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遺留的甲醛改怎麼處理好,

時間 2021-05-09 04:21:48

1樓:「已登出」

第一種,【高溫通風法】。甲醛的揮發速度是隨著溫度的公升高而加快,所以可以先利用高溫,將其揮發出來,讓其游離於空氣之中,然後再開啟門窗通風,將其吹出屋子,讓屋子外面的新鮮空氣進入屋子,替換掉那些含有甲醛的空氣。

第二種,【吸附】。綠途顆粒,它內部含有LT淨化因子,所以可以吸附甲醛,同時它還能夠將分解成無毒物質。因為它的原料來自草本,所以它也不會有二次汙染。

第三種,【種植物】。植物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所以它能夠將空氣之中的甲醛給吸收了,並分解成無毒的物質。而且它不僅能夠吸收有毒物質的作用,還能夠點綴屋子,讓屋子變得更好看。

2樓:紅富士未來家

1.要多通風 2.可以放綠植,綠蘿就可以 3.結合市場上的除甲醛產品也可以,但是不建議依賴他們,總之甲醛散發能達15年之久,還是應該裝修的時候選擇比較靠譜的板材跟裝修材料比較好

3樓:北京新尚除甲醛

新房除甲醛看著是一項很簡單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有效的除甲醛並不簡單,很多裝修後的業主多多少少都會了解一些除甲醛的小技巧,但是這些除甲醛小技巧其背後的原理能知道的人並不多,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這些除甲醛小技巧的工作原理,讓你來判斷這些除甲醛小技巧是否真的就有效果!

一:老一輩人除甲醛土方法要注意

許多老年人的傳統觀念,過時相比新的東西偏方往往深信不疑,因此會出現蔥,柚子皮,醋除甲醛的方法,就會有人試圖傳播洋蔥大面積的房子,不僅不能減少甲醛的室內濃度,還拿出乙個不好的味道的房子。醋和洋蔥都是有著很大刺激味道的東西,在家裡做飯時時用的量比較少,所以我們平時幾乎是感覺不到的,一旦在房間裡直接放上大量的醋和洋蔥,屋裡的味道就會變得非常大,聚集生活在一起的味道會令室內環境空氣進行再度被汙染。

二:綠植去除甲醛的功效微乎其微

一提到甲醛這個詞,大多數人都會自然聯想到甲醛吸附和綠植,如果你在裝修後的新房裡放上幾盆綠植,你就會發現似乎綠植不能去除甲醛的,另一方面,如果你想想一盆綠植可以佔多少空間,它只能被固定在乙個角落,然而甲醛是在整個房間之中飄著的,單靠綠植來除甲醛顯然是不科學的,綠植只能吸收很微量的甲醛分子,還有就是柚子皮,它也只是起到乙個掩蓋異味的作用,對於除甲醛來講根本就不沾邊!

三:炭包除甲醛容易造成二次汙染

炭包吸附甲醛的原理是裡面裝著的活性炭本身密布著各種各樣不同的空隙,但是小小的炭包能吸附的甲醛氣體以及數量關係非常具有有限,在吸附飽和之後就無法滿足正常吸收的工作進行吸附了,這就需要及時更換室內的炭包,不然就會讓本身吸附進去的甲醛分子再次釋放出來,這樣就會讓室內的甲醛變得多起來,形成二次汙染,還有就是綠植和炭包吸收的只是裝修材料和家具源源不斷的向室內空氣中釋放的甲醛,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甲醛釋放的問題!

與其在家裡擺放炭包或者是綠植來吸收室內空氣之中的甲醛,還不如開窗通風去除甲醛來的快,開窗之後就可以將室內飄著的甲醛直接吹出去,但是晚上睡覺時關了窗戶也就無濟於事了,想要真正的去除室內甲醛,就需要找到專業的除甲醛公司才能從根源上解決甲醛問題!

4樓:「已登出」

看了上面一整片的回答真的很搞笑,標題問怎麼處理甲醛,後面又補充了如何選淨化器,落實到問題本身以及題主的意願來看,已經是有乙個思路了。那就是用淨化器,缺的就是怎麼選。差乙個指導書,差乙個好導購!

無奈這麼多回答裡面只有一兩人明白究竟是在問什麼,連問題都沒看清就在瘋狂碼字...

5樓:AnT 航計丨徒徒

這個問題已經回答了類似的很多了,詳情可以看我主頁回答的問題裡有,不過還是說一下大概幾種的方法吧。

(詳情看我主頁)

物理處理方法:一、通風

二、綠植

三、活性炭

四、新風系統

化學處理方法:一、找專業的甲醛檢測治理公司治理除甲醛二、空氣淨化器

新房裝修後有甲醛,應該怎麼辦?

趙大蠻 在購買房子之後,一定要首先考慮環保裝修。我們都知道,不管是家具 板材,還是沙發 窗簾 牆紙都會不定量的釋放甲醛,而且有些釋放週期甚至長達3 15年,因此,這就要求我們一定要注重環保裝修。那麼,什麼是環保裝修呢?首先,家裝汙染的源頭就在於建材和家具,因此我們就要從源頭開始說起,環保建材的選擇非...

新裝修房子甲醛怎麼處理?專業處理甲醛的真的有效果嗎?

百卡優選 專業的有用,但要找靠譜的除甲醛公司,治理後要自己加強檢測。百卡享測 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百卡享測 甲醛檢測方法有哪些?推薦些靠譜的 Higher 藥劑是有效果的,但是或許通風 新風有更好的效果。這樣說吧,外面做除甲醛的公司做的,能消除家中空氣中散發的甲醛,並會用封閉成膜的藥劑封堵一些可能散發...

新房裝修後該怎麼清除甲醛呢?

趙大蠻 減少甲醛首先要做的就是狠抓源頭,裝修中應盡量選用環保等級達到E0級的地板和板材,能用實木就盡量少用人造板材。此外,開窗通風可以說是成本最低且效果不錯的方法,能降低甲醛在空氣中的濃度,尤其是在高溫高壓Sunny直射的天氣。1 通風法除甲醛 通過室內車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車內空氣中有害物質...