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機排前面的品牌有哪些,什麼品牌的油煙機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30 06:48:07

1樓:一曲肝腸斷

廚房裡煙機的選擇會影響到廚房整體的美觀和生活質量,選擇乙個好的煙機還是很重要的,從品牌方面來看的話肯定大品牌的更好,老闆、方太、德意、華帝、櫻花(正宗的櫻花)、帥康、萬和、萬家樂等等,這些品牌的產品都是不錯的,都是比較有底蘊的品牌

當然還要看產品的引數,或者說效能

一般情況下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排風量

油煙機的排風量是指靜壓為零時,油煙機單位時間的排風量。一般,風量數值越大,代表這油煙機吸排油煙的能力越強。國家規定油煙機的排風量需大於或等於7立方公尺/分鐘,而一般的油煙機產品排風量可以達到13~15立方公尺/分鐘。

2、風壓

油煙機和燃氣灶的風壓是指油煙機風量為7立方公尺/分鐘時的靜壓值。風壓值越大,油煙機抗倒風的能力就越強。在排煙管較長的情況下,風壓值大的產品才能保證將油煙徹底排出。

國家規定油煙機的風壓需大於或等於80Pa。

3、噪音

廚房裡油煙機和燃氣灶的噪音常常讓許多下廚的人感覺很煩躁。噪音是指在額定電壓和額定頻率下,以高轉速檔正常工作時的聲音,雜訊是衡量油煙機效能的乙個重要技術指標,很顯然,在保證效能良好的情況下,油煙機的噪音值越小越好。國家規定標值不大於74dB。

燃氣灶噪音在廚房做到靜音。

4、電機功率

油煙機和燃氣灶的吸力大小取決於電機的功率大小,市面上的電機功率一般在180-220W之間,相對而言電機功率越大,吸菸效果越好。但並不是說,電機功率越大就越好,這需要考慮到廚房的油煙大小,如果油煙不大,功率就不要選很大的,否則平白費電。

2樓:寧靜的心

我們日常在烹飪過程中會產生大量油煙,如果不能及時排出,不僅會影響我們的廚房的空氣質素,還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嚴重影響。此外,瀰漫在空氣中的油煙還會落在廚房的各個角落,讓櫥櫃表面變得黏膩不堪,甚至還可能飄到客廳。

乙個溫馨舒適的家,離不開乙個功能完備的廚房。乙個設施完善的廚房,離不開一款效能佳、造型美的家用油煙機。

吸油煙機的效能對於我們的家居環境非常重要,那麼吸油煙機應該怎麼買呢?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吸油煙機是一種非常「陌生」的產品,很多家庭的吸油煙機都是十年、八年才換一次,所以很少有人會關注到這方面的資訊,更別多深入了解了。

面對市面眼花繚亂的各式油煙機,我們應該怎樣選擇一款合適的油煙機呢,可以參考如下幾個標準。

1.排風量大

排風量表示吸油煙機在單位時間中排出的風量,這一效能關係到吸油煙機是否能夠在短時間中將廚房中的油煙快速、高效的排出。

2.風壓大

風壓是吸油煙機產生負壓的數值大小,這一效能也關係到吸油煙機的吸力。風壓越大,吸油煙機的吸菸效果就越好。對於居住在高樓建築中的低層的使用者而言,風壓是吸油煙機克服公共煙道內較大壓力、保證排煙效果的重要效能。

能夠在做飯高峰期,公共煙道中風壓較大的情況下,依然保證良好的排煙效果。

3.易清潔

說到吸油煙機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各種油膩和各種油汙,而且還永遠刷不乾淨。所以吸油煙機的易清潔性就顯得非常重要。

在選擇品牌方面我推薦老闆、方太、德意、華帝,大品牌質量有保障,用著比較放心、售後服務也很好。

3樓:宇宙航行日記

這…看品牌最關鍵的是看它的售後服務,一般大品牌都有自己專門的售後服務團隊,油煙機這玩意和衣服不一樣,不滿意了來回安裝拆卸很麻煩。

像是方太、老闆、華帝、西門子這些都是國內知名品牌,這些品牌能擠在前面,自然是靠技術和口碑慢慢積累起來的,買這些品牌要比雜牌好很多,也靠譜。

而油煙機推薦,這個東西不好定論,每個人的生活環境,需求,預算不同,怎麼可以用一款產品就定性而論?所以建議題主先搞明白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的環境,這樣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嘛。

如果題主是高層住戶且公共煙道,那油煙機的吸力和風壓引數上就要往高了走,吸力建議19-23立方公尺/分鐘之間,風壓建議400pa以上,不然在高峰期容易倒灌或者是收攏效果不好。如果是低層使用者,吸力18立方公尺/分鐘、320pa風壓也夠了。

還有一些小細節要注意,它的油網拆卸方不方便,材質是不是易清洗,個人不太建議買自清潔功能的,因為有了它你還是得自己清洗,所以還不如買乙個拆卸方便好打理的,這樣隔幾天拿抹布擦一擦就好,也不礙事。

功能方面,就看自己需求了,現在油煙機的功能不要太花裡胡哨啊,不用為了追求這個而買,多關注核心引數更實在。

4樓:盛家家

我在這篇文章中有羅列油煙機品牌,以及它們各自的特點,每個品牌都有自己主打產品。

盛家家:2023年油煙機品牌除了老闆、方太抽油煙機、吸油煙機外,還有哪些值得關注?

至於樓主想要具體的油煙機型號 ,那你還是先確定下自己家廚房到底適合什麼樣的油煙機。

再根據上面品牌的定位來篩選你需要的油煙機。

這篇文章就是幫你了解你家廚房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油煙機。

盛家家:有錢人為什麼都不用側吸 |老闆油煙機、抽油煙機、方太 、西門子抽油煙機,看了這篇講解你就明白了。

這篇文章的末位有方太跟老闆產品型號羅列,如果需要這兩個品牌的產品,直接看文章即可。

其他品牌型號的油煙機正在整理當中。

5樓:AI 雲上胡思者

常見高階 :西門子、博世等

中高階:老闆、方太、華帝、德意等;

中端:美的、海爾、帥康等

價效比:櫻花、萬和等

都可以選擇看自己的實際需求:

關注幾個引數:吸風量/吸力、風壓、油煙分離、自清潔等進行定量對比選擇;

6樓:九妹

油煙機排前面的品牌有哪些,看看各大平台銷量就知道了,老闆,華帝,方太算是最好的大品牌了。值得推薦的品牌油煙機老闆,華帝,方太真心不錯了,要說油煙機怎麼選?啥樣油煙機才算好?

九妹覺得能快速吸油就是好的,老闆油煙機吸力大,觸控免拆洗的頂吸脫排單煙機擦洗方便,易清洗,噪音可以接受,老闆大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

九妹:油煙機什麼牌子好?10款大品牌油煙機推薦,雙十一油煙機底價來襲值得買!

老闆油煙機家用抽油煙機吸油煙機歐式揮手智控大吸力觸控免拆洗頂吸脫排單煙機67X2H

老闆油煙機歐式脫排抽油煙機燃氣灶具套裝大吸力免拆洗煙灶67X2H+30B0天然氣(67A1H同款)

7樓:Dark山山

因為裝修,我親自也挑選了很多家電,油煙機我雙十一買的是老闆的27A3H,我覺得價效比挺高的,質量也不錯。

可以看看我這兩篇選購攻略哦,有單煙機,也有高價效比的煙灶套裝。

Dark山山:油煙機推薦 | 油煙機哪個牌子好?高價效比油煙機推薦,內含老闆方太華帝美的多款產品分析

Dark山山:2020雙11油煙機怎麼選?高價效比煙灶選購推薦(10月底更新)

現在華帝油煙機品牌屬於什麼檔次,在油煙機品牌排名怎麼樣?

風清揚 現在華帝油煙機品牌屬於什麼檔次,在油煙機品牌排名怎麼樣?華帝油煙機在油煙機的品牌中還是屬於比較靠前的,排在前五沒問題。他在市場上的口碑品質都也是很不錯的。但是也要看具體型號引數,也不能光看品牌,還要看效能品質服務售後等綜合考量。每個品牌的特點和側重都是不太一樣的。比如方太老闆市場份額相對更大...

油煙機品牌排行,油煙機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好?

藍色海洋 油煙機從十個品牌中選,容易挑花眼。排名前五的品牌中選即可 方太 老闆 美的 華帝 海爾 高階品牌 方太和老闆 中高階品牌 美的 華帝和海爾 預算充足的在方太和老闆中挑選,預算一般想要價效比高的可以在美的 華帝和海爾中選。其他的品牌知名度都沒這五家高,可以不用做考慮的。廚房大件電器,沒必要去...

抽油煙機哪些品牌好?

南宮小渡 抽油煙機好的大品牌太多了,僅僅是十大品牌中的就已經夠用了。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確定自己的預算先,在挑選品牌。十大品牌中,方太和老闆是數一數二的,相信在各種節目廣告中都出現過。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高階廚房電器品牌。另外還有華帝 美的 萬家樂 蘇泊爾 櫻花 萬和 西門子這些品牌。說白了,比較知名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