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人怎麼能這麼努力?

時間 2021-05-30 08:15:10

1樓:7277777

混了這麼多年,生活中各種困擾讓自己發現根本的原因是不夠努力,跳出這些困擾目前來說唯一的方法就是考研,而生活中現有的不如意全是刺激衝突的目標。

2樓:極地海

為了能夠去更美的地方遇見更好的人

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為了這次難得的挑戰自己的機會再看下自己的極限為了證明自己能夠扛過大家所謂的困難

為了以後的生活更有主動權

為了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能夠為我驕傲

至少,為了在這個難得的青春歲月裡,漂亮地贏這一次吧

3樓:鐵頭娃突突突

怎麼能不努力,不努力躺著就能上岸啦?考研的真相是大部分人是考不上的,通過率最高也就是30%左右,而且大部分考研的都是非985、211的學生,天賦都和普通人沒有太大區別,那想要上岸就只有付出自己的努力,相信沒有人是為了落榜而去考研的吧,所以只有更努力,沒有最努力,才能進入不同的圈子。

4樓:[已重置]

考研競爭激烈,我們這裡的學生,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學習,只是為了考研夢想。比自己優秀的人都那麼拼,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加油!

5樓:Further

我想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試錯成本越來越高了吧,一旦失敗,意味著很多事情需要推遲一年,又會多出許多難以預料的事情出現,也許你會二戰,也許會…………

正是這樣的壓力在心中,所以就會有破釜沉舟的心吧,於是你看起來覺得他們很努力,他們不過覺得很正常,因為大家都這樣!逐夢的路上,即使全身汗流浹背,也依然怡然自得向前奔去,加油!

考研人怎麼面對自己

隨便 擺正心態,堅定自己的目標不要被周圍的環境和人所影響,如果覺得太孤獨就找乙個考研的小夥伴一起。但是自己的心態還有選擇是最重要的。或許考研是你當下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也不必太過憂慮緊張每天有計畫的完成自己的學習。學會總結,總之相信自己! 距離考研還有兩天。一路走到現在其實還蠻快的,這一路你會很深刻...

怎麼能勸人不要放生?

央金瑪 不應該勸人不放生 而應該讓他們不要把淡水魚放海浬 把陸龜放湖裡 把食人魚放長江裡 最重要的是要以慈悲之心放生,而不是當成賺取功德的工具 大海 上天有好生之德,佛菩薩有慈悲之心,聖賢皆有仁義之心。不管你是學什麼的,只要你是學善法的,都應該支援放生。放生是從刀口下奪回即將被殺的生命,應該大力支援...

考研期間分手 怎麼能避免想起他

貓言論道 陌生的姑娘啊,你可以想起他,但請不要緬懷你們的乾柴烈火,請想想他離開的無情與冷酷 這樣的憤怒請持續5分鐘,然後轉化成學習的動力 你即將擁有你期待的未來,他沒有一路同行,而是半途放棄,甚至攔住了你通往未來的路 請你繼續前行,你可以變得優秀,那時候你再轉身,他只能仰視你 你此時擁有選擇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