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牌子的廚具實用而且耐用?最好能上點檔次。

時間 2021-05-30 08:15:10

1樓:青山姐妹

如果讓我選,我肯定首選德國的廚具品牌產品,實用且耐用,而且還很精緻,看到這些好用的精緻的廚具,才有做飯的慾望。試問一下如果讓你那把鈍刀切肉,拿把薄鐵皮刀切土豆,你還有做飯麼?估計恨不得立馬扔到千里之外。

反正我就是這種心態,東西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精緻實用,不浪費,但絕對不要只要數量不要質量。

1.西門子

2.福騰寶(WMF)

3.公尺技(miji)

4.菲仕樂(fissler)

5.雙立人

1.西門子油煙機

西門子在源起德國,歷史悠久,是德國最老的廚具品牌,可預想其品質是非常有保障的那種,廚具做工之考究是一般廚具所不能比擬的,德國8大廚具品牌必然上榜。

這款廚具同樣具有時尚的外觀造型,非常適合年輕人,尤其是品牌刀具的質量超級棒,很有品牌自身特色。

2樓:騎著滾滾跳大神

這是個幾前年問題,我覺得現在回答也正合適。

鍋具的原材料更新慢,一直都是鐵鍋、不鏽鋼和不粘鍋為主。鐵鍋愛生鏽,不鏽鋼也不是真正的不生鏽,不粘鍋幾乎用小1年內都會塗層脫落,對健康有各種的安全隱患,

另外尤其要吐槽的是為何煎鍋我就沒見過底部是完全平整的??中間突起是什麼鬼,也好意思叫平底鍋。

目前知名品牌雙立人、從顏值上來講算是目前比較優秀的,不過使用過後你會發現不太適合中國式爆炒。

另外要提到的是目前新興的一種鍋具:鈦製鍋具,鈦特性本身具有高硬度且質輕之不會生鏽變質、或致使金屬過敏之穩定金屬類。鈦具有特殊的電流特性,對人體會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且其化學性安定,不會發生經時性的變化或變質。

鈦對人體有益,且相當安全,非常適合身體。鈦製品由於會安定身體電流,舒緩肌肉緊繃狀態,因此,精神會得到鬆解、肌肉也會逐漸放鬆,並可提高運動機能。

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大家可以多留意,使用這種材質的鍋,食物會更安全放心。目前國內優秀的鈦制品牌有博友制鈦、極致鈦業,價效比上來講,博友制鈦更勝一籌。

3樓:斗篷草321

Fissler菲仕樂的炒鍋和高壓鍋。尤其是高壓鍋,可以乙個鍋當3個鍋用。蒸菜、蒸飯、燉肉一次完成,做3道菜只洗1次鍋,最適合不愛洗碗和洗鍋的我。

4樓:jiaqi ma

推薦琺琅鑄鐵鍋,最好的是法中國產的staub琺琅鍋和le creuset,Le creuset更是號稱廚具中的愛馬仕,當然有些誇張,不過也說明了這款廚具的定位高階。廚具可以去乙個叫樂廚生活的論壇看看。

5樓:ltye

wusthof的刀,WMF的餐具,fissler的高壓鍋,康寧的玻璃鍋,日本的中華鐵鍋,joseph joseph的各種工具

有哪些充滿設計感而且又很實用的小眾廚具品牌或產品?

愛以色列Aiyiselie 愛以色列給大家推薦乙個以色列品牌OTOTO,是由以色列兩個設計學院的同學Ori Saidi和Daniel Gassner於2004年成立的品牌,希伯來語的意思是 現在隨時可以 意思是創新的想法隨時可以在你的腦海中迸發。OTOTO的產品都是具有俏皮和意想不到的功能的家居用品...

什麼牌子的錢包最耐用,給你一種踏實放心的感覺?

麥子 用過一款不知名的尼龍帆布的短款錢包,用了近20年,天天揣褲兜裡,每天觸控無數次,從來不用保養打理。除了表面有正常磨痕外 黑色的布,磨的有點發亮 其他地方都沒有破損。連縫線都沒有裂開過。所以今年又購了一款尼龍帆布揹包用。 山姆又擼 我的錢包比我還老是我媽年輕時候別人送她的 有天我突然很想用錢包 ...

家用加濕器有什麼牌子推薦呢,耐用嗎?

1 小公尺加濕器 該款加濕器採用冷蒸發式加濕,產生無粉 無霧的自然濕潤空氣,4L大水箱,240ml h的加濕速率保持空氣持久濕潤,內建電容水位器感應器可以自動探測水位,水電分離 便捷式上加水設計安全可靠,還內建了無線連線模組融入公尺家智慧型生態產品,實現智慧型家居控制。2 飛利浦HU5930 飛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