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選擇空調?

時間 2021-05-06 09:11:34

1樓:大漢生活

第一步先選品牌

如果預算低的話,中國產一線品牌:格力、美的、海爾。如果預算還低的話,中國產二線品牌:奧克斯、海信、科龍。第二步選匹数

各匹数適用不同面積

以上就是選用家用空調最重要的兩點,如果想看得更全面一些可以看下面攻略,比較詳細。

大漢生活:家用空調選購攻略及高價效比推薦(2023年7月更新)

2樓:李星

得根據你的預算,然後選擇價效比較高的,我建議您買格力的,因為格力這個牌子空調是真的不錯,如果您想詳細了解一下,我可以把我朋友推給您,他是做空調的,會比較了解這個效能價效比,還有耗電啥的。

3樓:風靈

美的多數用的美芝壓縮機,技術好、低頻運轉好,售後不錯

格力多數使用凌達,工藝好、用料足、質量不錯,售後一般

關於個人預算:

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考慮美的,預算多一些的考慮格力

預算充足的話考慮三菱電機、松下、大金,這些大家都知道,質量不錯,口碑也好。

關於製冷劑:

目前三種最常見的就是R410A和R32,兩種的安裝要求都比較高,需要抽真空

R22是即將淘汰了,很多大品牌都已經進行更換,如果還在使用R22可能都是存貨了,但其實也不影響我們使用,只是不夠環保。

風靈:2023年如何選擇家用空調?空調品牌哪個好?格力、美的、海爾怎麼選?空調推薦

如何選擇家用空調?空調品牌哪個好?2023年空調推薦

1 5匹空調如何選擇?

卓越空調 空調人們在進行選擇的時候,是必須要找到乙個好的牌子,像海信空調,可能很多人們都是聽說過了吧,海信這個牌子是擁有著很好的口碑。可以選擇1.5匹海信空調 晴天娃娃 選擇空調的匹数,首先要確定空調的製冷量 制熱量 然後換算成匹数。而選擇的空調輸出製冷量 熱量 要與使用面積相對應。每平方公尺需要的...

預算2500,購買1 5匹的空調,請問應該選擇哪一款?

jnn 你這個空間其實大一匹就足夠了,如果房間朝陽的話,那是要考慮1.5匹,這樣太陽曬過了,打空調夏天還是很涼快,這個還要根據你房間的位置最終確定。另外你有2500左右的預算,你可以購買國內品牌一級能效的空調,長期下來,比較省電。至於品牌,2500能買到一級能效的,美的算比較適合了jnn 2000 ...

如何選擇別墅空調解決方案?

吉雅 1 空調可選用多聯機 新風系統,主要解決夏天的製冷,過渡季節的制熱,新風系統保證室內空氣質量。2 採暖和生活熱水可用燃氣壁掛爐作為熱源,末端可選用地暖盤管或散熱器,從美觀的角度上說,首選地暖盤管。如果全年日照天數較多,可選用太陽能作為輔助熱源,增加能源利用率。 這種問題在知乎上很難得到答案,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