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選擇整合灶?

時間 2021-07-14 00:00:20

1樓:西瑪科

近年來,整合灶行業進入了高速發展期,技術更加先進,產品更加多樣化,產品優勢也越來越顯著,因此整合灶也更受消費者的關注。不過目前整合灶品牌眾多,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該如何選擇?其實整合灶的選購並沒有這麼複雜,只要注意下面這5大方面,選購就真的非常簡單了。

一、挑選有保障的大品牌

MAXIMA科產品經過國家檢測,安全可靠,品質保證。MAXIMA科整合灶始終堅持以自主研發為核心,大力推進科研開發與技術,提高整合灶產品的技術含量和內在質量,並且拿下多項發明專利。

二、吸力、火力綜合考慮

很多人會認為吸力大、火力強的整合灶的效能就好,這是選購的乙個誤區,吸力和火力應該綜合考慮,在達到相同吸淨率的前提下,風機功率和風量越小越好,這樣既省電又有較好的靜音效果。而火力既要大,又可以大小範圍進行調節,MAXIMA科整合灶4.2kw大火力,低能耗,猛火快炒,不飄火,不跑煙,鎖住熱量,爆炒不費氣,快速炒出爽脆口感和鮮內外觀。

三、安全效能

看整合灶的安全系統是否齊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有沒有熄火自動切斷氣源、漏電自動切斷電源裝置?出現安全隱患時系統能做出相應的防護措施等等。MAXIMA科整合灶採用多種安全保護系統:

童鎖功能、自動熄火保護、漏電保護、防火牆保護、漏氣保護等,全面守護您與家人們的安全。

四、噪音大小

傳統廚房的油煙機是廚房的大噪音源,根據國家規定,抽油煙機的噪音要控制在65-68分貝。相比普通油煙機,MAXIMA科整合灶採用側吸下排風設計,選用最穩定的電機,整機執行平穩,噪音小,可以把噪音控制在60分貝以內,取消了置於頭部的噪音源,讓風機遠離人體耳部。部分產品還會採用靜音風箱、靜音風道,避免對人體的聽力、睡眠、健康等造成影響,解決噪音汙染在傳統廚房中的難題,MAXIMA科整合灶走在了降噪行業標準的前沿。

五、售後服務是否有保障

良好的售後服務系統,讓您沒有後顧之憂。我們執行:配件100%檢測後使用,成品100%檢測合格後出廠一站式解決廚房油煙、消毒、烹飪、儲藏等所有問題。

MAXIMA科隨時提供優全面的售後支援與真誠的服務理念,MAXIMA科明白較強的價效比、準確快捷的交貨、優質的售後體系是使用者的本質需要,讓您沒有後顧之憂!

整合灶和整合烹飪中心有什麼優劣,該如何選擇?

滴滴答答 整合灶發展時間比較長,技術可能會更完善,側吸下排和深吸下排的方式,吸油煙效果很不錯,但違背油煙自然上公升的規律,可能會帶來跑煙的問題 安全效能方面像童鎖等基本功能都帶有。整合烹飪中心是採用低吸上排的方式,在油煙還沒有擴散之前就能將油煙吸乾淨 帶有智慧型聯動,而且灶具底盤和高溫區分離開,安全...

整合灶和油煙機怎麼選擇?

隨風而去 正所謂一廚不容二虎,整合灶和油煙機作為廚電界兩大廚具,擔任著廚房吸菸的重要責任,但在選擇安裝時,我們廚房裡自然是有整合灶沒油煙機,有油煙機沒整合灶,那麼該如何選擇呢?01空間的合理性 傳統吸油煙機由於倒掛式的設計非常容易碰頭,同時還占用廚房上方的櫥櫃空間。整合灶一體式的設計,不僅擴大了灶具...

整合灶好還是分體灶好?

炫市科技 問這個問題還真的是問對人了,正好家裡近期換了一台森歌整合灶,用起來簡直不要太好。以前家裡用分體式的時候聲音特別大,總是吵到小孩子和老人休息,家裡又是住在高樓。森歌整合灶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它的最大靜壓值可達780pa,很適合在高層居住的多戶公用煙道的油煙排放,讓油煙暢通無阻,有了森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