預算範圍內用最好的,這關乎家庭安全。首先很多便宜的智慧型鎖安全不到位,容易被破解,甚至還不如普通的家用鎖,樂橙K7i鎖芯是C級,安全性可以放心。

除了k7i還有V7那款也很不錯,大家根據需求選擇適合的。

最重要的是雙十一買,真的很實惠,花一元預定就可以有各種禮包,需要智慧型鎖的,可以趁雙十一衝一把。

5樓:集市養貓人

王力智慧型鎖吧。

擁有236項國家專利,其中47項發明專利,行業前10第2到第10名的發明專利數量加起來也不及王力的一半。

集市養貓人:智慧型鎖和機械鎖哪個好?智慧型鎖什麼品牌比較靠譜?王力智慧型鎖怎麼樣?

6樓:淼淼

好傢伙,出門老忘帶鑰匙,我覺得你真的得用智慧型鎖了,因為有了智慧型鎖,你哪怕只用臉都能進家門啦哈哈~

不過市面上智慧型鎖種類還挺多的,要是你不介意的話,我倒是可以分享一下我自己用的智慧型鎖或者覺得不錯的智慧型鎖哦,感興趣的快來看看吧~

飛利浦(PHILIPS)Alpha 指紋鎖

而且要是和老人居住,老人不習慣指紋開鎖也沒關係,它有六種開門方式,老人還是可以通過鑰匙來開門的~要是有人臨時到你家過夜但是又不想給密碼或鑰匙也沒事,可以設定個臨時密碼,專屬他們~

因為是智慧型鎖,有人擔心會不會就是電沒了進不去家?這款在電量低於20%或者拆門鎖前面板以及連續輸錯5次密碼的時候都會發出警報,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哦~

王力全自動指紋鎖

王力這款比較好的是,它有高畫質可視大屏,所以室內可隨時檢視門外的動態,對獨居的人來說特別的需要這個功能,而且門鈴一鍵抓拍,老人小孩檢視訪客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加上它使用的是超廣角攝像頭,所以拍攝的範圍更廣,能作為貓眼,也能作為監控,非常的不錯~

最吸引我的是,它竟然還設定了室內應急開關,比如突遇火災等緊急情況的時候,只要旋轉這個應急把手,即可快速出門,安全有保障!

當智慧型鎖電量低時,它會發出低電量預警,可以迴圈充電,要是正好人在外面的話,也可以使用充電寶給它應急充電哦~

如果上述有你的心動的產品的話,這次雙十一你可以趁活動購入哦哈哈~

昨天我出門時忘帶鑰匙,回宿舍時敲門請室友開一下門,然後室友說不帶鑰匙是我的錯,我很疑惑我錯了嗎?

我也是個很容易忘記帶鑰匙的人。不是說自己不上心,就真的是記不得。我和乙個陌生室友合租,大概從9月1號住進來,到12月30號,整整四個月。我忘記帶鑰匙六次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時候,室友態度還挺好的。然後第三次第四次的時候,就很明顯不太願意。第五次的時候,是聖誕節那天,剛好她出去玩了,我在全家等到了十一...

忘帶鑰匙能不能找消防?

談典看法 忘帶鑰匙能不能找消防?有人把這個問題演繹得我三觀盡毀看得我三觀盡毀,想想就來氣 我不知道網上發微博這個人是怎麼鼓起勇氣說出這些話的,不是消防隊不作為,而是你自己在浪費公共資源。忘記帶鑰匙是個人粗心大意,並且也不是特別緊急重大的事故。你寧願消防員爬樓冒著生命危險幫你取鑰匙,都不願意花幾十塊錢...

女生經常忘帶鑰匙是怎樣的體驗?

白烏鴉 裝指紋鎖 密碼鎖。如果不是家裡的鎖,那麼就把備用鑰匙放家裡,然後在家裡裝指紋鎖 密碼鎖,忘帶鑰匙了就回家去拿。幸好我是個有輕微強迫症的人,每次出門關門前,都要摸一下口袋裡的鑰匙,再三確認鑰匙在呢,然後再碰上門 此外,我還有備用的一套鑰匙放在某個親戚家 QING單蠢 第三次。這個月的第二次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