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睡覺開空調加空淨會減輕甲醛危害嗎?

時間 2021-05-31 16:51:38

1樓:甲醛大師

不會的,首先開空調的話,空氣是不迴圈的,有害氣體也沒辦法出去,其次使用空氣淨化器,很多淨化器都不能夠處理甲醛等有害氣體的,不管是什麼結構,如果是活性炭濾芯,那麼也會很容易飽和的。這些在是商家宣傳的鰲頭,根本作用微乎其微。最主要的還是通風。

如果室內封閉檢查達標的話,就不需要擔心。

2樓:南國

空調肯定不能除甲醛,有些空氣淨化器號稱可以除甲醛,要看它的內部元件,是否有某種化學成分,可以祛除甲醛,如果是活性炭濾芯什麼的,用物理方法來祛除的,都是吹牛的。

3樓:清新淡雅

空氣淨化器可以減輕空氣中游離的甲醛,但是因為你開著空調,空氣不流通而且不知道你房間本身甲醛濃度是多少,還是有一定危險性。如果擔心,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檢測機構檢測治理下哦。

4樓:彼木魚科技

其實只要是空氣置換都是可以對甲醛等氣體造成影響的,只不過是大小的問題,而且這個要看房間甲醛的濃度具體是多少,一般如果不超標的情況下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雖然甲醛危害大但是不超標就沒必要過度緊張,有寶寶、孕婦除外。

經常會遇到很多的甲醛不超標但是家裡有孕婦小孩的還是會對家裡的甲醛盡可能的做乙個治理,一切為了下一代嘛~不過雖然甲醛使我們比較熟知的有害氣體,但是它因為無色無味的特點很難被人發現的,大多數情況下我們聞到的氣味都是T-VOC、甲苯這種苯類物和其他的有害氣體,對人體也是有害的。

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具體情況去採取應對的方式。

夏天新房遇到雨天必須關窗,在室內開熱空調,再放好多盆水,可否達到,甲醛溶於水的作用?

甲醛屠戶 新房裝修結束後比較重要的事情就是除甲醛了,甲醛是比較常見的室內有害氣體,新買的家具和裝修材料中都會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質,這樣就會給新家裡散發刺激的甲醛氣體,這時就會對人體造成比較大的傷害,而且人們待在家裡的時間時比較長的,尤其是小孩和老人這樣的敏感人群呆在家裡的時間更長,要是不對室內的甲醛進...

在室內養多肉,除了空調外,如何製造溫差?

你的條件有點苛刻啊。沒有視窗又除了空調,那麼網上那些所謂放置冰箱的就更不能教給你了。如果是這樣你唯一的營造小環境就只有在多肉四周進行冷水迴圈了,方法很簡單,你應該看到那個養魚用的那中微型水幫浦,水管環顧多肉四周。回答完畢 您想製造溫差,無非是想多肉出狀態,那多肉在房間裡面,遠離Sunny,如何出狀態...

在宿舍裡不顧他人感受,在室內吸菸,半夜開語聊打遊戲影響別人睡覺的人,是什麼樣的心理?

八月札 今天中午沒睡覺,晚上困得不行無奈舍友倆打遊戲叫出聲,就是那種突然的能讓人從睡夢中驚醒的那種,有時候會幻想如果他們能永遠長眠那我就再也不用這麼難受了 我只會覺得非常不行這個人,大學裡面真是太多這種人了,總有害人精,提醒了也不知道小聲一點,真的非常氣,恨不得聲帶給她割掉,因為真的太氣了,不是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