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選擇足球鞋?

時間 2021-06-03 05:56:58

1樓:神無月魂

買足球鞋關鍵還是先要看你踢球的場地,再來就是要確定哪種鞋型適合自己的腳。

如今的鞋子都是鞋挑人了,價位適中的可以去試試美津濃的目前穿過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腳型它是最好的。

左右腳感覺不一樣是正常的,因為本來就有這樣的情況

貌似是習慣腳會偏大,身邊的朋友都有這樣的情況,所以不用太在意多穿就好了

試鞋的適合盡量還原踢球時穿襪子的習慣(早期帶著長球襪去專賣試鞋子我是幹過的),理想狀態是鞋帶綁緊後後跟貼緊鞋子,鞋頭有個半碼的餘量,腳趾頂到鞋頭後跟餘量大概有半指餘量。

2樓:大白兔飼養員

其實100多你可以選擇雄獅,另外足球鞋最好別墊鞋墊大的話穿一雙毛巾襪或者再套一雙襪子

另外你要知道自己的腳型是什麼樣的這方面最好建議是去實體店去試試,當你熟悉了之後買鞋會很好買

至於你說42你可以買41.5 足球鞋是有半碼的建議你看jp碼(或chn)因為不同品牌的鞋碼可能會有所差異買自己能接受的預算最好的

別虧待自己的腳有些鞋是需要暖的,在家裡不踢球的時候多穿穿另外球鞋的主要材質,重量,鞋底等也是考慮的因素

3樓:阿皮亞諾

首先看常踢的場地,是天然草地,人工草皮,木板地,水泥地,砂石地,場地不同選擇的鞋釘也不一樣。

然後看腳型,建議還是去店裡試,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個人推薦美津濃,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腳型,但是也不絕對。

看個人踢球風格,追求速度還是控制還是防守,主要還是在於鞋釘的區別。

請問送門將足球鞋和手套該如何挑選?

SherlockGXH 其實我覺得足球裝備這種東西,每個人有自己的要求和喜好。如果不是一定要給他個驚喜的話,最好讓他自己挑。ps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女朋友 謝週三看門的 你這個女友當的真的很棒。鞋子只要讓他穿得舒適就行,一般作為我自己來說,對鞋子要求不高。至於手套的話。看你應該是學生黨,我建議你買El...

真皮足球鞋和合成材料足球鞋分別有哪些優勢?

蔣嘿踴 真皮的優勢在於無以倫比的質感,與舒適感,袋鼠皮的足球鞋一直是球員球鞋的頂級配置,確定有很顯著,重量大,而且防水性不好,下雨天會增加球鞋的重量,可是真皮的足球鞋具有合成材料無法比擬的吸引力。近年來合成材料的足球鞋大量出現,目前甚至連獵鷹都換成了合成材料,未來足球鞋的發展趨勢已經向高科技合成材料...

後腰的足球鞋推薦

垂直打擊 必須是耐克傳奇。後腰的職責就是穩定的防守,攻防轉換,不允許出錯,所以後腰的性質決定了他必須要穩定,傳奇的大底非常舒適以及穩定,所以我推薦傳奇,我就是踢後腰的 積木盒子彈 獵鷹18或19 的tf叭,可以上閒魚看看,這個預算可以找到很多成色不錯的,全掌boost,體重小也踩的開,鞋面觸感也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