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歐式和中式的吸油煙機?

時間 2021-05-09 18:22:24

1樓:廚電小能手

油煙機的款式主要分為中式、歐式、側吸式,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中式:排煙效果比較好,適合小面積廚房使用;但是不能做到油煙分離,清潔困難,現在很少有人選擇了。

歐式:顏值高,風量風壓都比較大,缺點是容易不小心碰到頭,使用起來不是特別方便。

側吸式:距離油煙更近,排煙效果是最好的,沒有易碰頭和滴油的煩惱;不過售價較高,噪音也更大一點。

小結:中式只適合特別小的廚房,個人不建議購買,喜歡爆炒或特別介意油煙味的話選吸油煙效果更好的側吸式,否則建議選擇歐式。

廚電小能手:2023年油煙機選購指南

相信這樣一篇選購指南,可以幫大家買到一款好用不貴的吸油煙機~

2樓:我想吃火鍋呀

歐式煙機也是T形機,可以說是中式煙機的改良版,也是國外用的較多的款式。中式煙機是乙個帽子一樣的煙機,是早些年用得比較多得,現在都是用歐式煙機或者側吸菸機了。AMAES有大吸力歐式煙機並且可以自動清潔的。

3樓:某王

現在基本是以外觀來分的,通常來講:

1、沒有裝飾罩的吸油煙機為中式,如圖

2、有裝飾罩的,為歐式

都是網上隨便找的圖,請忽略品牌。

吸油煙機什麼牌子好?

無敵小清純 現在中國產油煙機品牌的排煙效果就很好了,專為中餐爆炒需求設計,非常值得購買。選購油煙機的時候不能只看品牌,選對型號才是關鍵。無敵小清純 2021年油煙機選購指南 希望可以幫大家買到一款好用不貴的油煙機,告別選擇困難 001 吸油煙機什麼牌子好?要價效比高的 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油煙機有三種...

廚房用什麼吸油煙機好呢?

橙子優選 關於廚房用什麼抽油煙機好?這個我來給大家科普科普。關於廚房怎麼選擇抽油煙機,我是比較深有體會的。我們選擇抽油煙機前,一定要看清楚自己廚房的位置,還有自家廚房的大小。比如說 我 自家住在樓層高,排煙管高峰期的話,就推薦用歐式抽油煙機。家裡空間比較小,廚房占用面積大的話,推薦側式抽油煙機。噪音...

求問過老闆油煙機的人,27A8側吸油煙機和68A0跨界油煙機哪款好用?

玄玥 請看老闆27A8和老闆68A0引數對比圖 老闆27A8和老闆68A0 從老闆27A8和老闆68A0引數對比圖可以看出兩款都是高階機型,售價一致,排風量 產品噪音 標稱風壓這些主要引數也相差不大,主要區別是老闆27A8是側吸,老闆68A0是頂吸。老闆27A8雙側捕煙翼 老闆27A8的特色在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