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實木的家具還是會有味道?有些還很重。?

時間 2021-05-10 02:10:55

1樓:甲醛屠戶

實木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質。這些有毒物質如甲醛、苯和TVOC不在木材中,而是在油漆和粘合劑中。因此,只要實木家具使用油漆,就有甲醛等有害揮發!

一:實木本身不含甲醛

大人們進屋時都受不了,更別提孩子們了。有人會說你不會買實木家具?這不是很好嗎?

我只想談談環保方面的實木家具?沒有氣味,沒有甲醛的排放?不要被實木家具愚弄,實木不含甲醛、愚蠢等有毒物質,如甲醛、愚蠢、二異氰酸酯等有毒物質都不是在木材中,而是在油漆、膠水中,所以實木家具只要使用油漆、膠水對甲醛、愚蠢等有害揮發,使廠家推廣健康家具,環保家具不易相信,只要油漆和膠水一定含有有毒物質,肯定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所以廠商提倡健康家具,環保家具不容易相信只要油漆和粘合劑一定含有有毒物質,它會傷害人體的。

除甲醛公司綠色家緣為您解答

二:實木家具刷油漆就會含有甲醛

有些廠家做秀,銷售人員當場敢於喝塗漆,表明他們的油漆不含甲醛,我們不想要他上當受騙了,一是他只喝了那一次,而不是每天,而我們使用家具卻天天受苦;二是甲醛傷害人體,導致肺部細胞死亡,引發肺癌,肺癌是從支氣管進入肺部,而油漆是進入肺部的。胃,胃不能消化吸收,而油漆是通過排洩系統排出的。在體外,我們不能說沒有危害,但不會造成太大的危害,所以廠家不敢喝。

如果他不得不在辦公室開兩罐油漆,把窗戶關上兩個星期,他就不會這樣做了。世界衛生組織在2023年確認甲醛是致癌物。我們必須警惕我們每天生活在室內汙染中。

北京市衛生局公布,室內甲醛超標71倍,室內汙染比室外高5-10倍,在家不安全。很多孩子都有白血病,北京兒童醫院統計90%的青少年白血病患者,在6個月的時間裡家裡已經裝修好了。在過去的十年中,1200多名中青年白血病患者中,54.

6%的家庭在半年內完成了裝修。

除甲醛公司綠色家緣為您解答

白血病的迅速增加與新裝修的環境和實際的非環保人士的接觸密切相關。煙霧很煩人,想躲在家裡,但家裡的汙染比外面還嚴重。非環保家具中的甲醛可以蒸發超過30年。

家具變成了一種長期的毒藥,要了我們的命。我們該怎麼對付甲醛?新買了房子,裝修完,看著溫馨的新家,可是卻不敢馬上進駐,這是多憋屈的事,但卻實實在在的發生在每個中國家庭當中。

屋子裡有一股甲醛的味道大人受不了了更別說孩子了!

2樓:管鑫源

實木家具是沒有味道的,但是家具需要上油漆不管多麼好的油漆都是有味道的,不過現在家具都選用比較環保的水性漆,所以相對安全,多注意通風,家裡多買一些活性炭以及多擺放一些綠植就好。

3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雖然是全實木家具,但是因為木材的不同,選料的不同,也是會有氣味出現的,在乙個是膠水,膠水的質量不好,也是會有很大的氣味的

為什麼水性漆實木家具味道很大?

飛石走礫 我是做水性樹脂的,用我的水性樹脂才能做水性木器漆,我的客戶都是油漆廠,他們的客戶都是宜家曲美家具美克美家這類國內很大的家具廠。我從兩個角度回答這個問題,一是水性漆角度,還有就是木材角度 大家都有乙個錯誤的觀念,那就是水性漆就是無毒無味,或者說水性漆比油性漆好 我更願意說是溶劑型塗料 實木家...

為什麼大的家具商場實木家具大多都是指接板工藝?而網上品牌大都是大板直拼工藝?

掌櫃大樹 這個問題不存在的。家具商場裡各種工藝的都有。網上品牌家具也是參差不齊。不能完全依靠銷售渠道判斷產品的好壞。實木直拼工藝一般比指接工藝貴。產品不同定位採取工藝也會不同。還是來看實物吧 我來說幾句吧,橡膠木因為木材太小,松木因為疤結太多,所以才要變小板為大板。而紅橡,白橡,白蠟木,等北美木材,...

實木家具的榫頭為什麼不做得盡量厚?

強度問題。榫頭方向是木紋方向,而卯洞則是木紋垂直方向。也就是說,卯洞是截斷了木料的纖維。這就好像是一把筷子你擰不斷,幾根筷子你容易擰斷一樣。 Xi Yang 要注意這樣乙個問題 在很多實際情況下,你開洞的那邊的工件和你開榫這邊的工件一樣厚。你搞個等厚的洞?那不就鋸成兩半了?所以問題就來了 開洞那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