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了想買個空氣淨化器,不知道松下和飛利浦空氣淨化器該買哪個?

時間 2021-05-07 03:06:56

1樓:胖球麻麻

如果你想買松下、飛利浦,我比較推薦這幾個型號

如果你不想買松下、飛利浦,建議你看看這幾個表現不錯的品牌

最推薦的是布魯雅爾7440i

7440i採用公升級淨澈技術+V型濾網,大面積捕捉細菌,然後利用智慧型菌盾技術+電離風暴殺死細菌。機器待機狀態下就能自動檢測到空氣中細菌含量,一旦發現,自動捕捉殺菌。

強效殺菌,能夠祛除空氣中13種有害細菌,抑菌率高達99%。再也不用擔心家裡的寶寶輕易生病了!

而且睡眠檔聲音僅有29db,是不可多得的低音量,完全不會打擾寶寶的睡眠。絕大多數這個價位的空淨睡眠檔噪音在32-34db。

關於空氣淨化器的各種引數分析,保姆級選購攻略和自己的選購經驗,都在這篇文章裡了

胖球麻麻:【舒適生活篇】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家用空氣淨化器推薦

【舒適生活篇】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家用空氣淨化器推薦

【2021/4月養生壺推薦】養生壺哪個牌子好-平價/學生黨養生壺推薦-北鼎、九陽、小熊養生壺測評推薦

2樓:為雲g

先說結論,如果是孕婦要買空氣淨化器,松下和飛利浦的牌子,兩個我都不推薦。如果要在這兩個牌子裡面選乙個潮濕環境下推薦松下的F-93C0PJD,不潮濕的環境下推薦飛利浦(AC3858)。推薦這兩個型號,只是因為是孕婦使用,在其他的情況下不推薦這個型號。

下面說原因。

1、孕婦首先,噪音要小;

2、活性炭濾網不容易發酸,也就是不能是夾碳布式的;

3、物理過濾,不能有化學淨化的方式,會產生其他的有害氣體;

4、滿足以上條件下,選擇合適的價位、合適的適用面積,CCM值更大的機器。

1、松下F-93C0PJD (推薦,南北方)

優點:物理過濾,噪音還可以接受。唯一一款在潮濕環境下不易發酸的型號。如果是在南方,或者北方,家裡濕度也大的話,就只能選擇這款了。

缺點:CCM值只有F4和P4等級,需要經常更換濾網。複合式濾網, 過濾效果沒有分開的濾網過濾效果好。

2、飛利浦(AC3858)(推薦,不潮濕,但是有小孩後要換)

優點:噪音非常低,非常適合孕婦使用,物理過濾,除甲醛和霧霾、二手菸能力均衡。家裡環境不潮濕,可以選他。

缺點:不適合在潮濕環境下使用。CCM值只有F4和P4等級,需要經常更換濾網。

3、飛利浦 (AC2958/00)(不推薦)

優點:噪音非常優秀,物理過濾。

缺點:不適合在潮濕環境下使用。CCM值只有F4和P4等級,需要經常更換濾網。除甲醛和霧霾、二手菸能力一般。

4、松下F-73C6VJD-S(不推薦)

缺點:雜訊50-65,別說孕婦,一般人都受不了

5、松下F-136C7PX(不推薦)

優點:CCM值非常優秀,濾網可以堅持很久才換。物理過濾,除甲醛和霧霾、二手菸能力均衡很強。

6、飛利浦(AC8612)(不推薦)

優點:物理過濾,除甲醛和霧霾、二手菸能力均衡很強,適合大面積使用。

缺點:CCM值只有F4和P4等級,需要經常更換濾網。這個價位的產品,只做到了F4和P4等級,太沒有誠意了。

講完了這兩個品牌的,實話實說,要是我絕對不選這兩個牌子的,下面給你推薦一下 ,孕婦更好的選擇。

產品推薦,還是這4個原則。

1、孕婦首先,噪音要小;

2、活性炭濾網不容易發酸,也就是不能是夾碳布式的;

3、物理過濾,不能有化學淨化的方式,會產生其他的有害氣體;

4、滿足以上條件下,選擇合適的價位、合適的適用面積,CCM值更大的機器。

推薦的型號,我的原則是

1、噪音最低不能超過35,最高不能超過70;

2、活性炭濾網不容易發酸,雖然你可能在北方,現在不潮濕,但是小孩子出生後,會經常洗東西等,潮濕度會上公升,所以把容易發酸的型號全部去掉;

3、純物理過濾,不能有化學淨化的方式,會產生其他的有害氣體,所以去掉物理和化學結合的機器;

4、氣態CARD值不能太低,以前有小孩,肯定會有異味產生,所以不能拋棄這個值。

5、滿足以上條件下,選擇合適的價位、合適的適用面積,CCM值更大的機器。

上面是最後得出的8款滿足條件的機器,輪到你了,該怎麼選擇呢?

1、預算,你的預算是第一的,選擇符合你預算的型號池;不差錢就買最貴的;

2、看你的使用目的,是除固態汙染物霧霾、二手菸等,還是要兼顧除甲醛,異味等。只除固態,就選擇固態CARD值合適的(看適用面積),固態CCM值大的。同時除固態和氣態,選擇固態和氣態CARD值合適的(看適用面積,以及氣態CARD值和固態值不能相差太多),固態和氣態CCM值大的。

孕婦條件下,一定是固態和氣態都要。

3、看適用面積,適用面積和你的實際面積多大概10個平方。

4、其他你在意的,比如最在意噪音,就選個噪音更小的

1、格力(KJ500G-A01)★★★★

2、小公尺(MAX)★★★★

3、IAM(KJ780F-A1)★★★

4、352(X83C Plus)★★★★★

5、352(X86C)★★★★

6、IAM(KJ800F-M6)★★★

7、IAM(KJ800F-M8)★★★

8、IQAir(HealthPro GC)★★★★★

為雲g:新房裝修後如何除甲醛?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用嗎?新房裝修除甲醛攻略大全奉上(2021/3/14)

為雲g:空氣淨化器有用嗎?原理是什麼?選購時要注意什麼問題?高價效比空氣淨化器選購攻略

3樓:不思蜀小眾旅行

乙個好的空氣淨化器總結下來是下面一句話:

松下:

松下飛利浦:

飛利浦就引數而言,我覺得這兩款空氣淨化器淨化能力更強,噪音更加容易接受。

飛利浦AC6678:

這算機型算是某東爆款了。

顆粒物CARD710m/h,氣態汙染物CARD4000m/h,兩項指標都令人滿意,意味著無論是顆粒物還是氣態汙染物,這款的淨化器的淨化能力都很強。

顆粒物CCM和氣態汙染物CCM都中規中矩,分別達到p4和f4。

在靜音檔的噪音只有36dB,放在臥室也沒有什麼問題。

唯一有瑕疵的地方,是濾網等級是H12(如果是H13就更棒了)。

綜合下來,值得推薦。

松下F-93C0PJD:

這款空氣淨化器CARD雖然不出眾,但也中規中矩。

不過我覺得,它的除醛黑科技還是值得一試,特別是放在臥室裡可以解決對甲醛的擔心。

空氣淨化器硬核知識:2023年空氣淨化器避坑指南

我的其他文章

家用烤箱硬核知識:2021家用烤箱避坑指南&什麼品牌價效比高

以上。

4樓:神仙橙

個人更推薦飛利浦。

飛利浦是在除甲醛的能力還是不錯的,淨化的能力遠超松下。而且飛利浦的濾網是和德國有合作的。但是飛利浦的聲音有點大,松下噪音相對較小。

就目前空氣淨化器的發展而言,靜音的淨化能力還是較弱。所以在空氣淨化方面飛利浦還是做得很好。

雖然松下是老牌子,但就空氣淨化器而言還是飛利浦做得比較好。

如果是老婆懷孕的情況下,在室內僅僅依靠空氣淨化器還是不夠的。還是建議多開窗戶,多通風。尤其避免在新裝修的家裡待著。

5樓:斷水流大師兄

其實現在空氣淨化器已經很普遍,技術也很成熟,無非就是物理層過濾,最多再多個靜電集塵裝置。這兩個品牌空氣淨化效果應該差不多,都是大品牌,濾芯功效相差無幾,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松下的空氣淨化器,松下在空氣淨化領域技術核心專利更強一點。如果買空氣淨化器我推薦松下的空氣消毒機,今年初我就一直使用,北方的冬天室內很煩躁,我開始想買一台加濕器,但後來疫情的原因,讓我改變了想法,也是無意間看到松下空氣消毒機,太實用了,不但有加濕功能,還包括空氣淨化器的所有功能,最重要的是作為空氣消毒機,對於空氣中的多種病菌有很好的消除作用。

空氣消毒機=空氣淨化器+消毒劑+加濕器++,一舉多得。比淨化器功能強大多了。很適合老幼孕產人員。

空氣消毒機是通過濾過、淨化、殺菌等原理對空氣進行消毒的機器。除了殺滅細菌、病毒、黴菌、孢子等所謂殺菌消毒外,還能去除室內空氣中的甲醛,苯酚等等有機汙染氣體,而且還可以殺滅或者過濾花粉等過敏源。真的很實用。

半年使用後最大的改變就是孩子鼻炎改善不少,而且冬季乾燥的臥室也濕潤不少,睡醒後也不再口乾舌燥。強烈推薦,根據您使用面積的多少,選購不同型號的機器。

6樓:涂芳潤

我建議你還是買松下的吧,畢竟對肚子裡寶寶好的話還是選松下這種人性化空氣淨化器品牌的產品,因為像飛利浦這樣的牌子雖然也做空氣淨化產品但其實效果和專業還是有偏重的,飛利浦主要側重的是除醛其次才是空氣淨化效果,肯定是不能和松下的空氣淨化器相比的。松下空氣淨化器還有個很厲害的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能有效清除大部分微塵顆粒以及有害的細菌。

想買個空氣淨化器,哪位大神推薦個品牌?

空氣淨化效果好的話,還是購買有耗材的空氣淨化器,我也在網上查過好多資料,對比過之後,選擇了布魯雅爾,效果很不錯,270E智慧型變頻,優享輕音的過濾系統,執行很靜音,機身自帶感測器可以檢測甲醛 pm2.5的。淨化器對於甲醛是乙個輔助淨化的作用,可以減少已經揮發到空氣中的甲醛,顯示屏顯示清晰,有更換濾清...

352空氣淨化器和iam空氣淨化器哪個更靠譜?

不思蜀小眾旅行 我覺得,都挺靠譜的。空氣淨化器的選擇其實並不複雜。主要是Card高,CCM高,噪音低,淨化能效高就可以了。空氣淨化器選購要素 352空氣淨化器 X50S 這款空氣淨化器的亮點在於靜音檔的噪音只有29.3dB,噪音非常非常低了,即使是放在臥室也不會影響睡眠 CARD 顆粒物CARD61...

空氣淨化器哪個好?空氣淨化器什麼牌子好?

劉jim 我是比較推薦IAM的,IAM是連續4年獲得 南山獎 的品牌南山獎是什麼概念呢,就是鍾南山院士集結了一大幫科研院士給空氣淨化器的乙個獎項,它被譽為室內空氣環境治理領域的 奧斯卡獎 具體IAM哪款獲得獎項呢?可以康康我這篇文章 劉jim 鍾南山推薦使用的空氣淨化器,是智商稅嗎?怎麼選,挑什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