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娃第一年,有哪些便宜又好用的東西,讓你用完讚不絕口?

時間 2021-05-30 01:26:05

1樓:查悅保障

乙個人帶娃到三歲,目前覺得有用的帶娃神器可以分享一下。

一,圍欄,各種圍欄。

圍欄有床的圍欄和娛樂圍欄,一會下面給你放圖,床圍欄可以避免娃睡覺的時候掉在地上,等娃睡覺了,你可以放心去做做飯,收拾屋子。

娛樂圍欄可以避免你在收拾屋子或者去廁所的時候寶寶碰到什麼危險的東西。這個乙個人看娃的時候很實用,而且可以把玩具放到娛樂圍欄裡面。但是注意不要放硬的東西,因為玩耍的時候容易碰到。

二,寶寶揹帶。

帶娃出門必備,因為有的時候你要出去買菜或者去樓下超市買些日用品,這時候寶寶揹帶就有用處了,因為可以解放雙手。但是注意下,寶寶揹帶一定要買好的,不然不舒服,寶寶不喜歡在裡面,一定要買角度和材質都舒適的。

三,乙個簡易的寶寶車。

豪華看起來很高階,但是不實用,乙個人看孩子,寶寶車最重要的是輕便,因為你要抬著車和寶寶,上樓下樓,路上各種台階,乙個重的車特別不方便!尤其景觀車,很不實用。

四,手機。

這個我想很多人都會說,孩子那麼小給孩子玩手機嗎?但是我想說,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自己乙個人看孩子,不知道你們經歷沒經歷過你想去廁所而寶寶大哭不止的情況,這時候把孩子放在圍欄裡,乙個小豬佩奇就搞定了,你可以安心的上五分鐘廁所。所以也算是乙個人看娃神器吧。

最後說下,乙個人看孩子不容易,雖然苦,但是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2樓:苑琳

換尿布臺。上層角落放乙個小型暖風機,下層放大袋的紙尿褲濕紙巾護理墊,側面掛乙個收納袋,放拆開的紙尿褲,幹濕紙巾,剪成1/6大小的護理墊(預防換的時候弄髒尿布台上鋪的單子),pp霜。這樣,換尿布臺就成了功能完備的小型工作台,每次把娃放上去,一伸手就能從收納袋裡拿東西。

暖風機把pp吹乾後再塗pp霜穿尿不濕,不會紅屁股。

結了婚生了孩子的第一年,有多少女人想離婚?

三三 產後八個個月想離婚!沒婆婆孩子自己帶,老公忙!我讓他幫我分擔家務,多關心我一下!他就說忙累時間寶貴!哄孩子唉聲嘆氣!心累!真心累!想抱著孩子一起去死! 此刻的我就想離婚 也不說離婚吧,就想單獨呆呆。婆婆在產後第八個月出現,我已經把黃瓜洋蔥豆角土豆雞蛋單曲迴圈了個遍。好煩啊 這種吃不到一塊去的感...

結婚第一年,到過年我的娃才50天,如何說服婆婆不回老家過年?

小的們點起火把 你是不知道農村那種三姑六嬸來看小孩子。很少有顧忌帶進來病菌造成感染的。這個抱抱那個抱抱,真要出了事,受罪的還是自己和小孩子。 我是貓12306 說實話,50天,還得做核酸,可拉倒吧。先不論你的想法,大冬天,小孩生病感冒怎麼辦,這都不算是湊熱鬧了吧,神神叨叨。回家不就是在扯麼? 芝麻大...

生完娃的第一年,寶媽究竟有多難熬?分享一下你的經歷?

自己的世界 我覺得生完孩子之後,最難的是自己的心理承受!生完孩子之後要面臨很多實際的問題 1 坐月子,誰伺候你?月嫂?婆婆?自己媽?坐月子的乙個月是否習慣他們的照顧,如果不是月嫂,和婆婆和自己媽的生活習慣 育兒觀念 月子期間的保養理念是否相同?2 一直工作突然停下來,每天面對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